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i模擬器速度不高。只能夠到50 左右

2023-05-26 16:15:07 字數 1294 閱讀 3317

1樓:匿名使用者

沒發現有完美模擬的,感覺不是配置問題,是遊戲模擬器不完美的原因,我機器amd 4核cpu,4 g記憶體, 9800顯示卡 1g視訊記憶體 用模擬器玩生化危機0或多或少有些卡和幀數不夠,實在不如遊戲機玩的順暢,我是個生化迷,本來也是抱著玩模擬器的心態玩生化系列,後來用模擬器玩真是卡死了,怪少點還行,一多起來幀數估計只有20~30,實在受不了就放棄模擬器了買了個wii,心中感慨道:還是遊戲機玩的爽啊~~~

wii模擬器配置要求 5

2樓:blackpink_羅捷

1、因特網連線:

wii 提供與因特網連線的能力,可利用以下的功能及服務。

wii channel 進行因特網連線功能。

wiiconnect24

nintendo wi-fi connection

利用因特網進行主機更新功能。

2、最低系統要求:

使用sse2指令集的cpu、支援shader model 的gpu、2gb ram、50mb可用硬碟空間。

3、光碟機區域碼限制:

wii主機光碟機的區域碼限制與gamecube相同,主機只能讀取和主機同規格的光碟。(例如:美國規格的主機只能讀美國規格的光碟,無法讀取日本規格的光碟。)

安裝直讀晶片由於wii主機區域碼限制問題嚴重,所以如果要執行全區域遊戲,必須安裝直讀晶片。目前新版帶有d2c光碟機晶片。wii主機的直讀發展得還是比較成熟的,也正因為直讀的誕生令wii在國內的普及速度大大加快。

目前市面上比較主流的直讀晶片就要數wiikey、d2ckey了,兩種直讀出自同一個破解小組,分別針對舊版主機和新版主機的。

當然,直讀也是有仿貨的,wiikey的仿貨常常被稱為克隆wiikey,這種仿貨**便宜,對於遊戲的支援與原裝完全一致,硬體質量也過得去(工藝與原件都十分簡單,好仿造)。這就是為什麼現在幾乎所有店都用克隆wiikey了。

而d2ckey的仿貨目前還未出現,原裝的**自然很高了。

3樓:網友

就cpu和記憶體來看達到基本流暢的要求,但是開啟進行額外畫質提升的選項就不能夠保證流暢了。顯示卡型號由於沒有提供,這裡給個參照,nvidia 8600gt為下限,低於該配置不能保證流暢。雖然模擬器對顯示卡要求相對沒有cpu的高,但現在的模擬器為提高模擬效率,已經將圖形加速的工作向顯示卡轉移,今後模擬器對顯示卡的要求將會更為苛刻。

ati顯示卡以效能相當於8600的為下限。另外xp由於只有dx9,沒有,模擬器出錯崩潰及圖形錯誤問題嚴重。模擬器作者以於vista和dx10面世時終止對dx9的錯誤修正。

wii模擬器要求略低於ps2模擬器。

Wii模擬器按那個鍵開始遊戲,鍵盤那個鍵都按了就是開始不了

有些遊戲需要體感 你這個模擬器沒體感 一般是a鍵 也就是你設定的字母x 用這個模擬器 wii模擬器怎麼進入遊戲啊?按什麼鍵 wii模擬器用不了,怎麼按都進不去遊戲 ngc遊戲的話設定 gc手柄 wii遊戲的話設定 wii控制器 哥們,我也遇到這種問題 傷不起啊 什麼遊戲?鍵位設定了沒?怎麼用模擬器玩...

模擬器都有哪些 模擬器是什麼

眾所周知,psp官方釋出了一款ps模擬器,由於psp擁有高效能處理晶片,所以在掌機上享受家用機遊戲的夢想已經成為了現實,那就來試下psp主機上的模擬器吧,從古老的黑白的gb 紅白的fc,到後來的黑黑的md 白白的sfc,然後到snk最貴的neogeocd,psp主機現在都可以完美執行。ps模擬器返回...

思科模擬器,配置OSPF問題,思科模擬器ospf配置問題,求解答!感謝!

能把三層交換機的show runcopy上來部?注意要把三層交換機上連路由器的埠設定為trunk。看這個好像沒有虛鏈路 不過好像有路由重分佈 以前我做ospf綜合實驗的時候 用p5做好像也出過一些問題 這個模擬器做虛鏈路和重分佈時會出現一些問題 如果對自己的配置有信心的話 建議用 gns或小凡重新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