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哪個地方產的最好吃,中國範圍內?

2023-05-28 21:05:06 字數 2150 閱讀 8023

1樓:職場導師陳元芳

山東煙臺的蘋果最好吃,這裡的蘋果吃起來特別的香脆,口感也特別的甘甜,蘋果本身也非常的飽滿,個頭很大。

2樓:小霞妞

全國種植面積最大的地方,可以說中國的七個蘋果當中就有一個是來自於陝西的蘋果。其中陝西的蘋果要數洛川的蘋果最為出名啦!

3樓:每日話題心說

山東的蘋果。因為山東紅富士蘋果在全國都非常的有名,所以非常的好吃。

哪個產地的蘋果好吃

4樓:米粉大英子

山裡的蘋果最好吃,因為晝夜溫差大,儲存的糖分最多,所以最甜、最好吃!

其實也不一定了,蘋果之鄉陝西咸陽,陝西洛川蘋果在國際上都很有名。還有山東煙臺的蘋果也不錯。

5樓:暢樂荷花

一般都是吃煙臺的紅富士吧,不過主要還是看你喜歡吃脆的和綿的蘋果!

在中國範圍內,哪個地方產的蘋果最好吃?

6樓:社會觀察員木子老師

樓主你好!以下面4個地方最為出名。要想買到清脆香甜的蘋果,大家不妨認準這4個產地。

一、新疆阿克蘇蘋果新疆是我國最出名的水果出產地,這個地方產的蘋果也是非常好吃,其果肉細膩多汁,口感香脆甘甜。最特別的是阿克蘇冰糖心蘋果,這種蘋果在生長過程中會經歷三次霜降,果核部分的糖分堆積成了透明狀,在果肉內形成漂亮的冰糖心,吃起來脆甜無比,也被稱作新疆的「水果皇后」。二、山東煙臺蘋果煙臺,位於我國山東省,具有非常悠久的蘋果栽培歷史。

我們現在說的煙臺蘋果,主要指的是煙臺轄區內的萊陽、招遠、蓬萊、棲霞等地栽培的蘋果,其中以棲霞的蘋果最為出名。這裡的蘋果色澤鮮豔,個頭較大,甜度和口感都剛剛好,皮薄汁多,吃起來那叫一個「爽」!三、甘肅天水蘋果在甘肅天水,有一樣世界出名的特產水果,被很多吃貨們譽為跟美國蛇果、日本富士蘋果齊名的世界三大蘋果,它就是大名鼎鼎的花牛蘋果。

花牛蘋果的外觀跟其它蘋果差異較大,倒是跟美國的蛇果很像,吃起來肉質細、口感脆,汁水裡還有幾許奶香味。四、陝西洛川蘋果洛川位於我國陝西省延安市,洛川產的蘋果個頭相對要比其它地方的蘋果小一些,口感酸甜適中,比其它蘋果更耐貯存。因此我們在很多地方買的洛川蘋果,並不是現摘現發的。

如果喜歡甜中帶點酸的蘋果,那洛川蘋果是很好的選擇。

7樓:井靖荷

鹽源這邊的醜蘋果生長在瀘沽湖畔,屬於自然保護區範圍,處於海拔2600米青藏高原邊緣,比煙臺富士海拔高1500米,比新疆阿克蘇海拔還要高800米。日復一日的太陽照射,造就了它的醜,也給了它滿滿的甜蜜。

8樓:每日話題心說

陝西的蘋果,因為陝西的地理位置好,種出的蘋果又大又甜,而且水分還足。

9樓:秋風體育

山東產的蘋果最好吃,因為山東的蘋果不僅個大,而且還很甜。

蘋果**的產地最好吃

10樓:小杜三農答題

蘋果產地中山東煙臺(棲霞蘋果)最好。

山東煙臺是我國蘋果栽培最早的地方,被稱為中國現代蘋果的發源地。而棲霞市就是煙臺蘋果的核心產區。棲霞市地處地球北緯37°蘋果**種植帶,這裡全年雨水適中,光照充足,使得棲霞蘋果秀外慧中、質脆皮薄、酸甜適口、彌久愈香。

其他出名的蘋果產地:

1、新疆(阿克蘇蘋果)

新疆阿克蘇市是古絲綢之路上的重要驛站,也是多浪文化的發源地,素來就有「塞外江南」的美譽。阿克蘇氣候宜人、土地肥沃、光照充足,不僅是中國重要的優質棉生產基地,還是著名的瓜果之鄉。

阿克蘇蘋果色澤光亮、果肉細膩、汁多無渣、口感脆爽。如果有吃過阿克蘇蘋果的人一定都知道,阿克蘇蘋果的果肉中間有一塊比較暗的部分,這個部分就是非常甜的糖心,含糖量很高,這也是世界上獨一無二的的「糖心」紅富士蘋果。

2、陝西延安(洛川蘋果)

陝西蘋果是全球知名品牌,被譽為國禮,產量和品質居中國第一。陝西延安的洛川蘋果更是全國農產品地理標誌。

中國什麼地方的小吃最多,最好吃,中國哪個地方的小吃最多 最好吃

1 上海城隍廟 城隍廟美食街這一帶,甚至可稱得上是小吃的王國,綠波廊的特色點心 鬆月樓的素菜包 鬆雲樓的八寶飯 南翔小籠 寧波湯糰和酒釀圓子等,都是游上海不可錯過的美味小點。2 北京簋街 簋 gu 指的是中國古代一種圓口兩耳的食物容器,一條街以簋命名,自然是個吃飯的去處。簋街位於東直門內。在這條一公...

核桃哪個地方的為最好,核桃哪裡產的最好

核桃 hetao 核桃,又稱胡桃,為胡桃科植物。核桃,喜光,耐寒,抗旱 抗病能力強,適應多種土壤生長,喜肥沃溼潤的沙質壤土,喜水 肥,喜陽,同時對水肥要求不嚴,落葉後至發芽前不宜剪枝,易產生傷流。適宜大部分土地生長。喜石灰性土壤,常見於山區河谷兩旁土層深厚的地方。中國核桃的分佈很廣,黑龍江 遼寧 天...

什麼地方產的大紅棗最好吃,大紅棗哪裡產的最好吃

每個地方都是各自他色。如 新疆棗 新疆氣候乾燥,陰雨天少,白天日照時間長 陽光強烈,植物可以充分進行光合作用,製造養份,產生更多的糖分 到了夜晚,氣溫又降得很低,植物的呼吸作用減弱,減少了養分消耗。果實中積累了大量的養分。所以新疆的大棗吃起來比普通的大棗更醇厚,味道更甘甜。河北行唐紅棗 行唐縣位於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