閃送配送員怎麼樣?閃送員工資如何

2023-01-15 08:10:12 字數 1908 閱讀 1809

1樓:閃送

閃送員師傅都是很不錯的,閃送建立起一套閃送員的篩選培訓體系,應聘者需要經過6道篩選,包括報名、資訊校驗、背景校驗、真人驗證、培訓、考試,才能進入閃送的監控和管控體系。其中,在資訊校驗這一步,閃送已經和第三方資訊評估機構以及公安系統建立起合作關係,可以淘汰有不良記錄的應聘者。

2樓:儲含煙

閃送配送員非常不錯的,工資薪資比較好,而且這個工作是比較辛苦的。

3樓:沃涵涵

閃送配送員整體來說是很不錯的,速度非常的快,而且態度非常認真。

4樓:小申在寮國

北漂閃送員,幹閃送怎麼樣,掙錢嗎,實幹分享,實話實說。

閃送員工資如何

5樓:閃送

2023年資料顯示日均完成10單的閃送員平均月收入達到9256元,已經超越城市白領水平,像北京上海這些城市月入萬元很正常。只要堅持跑單,收入差不了,要不然怎麼會那麼多人加入閃送員。

6樓:職場新人小奧

從取件到送達,全程只有唯一的閃送員專門完成,平均送達時間在60分鐘以內。將貨物安全快速地送到收件人手中,同時避免傳統快遞服務的中轉、分揀,配送過程中存在的諸多安全性問題。

本人想加入閃送做閃送員,怎樣才能加入

7樓:墨桀墨寶

閃送員報名流程:

3.第三步:報名成功後,前往站點培訓,獲得資訊卡後開始接單。

擴充套件資料:一、閃送員招募條件。

1.年齡:18歲至55歲(男),18歲至45歲(女);

2.具有支援gps功能的安卓手機;

3.有汽車、電動車或者摩托車優先;

4.具有良好的服務意識;

5.有過快遞、跑腿、鮮花、外賣配送經驗者優先;

6.工作時需要隨身攜帶能夠放下a4紙大小檔案的包,面試時必須攜帶;

7.退伍軍人、先進工作者及勞動模範優先;

二、閃送配送**。

2公里以內,5公斤以下,8元。

2-15公里每增加1km,加收2元。

15公里後每增加1km,加收3元。

5-20公斤每增加1kg,加收2元。

超出20kg後,每增加1kg,加收5元。

22:00:00至次日07:00:00下單或此時間段內的預約單,需支付夜間服務費3元。

3公里內45分鐘,3到5公里內60分鐘,超過5公里每加5公里加30分鐘。

8樓:嘎吱嘎吱

3、最後報名成功即可前往站點培訓,獲得資訊卡後開始接單。

您好,您可以參考一下以上資訊哦!

9樓:教育導師小張

1、年齡:18歲至55歲(男),18歲至45歲(女)。

2、具有支援gps功能的安卓手機。

3、有汽車、電動車或者摩托車優先。

4、具有良好的服務意識。

5、有過快遞、跑腿、鮮花、外賣配送經驗者優先。

6、工作時需要隨身攜帶能夠放下a4紙大小檔案的包,面試時必須攜帶。

7、退伍軍人、先進工作者及勞動模範優先。

10樓:情感心理剖析王老師

如果要做這個閃送員的話,可以直接到他們公司或者諮詢下他們的客服就行。

11樓:網友

需要在什麼地方登陸?

12樓:仰望星空

樓上幾位都太熱情了!無非是想賺點推廣獎勵!

閃送員怎樣送貨過程?

閃送配送員工資一個月有多少?什麼快遞員工資高?

13樓:網友

順豐,福利好,底薪高,提成好。

怎麼才能當上閃送員?要有什麼交通工具?

先在手機上 了閃送員app,上傳了本人的免冠白底 及身份證正反 填寫了一些個人身份資訊等資料,客戶端顯示 報名成功,資料稽核中 稽核通過後,會收到培訓簡訊。參加培訓時先將身份證跟 交給工作人員,等全部人員核對完畢後,進行培訓。內容是從客戶訂單發起到閃送員接單並送達的整個流程。通過培訓後,就成為一名合...

美團外送員怎麼樣?工資怎麼結算的?一天要送多少還是自己決定的

在美團每個月都有底薪,每個月按單提成,200單以內的話每單2元,400單以內每單3元,單數越多,提成就越多。很多在美團工作時間長的人,一個月下來能有7 8千。美團 餓了麼外賣送餐員,一單可以賺多少錢?說出來你都不敢相信 正在想幹完這bai周就跟著du兄弟們去跑點我達zhi了,美團是想在騎手身上掙錢,...

做珠寶的工資怎麼樣?珠寶店員工待遇如何?

做珠寶雕刻 鑲嵌加工設計的月薪一般是2000 6000,做珠寶鑑定 珠寶營銷的月薪一般是1500 5000,有的甚至更高。有興趣的話確實可以去學習一下,雲南那邊就有這樣的學校。珠寶店員工待遇如何?看來你真的很煩惱,讓我來幫幫你吧。第一個問題是這樣的,一樣來講瀋陽在 區的提點是百分之零點2到零點3 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