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密度海綿內膽的沙發,坐久了容易變形嗎?

2023-05-28 11:25:05 字數 1232 閱讀 6188

1樓:數碼技術小輝

會。因為我家的沙發的內膽就是高密度海綿,坐了8年了,現在已經變形了,所以我覺得比較容易變形。

2樓:波什嘚嗶嘚

只要是海綿都會變形,不存在不會變形的海綿。但是***的幾年內一般都不會變形。

3樓:陳遠紅紅紅

是不容易變形的,因為高密度的海綿回彈性是特別強的,即使坐久了之後也可以保持原來的樣子。

什麼樣的沙發海綿墊不塌陷

4樓:

可以使用乳膠沙發乳膠沙發的話,回彈力是很大的,是海綿沙發的10倍;而且乳膠沙發是不會塌陷的,哪怕長時間使用也是不會變形的,這樣可以給我們經久耐用的支撐;而且乳膠沙發是沒有噪音的,大家在使用乳膠沙發的時候,哪怕我們在所以說可以阻止磁場的形成,這樣乳膠沙發就可以抗靜電了;乳膠沙發是可以防蟎防菌的,而且還可以透氣抗菌,這樣分佈也是比較平均的,哪怕是寶寶使用,也是不會**過敏和上呼吸道感染的;而且乳膠沙發還可以通氣,這樣空氣就能夠自動流通了,可以把熱氣迅速的散發出去,所以說乳膠沙發是冬暖夏涼的;而且乳膠沙發可以百分之百防黴抗菌,因此乳膠沙發是很環保的,不會有甲醛。

沙發墊裡面是海綿,坐時間長就會塌陷下去,怎麼辦

5樓:網友

海綿塌陷是不能修復的。

如果輕微不嚴重的情況,建議定期翻轉沙發墊,不要久坐同一個地方使得沙發下陷變形更嚴重。如果沙發墊下陷到已經嚴重影響坐感和沙發的外觀,建議更換沙發墊。

轉椅沙發座墊、背棉,還有有少量扶手主要使用定型棉做。採用為55##材料密度,其彈性較符合國家相關標準。海棉彈性硬度可調整,依產品不同部位不同進行調整。

一般座棉較硬度高,密度較大,背棉次之,枕棉更軟。

6樓:匿名使用者

沙發坐久了是會塌陷的,肯定是沙發裡面的彈簧脫落或海綿變形了。

把中間的海綿拿出來換掉,別的地方不動了。

椅子不會和海綿是一體的,他們不是一種東西,怎麼會在一起,你可以從椅子下面看,是有螺絲釘的,只是換的時候略微有些麻煩,你可以到市場上去找那修沙發的幫你處理一下。

7樓:依泠

換。要不上面再放個海綿坐墊。

8樓:匿名使用者

我們在使用沙發時,要注意不能在沙發上跳,不能猛坐沙發,不能總是坐沙發的同一個位置,要儘量讓沙發受力均勻。一些老年人習慣不好,總是在一個點做,更容易引起沙發損壞。

請問高密度脂蛋白起什麼作用,高密度脂蛋白的作用是什麼?

建議 高密度脂蛋白是一種好東西,是血液中的清道夫,如果低密度脂蛋白偏低,和高密度脂蛋白偏高,人體不易患心血管疾病,要改善的方法是多食水果蔬菜,不宜食用油性太重的食物。高密度脂蛋白的作用是什麼?40 高密度脂蛋白的主要功能是清除血液和細胞中過多的膽固醇和低密度脂蛋白 將沉積在血管壁的膽固醇 血小板顆粒...

高密度板傢俱好嗎 高密度板的優缺點

高密度八班是不適合做傢俱的,他的密度太高不適合搬動,最主要的是造價太高,一般做傢俱用中密度板就可以了,現在日本流行用低密度板做傢俱,高密度板的甲醛釋放量是由國家統一標準的,分為e2級,e1級,e0級以及現在炒得火熱的超e0級,只要符合e1級的標準就是可以在室內使用的 實木顆粒板是一個大名稱,其中又有...

高密度,低密度和線性低密度聚乙烯的區別

聚乙烯,結構式 ch2 ch2 n性狀無嗅 無味 無毒的白色顆粒或粉末。熔點13l 密度0 942 0 950g cm3。軟化點120 125 脆化溫度 70 最高使用溫度100 具有優良的耐熱 耐寒 耐磨性及介電性 化學穩定性。在室溫下幾乎不溶於任何有機溶劑。能耐多種酸鹼及各種鹽類溶液的腐蝕。吸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