用將來時來寫一篇校運會的英語作文

2023-05-26 04:00:08 字數 1391 閱讀 6855

1樓:匿名使用者

金秋十月,丹桂飄香,我們又迎來了一年一度的校運動會。操場上彩旗飄揚,天空萬里無雲,先是鼓號隊吹吹打打地進入會場,隨後就是各班運動員繞會場一週。各班運動員喊著自班的口號,為自己鼓勁加油,校長為此屆運動會提了祝賀詞,主任宣佈運動會開幕——「預祝所有運動員在本屆運動會上取得好成績。

接著是拉拉隊獻藝。拉拉隊員們穿著紅衣裳,站在綠色的草坪上,宛如一朵朵小花在微風中拂動。

我班的王葉奮力向前衝,終於取得了本專案的第一名的好成績。

女子400米即將開始,運動會在做最後的準備工作。隨著槍聲一響,運動員們已離了起跑線。我班大將童馨在第三名的位置上,我班同學都非常著急,拼命地喊:

我班同學們高興地歡呼。

最令我們興奮的是第二天決逐的女子4×100米接力賽。我班4名大將:盧藝——女子100米冠軍;童馨——女子400米冠軍,200米亞軍;李欣——女子跳高冠軍,200米冠軍;王葉——女子50米冠軍,跳遠亞軍。

有這樣強勁的組合,冠軍肯定是她們的拉。

雜男子1500米的勁跑中,當第一名已經衝過終點線的時候,最後一名,也就是我班的楊書恆還差近兩圈還沒有跑。雖然他的比賽成績不是很理想,但他的意志力是非常難得的。他跑完了全程,他沒有得到歡呼,卻受到了嘲笑,嘲笑他丟臉,嘲笑他沒有勢力還參加比賽,嘲笑他與其它人的差距……我認為嘲笑楊書恆的人才可笑呢!

他們沒有膽量去跑1500,哪有資格批判別人呢?體育本來就是重在參與,何必太過注重結果呢?過程才是最重要的,最精彩的,不是嗎?

棉隊中途放棄的人楊書恆是顯得那麼高大。

這次校運會帶給我們許多歡樂,但也帶來了很多啟示。

關於校運動會的英語作文

2樓:匿名使用者

一件難忘的是 校園生活豐富多彩,象萬花筒一樣,展示出一個五彩繽紛的世界。讓我最難忘的是每年春天舉行的校運會。就說今年的校運會吧,就給我留下了特別深刻的印象。

隨著宣佈運動會正式開始,各班運動員依次入場。此時進行曲驟然響起,鼓號隊,彩旗隊,排著整齊的隊形,大踏步向主席臺走來。他們個個面帶笑容,昂首闊步,展示出少先隊員的朝氣與活力同學們情不自禁得鼓起掌了。

當大會宣佈運動比賽正式開始,整個賽場頓時沸騰起來,加油助威聲此起彼伏,絡繹不絕。最引人注目的是100米賽跑。我也參加了這個專案,發令槍「啪」的一聲,我們如矯兔般飛離起點,像利箭般衝向終點,引得在場的觀眾興奮不已。

參加這個專案的運動員真正體現了努力拚搏,永不服輸的運動精神。 再看那田賽場上的運動員,也個個摩拳擦掌,毫不示弱。跳高跳遠的運動員為了得到更好的成績,拼盡全力,即使失敗也毫不放棄。

他們面對目標跨出堅定的步伐,跳了一次又一次。這種不斷超越自我的精神是個人的巨大財富,更是將來能夠走得更高更遠的穩固基石。參加鉛球比賽的選手互相競爭,成績越投越遠。

他們手中的鉛球彷彿變成了一個個充滿希望的許願球,不斷追逐著自己的夢想。 我愛精彩的校園生活!

在那時候將來時用英語怎麼說,當 的時候 用英語怎麼說

就是 at that time.at that time,i think you will become a beautiful girl.當.的時候 用英語怎麼說 當雨過天晴的時候,天上偶爾會出現彩虹。when.when i was three years old i can swim.當我三歲的...

校運會的精彩瞬間600作文,寫一篇,精彩的運動會 作文500字以上

金秋十月,丹桂飄香,我們又迎來了一年一度的校運動會。操場上彩旗飄揚,天空萬里無雲,先是鼓號隊吹吹打打地進入會場,隨後就是各班運動員繞會場一週。各班運動員喊著自班的口號,為自己鼓勁加油,校長為此屆運動會提了祝賀詞,主任宣佈運動會開幕 預祝所有運動員在本屆運動會上取得好成績。接著是拉拉隊獻藝。拉拉隊員們...

怎麼做家鄉一道特色菜的英語作文,一篇英語作文,怎樣做一道菜一篇英語作文 怎樣做一道

把原料,步驟寫上就好 怎麼做家鄉一道特色菜的英語作文 如何做一個好學生 我們學生的建設者和國家的主人。這是重要的,我們知道如何做一個好學生。一個好學生,我想,應該是勤於學業。他研究的越多,他越會增加自己的知識。如果沒有足夠的知識,我們不能對我們國家的現代化建設作出了巨大貢獻。要照顧自己的身體是好的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