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影 中傳 中戲,北影和中戲哪個好考?

2023-05-26 07:50:08 字數 5063 閱讀 2729

1樓:我最閃亮

戲劇影視文學專業真題(具體有幾試,招簡裡會寫清楚的):

中國傳媒大學。

2023年。

初試:備選話題:

1、印象深刻的書和其中細節;

2、李清照的創作風格還有生活經歷對她的影響;

4、針對網路語「我爸是李剛」,談談你對於這件事情的看法。

複試:命題故事寫作《回家》

要求故事邏輯合理,人物性格形象鮮明,故事邏輯性強,使讀者看後照成一種極強的反差感,故事編寫要巧妙。

時間120分鐘,字數1500字。

2023年。

初試:備選話題:

1、家鄉的資訊以及家鄉的人文;

2、喜歡什麼書做一下介紹和你自己的看法;

3、莎士比亞的四大悲劇簡單介紹;

4、具體分析幾本書中的某一個人物;

5、《金陵十三釵》作為商業片它體現在哪些方面等。

複試:命題故事寫作《冬》,1200字以上。

北京電影學院。

2023年。

戲劇文學專業(電影劇作方向)

初試:命題寫作《訣竅》

時間限定在2023年,地點在綜合市場內外,貫穿故事的素材是口香糖、方便麵、盜版光碟。

時間3小時,字數3000字。

戲劇文學專業(電影創意策劃方向)

初試:故事續寫《世界上最傷心的秘密》

時間2小時,字數800字。

2023年。

戲劇文學專業(電影劇作方向)

寫作要求:1、故事時間設定為2023年,必須發生在動物園內;

2、動物園中的一種或多種動物必須對敘事產生作用;

3、故事主要角色中必須有一位70歲以上的老人;

4、只能寫成**或記敘文體裁,不能寫成劇本,詩歌等體裁;

5、不能寫童話題材,科幻題材,動畫片故事題材;

6、字數限定在3000字左右,考試時間3小時。

2樓:溼袧拘皪

北影吧、我也準備著呢 這是我的夢想。

中戲和北影哪個好

3樓:帳號已登出

中戲好。

**戲劇學院(the central academy of drama),簡稱「中戲」,位於北京市,由中華人民共和國教育部直屬,是國家首批「世界一流學科建設高校」,入選國家建設高水平大學公派研究生專案、國家「特色重點學科專案」建設高校。

國家級大學生創新創業訓練計劃、中國**獎學金來華留學生接收院校,中國話劇協會、中國戲劇家協會導演藝術委員會、中國舞美學會、國際舞美組織中國中心。

師資力量

2023年,學院制定了教職工隊伍五年發展規劃,全年學院共引進人才31人,其中應屆畢業生10人,從外單位調入和引進具有豐富藝術實踐經驗的人才6人,非事業編制聘任人員15人。

有事業編制教職工400人,非事業編制聘任58人,勞動合同制員工116人。2023年,共有47人通過學院專業技術職務委員會評審。

4樓:癲瘋閱讀

中戲表演專業主要是培養話劇、歌舞劇等舞臺表演藝術的專業。而北電的表現專業主要是培養影視劇演員的。北影最有名的有趙薇、黃曉明、何琳、祖峰,中戲最有名的有章子怡、秦海璐、胡靜、袁泉、劉燁。

可見北影和中戲是旗鼓相當的。 中戲之所以沒有童星報考。

1,可以同時報名考的。中戲,北電,上戲你可以同時報考(注意你的時間分配)。你如果過了任何一個學校的「三試」。

到最後,就會發給你一張合格證,表示你的藝術考試已經順利通過,接下來只要過了他們學校文考的要求,你就等通知書就行了。

北影和中戲哪個好考?

5樓:沫韓

中戲和北電copy都很好,但都很難考。不過這兩所學偏愛的學生型別不同。中。

6樓:鶴

中戲實力派,北影偶像派,看你考哪個嘍。

7樓:楓默鬼哥劥

都不好考。各學校有優勢不同 看你傾向的類別了。

北電和中戲是幾本?

8樓:小琦最愛說娛樂

北電和中戲是二本。中戲和北影都是獨立的專業藝術院校,「一本」「二本」這樣的分級概念是完全不存在的。中戲北影那些純藝術學院沒法以本來劃分,在藝術領域上純藝術院校一般比綜合院校更專業,北影是藝術院校的最高學府,中戲其次,其他藝術學院次之。

北電簡介:

