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懷孕時間,懷孕的最佳時間

2023-05-26 10:15:09 字數 944 閱讀 1274

1樓:匿名使用者

**會引起子·宮·內膜炎、盆·腔炎,很有可能最終導致繼發性不·孕,對你女朋友以後的生育會有影響,所以術前發現有炎 症一定要及時**。**手術一般在孕後70天之內進行,先帶你女朋友去超聲檢查,如果孕囊已經進入宮腔,建議馬上進行**手術。要做**術應該趁早,胎囊越小,**手術 就越安全,對女性的傷害就越小,反之則越危害。

還有,你要確診是正常宮內孕才能做手術。 正常宮內孕,小於49天可以進行藥流或**,小於70天可以進行**,但是藥流不全,還要進行清宮術。最好選擇可視**,採用的雙腔減壓****手術就是最佳的選擇,明白吧,不要心疼錢啊!

該手術時間短,出血少,損傷小,恢復快,安全**苦,有利於你女朋友的身體恢復。懷孕後只要孕 囊大於5mm就可以做**了。一般在懷孕70天內(10周)都是可以做**,但做**最好的時間是懷孕的 35-50天。

此時孕囊在超聲檢查下清晰可見,子宮不太大,子宮壁肌肉也較厚,胚胎容易吸出來 懷孕超過70天后,孕囊較大,子宮體積變大,子宮壁變薄,手術做的時候出血量較多,對女性身·體損傷 較大。而且還需要根據自身的情況和孕囊的大小來決定做什麼樣的**術,孕囊大的還有可能需要住院做引產手術。所以我們建議你帶你女朋友儘量在懷孕的35-50天內做**,最遲不得超過70天。

而且在**的最佳 時間內進行手術,由於手術的難度很低,相應地費用也會降低!

懷孕期間?

2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關係的要不去醫院看看吧。

3樓:網友

這個你可以根據個人情況來決定的,只要你孕期反應不大,身體狀況佳,就可以多上幾個月班,只是上下班注意安全!家人這邊可以跟他們好好溝通,多點包容多些理解就好了,祝好孕!

懷孕的最佳時間

4樓:沒有名字

冬天和夏天,這樣孩子生在春天和秋天,不熱也不冷。

請問,懷孕多久可以藥流?懷孕多長時間可以藥流

您好,在懷孕49天內可行藥流,在懷孕十週內可行 藥流和 是兩種不同的終止妊娠的方法,不能比較是哪一種較好一般來說藥流的適應症是 疤痕子宮,哺乳期,子宮畸形,初次子宮子宮堅韌,不易擴宮者。但藥流容易出現藥流不全的現象,則需行進一步清宮 就等於是二次刮宮,對人體的傷害就大了。祝您健康!懷孕40天以後,醫...

去越南旅遊的最佳時間,去挪威旅遊的最佳時間

旱季 11月 次年4月 這段時間氣溫有所下降,且1 3月降雨有所減少,是出行的好時節。雨季 5 10月 雨季期間天氣悶熱,還時常有颱風。大暴雨來得很突然,空氣溼度高,感覺不很舒服,市政設施不是很完善的區域可能出現大面積積水。最佳出遊時間是在旱季11月到次年4月,此時降雨有所減少,氣溫降低,出遊的不錯...

這段時間,每天晚上做夢,夢見自己噁心,嘔吐。懷孕了,這是什麼徵兆

見嘔吐,婦人孕,吉。周公解夢 見嘔吐,主百事遂。周公解夢 嘔吐者,病人主愈。周公解夢 夢見自己嘔吐是什麼意思?做夢是因為日有所思夜有所夢。要是不是白天想太多,就是您的睡眠不是很好,注意休息,就會改善,有信仰是可以的,別迷信就可以了,幫到你希望採納,謝謝 夢見自己嘔吐,意味著現在的生活和工作讓自己無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