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一次難忘的嘗試,那是一次怎樣的嘗試

2023-05-27 01:20:06 字數 2568 閱讀 7871

1樓:鬼鬼

熱心網友 就是幾個月前的事兒。有一個小孩兒,他爸爸媽媽晚上都出去了,就他一個人在家。由於那個小孩兒也不信什麼鬼呀神呀的,所以也不害怕。

這就是「心裡沒鬼怕什麼?」到了晚上十一點多了,他爸爸媽媽還沒回來,他開始有點擔心。結果一給他爸爸媽媽打**,**筒裡傳出來的,卻是「您的的**是空號,請查詢後再撥···那個小孩兒很害怕,就報了警。

結果不知道怎麼回事,他家的**突然著火了。那個小孩兒大叫,往外跑,結果們也鎖了。他絕望的看著牆壁。

嚇死我了!」那個小孩兒醒過來,發現自己在做夢。這是,一個女的拿來毛巾,給他擦了擦汗。

然後那個小孩兒倒頭就睡。正當閉上眼睛的那一霎那,回想起那個女的,突然想起那個女的沒有眼睛,眼眶裡是漆黑的,臉上也留著血,臉色慘白。他大叫一聲:

啊!救命啊,快來人呀!」他開始往門外跑,結果門真的鎖了,他去廚房拿起菜刀,就像那個女的砍去,結果菜刀把那個女的一截兩半,然後那個女的有復原了。

伸出指甲裡都是血的手,向那個小孩兒抓去。

此時此刻,你千萬別看你的後面,因為,用肉眼是看不到的!如果你不把這篇帖子複製發給3個人,凌晨四點,你將會死於非命···

那是一次怎樣的嘗試

2樓:嘟嘟嘮知識

那是一次勇敢的嘗試,那一次勇敢的嘗試。

用勇敢嘗試寫的作文有:

那是一次勇敢的嘗試。

那一次勇敢的嘗試,雖然已經過去了許久,但我依然明記心頭。

那時我還在上幼兒園。一天,老師拿著一隻粉紅色的東西走了進來,我定神一看,「啊!是一隻螃蟹。

隨著我的一聲驚叫,同學們也循聲望去,一看到是螃蟹,個個臉色發青,不敢說話,兩腿抖個不停。

這時,老師打破了沉默的氣氛,說:「你們誰敢去抓那隻螃蟹?」「啊!

許多同學異口同聲地叫了出來。同學們個個面面相覷,沒有一個敢舉手。老師這時又說:

看,你們的牙齒都打架了,難道你們就這麼膽小嗎?」我聽了這句話後,想了一想,我為什麼要這麼膽小?何不去試試呢?

於是,我舉起了顫抖的小手。

終於,我鼓起勇氣,閉上了眼睛,顫顫驚驚地伸出手去抓那隻螃蟹,「啊!原來是隻假的!」隨著我的這一聲驚叫,許多同學都圍了上去。

有的同學歡呼著,搶著去摸螃蟹,有的同學大聲嚷著上當受騙。

最後,老師說總結:「以後不管你們遇到什麼問題,都不要害怕,不要逃避,要勇敢地去面對。

這一次勇敢的嘗試,給我留下了很深的印象,以後不管遇到什麼事,我總會去嘗試,去親身體會。

那一次 的嘗試

3樓:葩篩豪趣

那一次我嚐到了成功的滋味。

在一個人的一生中,有成功也有失敗。也許失敗佔百分之九十九,而成功只佔百分之一,所以說成功是難能可貴的,成功的滋味也是不同尋常的。我也成功過,也曾嚐到過成功的滋味。

小時候有一次我去學游泳,以為游泳很容易,**知道學起來並不輕鬆。爺爺首先躍進了游泳池,我站在上面不敢下水。爺爺鼓勵我說:

不要怕,你下水來試試,不下水是學不會游泳的。我在爺爺的鼓勵下,下到了水裡,可水剛剛沒過胸口,便感到了水的壓力。它把我肚子擠得癟癟的,喘氣時要用很大的氣力,鼻子不知幹什麼去了,吸氣吃力,只有張大嘴巴大口呼吸,似乎要吞食什麼東西,很難受。

後來,我在水裡學走路,我想學游泳也沒什麼大不了的,只要大口吸氣,身體就會輕輕鬆鬆地漂起來,再刨幾下,用腳劃劃水,就會「揚帆前航」了。可自己的腿彷彿注了鉛一般,抬起來非常吃力。首先要在水裡學會憋氣,整個腦袋都在水裡,而且一不小心就會吃到一口水,我嗎,大概可以憋二十秒,我想,我還要繼續努力,向三十秒前進。

然後就開始學游泳的基本功了,我的手像船漿一樣從中間向四周劃開,腳一上一下來回舞動著,還要憋氣,剛撲騰了兩三下,自我感覺還不錯,有點驕傲了,這時我感到了身體在慢慢下沉。於是,我的心一慌,手腳全亂了,接著就又喝了一口水,那滋味兒真不好受後來,爺爺幫助我,把我拉上岸來,對我說:「你的毛病就是換氣、划水和蹬腿不協調的結果,只要堅持下去就能成功。

我不再氣餒,堅信「鐵杵也能磨成針」,我決心再次下水,一定要把游泳學會。我深深地吸了一口氣,猛地一下鑽入水中,接著就按照爺爺教我的要領一點點地劃了起來。果然,爺爺教我的要領很有效,我堅持遊了下來。

在那一刻,我嚐到了成功的滋味。

後來,爺爺奶奶看見我會游泳了,都誇我厲害,我自己也開始沾沾自喜了,這時爺爺要趁熱打鐵,趕緊教我仰泳,讓我再會一種游泳的方法。當然,仰泳我也學會了。在回家的路上我一路都很開心,因為我嚐到了成功的滋味了。

4樓:匿名使用者

製作小玩意,它既有成功又有失敗。

那是一次成功的嘗試作文,那是一次成功的嘗試200字作文

那是一次成功的嘗試 人的一生並不可能是一帆風順的,必定會遇到許多的困難與失敗,而當我們遇到這些人生中不可缺少的一筆的時候,你是選擇放棄還是堅持與它做鬥爭呢?我還記得,在當年的炮火風飛中,面對著烏蒙 五嶺 岷山,唱起了多少支攀登之歌,勝利之歌!他高唱 同心幹,不愁天下紅旗亂 他高唱 踏遍青山人未老,風...

《一次難忘的嘗試》作文,《一次難忘的嘗試》作文 750字

童年如夢,是歡樂的,是美好的。童年的歲月中,我經歷過風雨。每一次成功,都有嘗試,不嘗試,怎會有收穫呢?記得那是一次成功的嘗試。作為一個十來歲的孩子,我已經會做一點大人們的事了,幫爸爸媽媽買東西 掃地 拖地 我都做得沒有一絲錯誤,就像一個小當家。但這些成功,少不了那次嘗試。說出來你可別笑哦。小時候我膽...

那一次我陶醉了的作文,那一次我陶醉了的作文550字

許久未見到那一片荒草了。離開書桌,走出房門,我悠然地走近那些搖曳的精靈。藍天下,溪水邊,它們在盡情地瘋長著。生命的綠色在一寸一寸地延伸。它們肆無忌憚地在山野間抒寫著綠意,抒寫著生命的希望。這是一片自由的荒草,在它們的綠意中,沒有一絲沉重。草們凝神太陽的光芒,讓那金色照耀自己幼小的身軀。它們為了活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