北京電影學院,位於北京市,是北京市人民**、中華人民共和國國家廣播電視總局和中華人民共和國教育部共建的藝術高校,中國**獎學金來華留學生接收院校。

國際電影電視高等院校聯合會(cilect)理事學校和亞太地區電影年會執行主席,首家主持國家「863」專案的藝術院校,教育部本科教學工作水平評估優秀學校。

北京市留學生教學管理先進單位,2018中國科幻大會優秀組織單位,是國家動畫教育研究基地、北京影視藝術研究基地和中國兒童電影研究中心的掛牌單位。

以上內容參考:百科--北京電影學院。

9樓:生活小達人

北京電影學院是藝術類一本大學。**戲劇學院是是二本,但屬於藝術類一本。

**戲劇學院介紹:

**戲劇學院是新中國第一所戲劇教育高等學校,是教育部直屬院校,是中國戲劇影視藝術教育的最高學府,是國家確定的世界一流學科建設高校,是中國高等戲劇教育聯盟總部、亞洲戲劇教育研究中心總部和世界戲劇教育聯盟秘書處所在地,是世界著名藝術院校。

**戲劇學院的歷史可以溯源至2023年4月10日成立的延安魯迅藝術學院,至今已經有80年的歷史。

以上內容參考:百科-**戲劇學院。

北電和中戲是幾本

10樓:辛張說車

中戲是正經的一本大學,北影其實是二本。

**戲劇學院(the central academy of drama),簡稱「中戲」,位於北京市,由中華人民共和國教育部直屬,是國家「雙一流」建設高校,入選國家建設高水平大學公派研究生專案、國家「特色重點學科專案」建設高校、國家級大學生創新創業訓練計劃、中國**獎學金來華留學生接收院校,中國話劇協會、中國戲劇家協會導演藝術委員會、中國舞美學會、國際舞美組織中國中心、國際戲劇評論家協會中國分會、中國**劇協會教學專業委員會所在地,「一帶一路」國家電影教育國際聯盟、國際舞臺美術聯盟、中國高等戲劇教育聯盟總部、亞洲戲劇教育研究中心總部和世界戲劇院校聯盟秘書處所在地,世界戲劇院校聯盟國際大學生戲劇節活動基地。**戲劇學院擁有聯合國教育、科學及文化組織戲劇教育席位,是新中國第一所戲劇教育高等學校。

北京電影學院(beijing film academy),位於北京市,是北京市人民**、中華人民共和國國家廣播電視總局和中華人民共和國教育部共建的藝術高校,中國**獎學金來華留學生接收院校,國際電影電視高等院校聯合會(cilect)理事學校和亞太地區電影年會執行主席,首家主持國家「863」專案的藝術院校,教育部本科教學工作水平評估優秀學校,北京市留學生教學管理先進單位,2018中國科幻大會優秀組織單位,是國家動畫教育研究基地、北京影視藝術研究基地和中國兒童電影研究中心的掛牌單位。

北電和中戲是幾本?

11樓:百科達人小張張

北電和中戲是一本學校。

1、**戲劇學院。

**戲劇學院簡稱「中戲」,位於北京市,由中華人民共和國教育部直屬,是國家「雙一流」建設高校,入選國家建設高水平大學公派研究生專案、國家「特色重點學科專案」建設高校、國家級大學生創新創業訓練計劃、中國**獎學金來華留學生接收院校。

2、北京電影學院。

北京電影學院位於北京市,是北京市人民**、中華人民共和國國家廣播電視總局和中華人民共和國教育部共建的藝術高校,中國**獎學金來華留學生接收院校,國際電影電視高等院校聯合會理事學校和亞太地區電影年會執行主席,首家主持國家「863」專案的藝術院校。

以上內容參考:百科--**戲劇學院。

以上內容參考:百科--北京電影學院。

浙江傳媒學院和上戲哪個好考,北影中戲上戲那個好考一些啊

肯定是浙傳啊!還用說嘛!中專生沒有對口高考不能考,這兩個沒聽說有對口!北影 中戲 上戲那個好考一些啊 想做演員考中戲 想做明星考北影 影視候補考上戲 美術考南藝 愛跳舞的考北舞 愛 的考中音 和高考一樣 所有的這些沒有好考的 中戲最難考了,畢竟這三個裡面他是最牛逼的了 三者對比的話,還是上戲容易些,...

考北影,中戲等等表演戲需要什麼準備我是一

你的身高肯定達標了,近視也不是問題,戴 眼鏡就行了,你得保證你上鏡效果好,其他都是次要的。考試主要考聲樂 形體 詩歌朗誦 即興表演,共有三試,初試你只要長得好就能過,至於複試和第三次考試嘛,你唱歌必須在調上,這個一般都不用特地去學,形體也不用太在意,他們一般不會出太刁鑽的動作考你,詩歌朗誦你多聽幾遍...

中國傳媒大學 上戲 中戲和北影的藝考都要去學校考嗎

上戲是北京和西安,中傳全國6個考點,分別是北京,西安,哈爾濱,武漢,成都,杭州,中戲和北電沒有。可以同時參加幾個學校考試,但要自己錯開時間。身高大家有高有低,現在的孩子們長的都還算可以,在藝術方面也都有不同天賦,你說這機率怎麼算?我建議,現在開始,認清自己的優劣形式,找好目標,該跳舞的練好跳舞,該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