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才能當上閃送員?要有什麼交通工具?

2023-05-28 10:00:07 字數 2153 閱讀 8323

1樓:習慣有你陪

先在手機上**了閃送員app,上傳了本人的免冠白底**及身份證正反**,填寫了一些個人身份資訊等資料,客戶端顯示「報名成功,資料稽核中」。

稽核通過後,會收到培訓簡訊。參加培訓時先將身份證跟**交給工作人員,等全部人員核對完畢後,進行培訓。內容是從客戶訂單發起到閃送員接單並送達的整個流程。

通過培訓後,就成為一名合格的閃送員了。

閃送員肯定是要有交通工具的,性質上是和快遞員一樣的,要有交通工具去派件,不然不可能用走的去送件。

只要客戶在微信、app或閃送官網成功下單,系統就會把訂單推送到客戶周圍的閃送員手機上,閃送員就近進行搶單。從取件到送達,全程只由唯一的閃送員專門完成,平均送達時間在60分鐘以內。將貨物安全快速的送到收件人手中,同時避免傳統快遞服務的中轉、分揀,配送過程中存在的諸多安全性問題。

2樓:撒乃欣

閃送需要什麼交通工貝。

做閃送員需要什麼條件?

3樓:世友品味

閃送員,當然你需要自己擁有交通工具,有的是電動車,而且還要年輕力壯,要活動方便迅捷。

怎麼才能當上閃送員?要有什麼交通工具才行

4樓:乾萊資訊諮詢

需符合如下條件:

1)若為女性,則年齡應滿18週歲且不超過45週歲;若為男性,則年齡應滿18週歲且不超過55週歲;

2)身體健康;

3)衣著得體,言談親切,舉止大方;

4)需能向甲方提供合法有效的身份證等有效證件;

5)不屬於被甲方永久禁閉系統賬戶(指甲方為乙方開設的閃送員系統賬戶,以下簡稱「系統賬戶」)的人員;

6)必須使用合法、合規且證件齊全的交通工具;同時需具備使用這些交通工具的資質。

閃送員用汽車怎麼送啊?

5樓:閃送

1.開啟閃送員app登入後,開啟聽單模式,選擇接單型別和交通工具;(設定汽車,摩托車時,需上傳駕駛證、行駛證、車輛及車牌**);

2.檢視待搶訂單,檢視訂單資訊(閃送員實際收入、訂單品類、重量、取件距離、送件距離、客戶備註、客戶指定交通工具)

3.點選搶單,搶單成功後,致電寄件人使用標準話術;

4.上門取件,點選我已就位,點選驗證取件,對配送物品拍照並上傳物品**(物品要拍全,二次包裝的物品,開箱驗貨拍物品本身,不要只拍外包裝,封口的餐飲訂單拍兩張,一張小票**,一張物品和小票的組合照要拍全);

5.拍照上傳物品**完成後,輸入取件密碼完成取件,無需密碼驗證的右滑確認取件即可;

6.致電收件方,使用標準話術,然後按照地圖導航前往;

7.到達後點選收件驗證,輸入收件密碼配送完成,無需密碼驗證的右滑確認收件即可。

閃送員怎樣做才好

6樓:閃送

1、熟悉各種流程,裝備齊全(最起碼要有三件套);

2、騎行工具要備好,最好能做到遠單近單都能搶;

3、搶單時不要挑單,尤其是新手不要挑單 ;

4、接單後一定要按流程操作 ,該打**確認地址的打**確認地址,防止減少不必要的麻煩;

5、路上要遵守交通規則,安全第一;

6、遇到聯絡不到客戶的,要及時給商家溝通。

7樓:小申在尼泊爾

北漂閃送員,閃送是怎麼搶單的,今天給大家實操演練,怎麼個流程。

怎樣加入閃送員

8樓:芋頭

三、註冊通過之後,會有簡訊提示或是**來訪,要求你到指定的地點參加培訓。

四、需要大頭**具體的尺寸會有簡訊通知,另外培訓合格之後需要交錢,買工作證,一個檔案袋,一個馬甲一共是50,希望能幫到您。

9樓:老太醫

如何加入閃送員,有什麼要求?

10樓:桂崖童

最快速有效的閃送邀請碼是dwzae

閃送配送員怎麼樣?閃送員工資如何

閃送員師傅都是很不錯的,閃送建立起一套閃送員的篩選培訓體系,應聘者需要經過6道篩選,包括報名 資訊校驗 背景校驗 真人驗證 培訓 考試,才能進入閃送的監控和管控體系。其中,在資訊校驗這一步,閃送已經和第三方資訊評估機構以及公安系統建立起合作關係,可以淘汰有不良記錄的應聘者。閃送配送員非常不錯的,工資...

怎麼才能當上飛機駕駛員,怎樣才能成為飛機駕駛員?

飛行員分為民航和軍隊兩大類,都是在參加全國統一普通類高考的高中畢業生中選拔。以前軍隊的不要往屆生,現在也可以了,而且現在軍隊還開始在地方大學畢業生中選拔飛行員 無論民航還是軍隊的,招飛 都要通過嚴格的政審和體檢 心理素質測試等,淘汰率相當高,可謂 過五關斬六將 軍隊的要求更嚴格一些 注意民航和軍隊招...

我想考公務員進交通局,必須是什麼專業的才能報考啊

1 符合招考條件,即可報名公務員。2 公務員一般會在專業 學歷 戶籍 年齡等方面會有要求,符合職位表註明的條件,就能報名。需要看你所在省份的人事考試網,看看歷年的招考公告上面對職位的需求,就有一個大致的瞭解了,建議關注不限制專業報考呵交通局或者交警的相關的崗位。祝好運 可以關注一下想要報考地區的公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