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一句經典搞笑語錄,幽默語錄經典語錄2000條

2023-05-29 02:20:06 字數 883 閱讀 7117

幽默語錄經典語錄2000條

1樓:匿名使用者

1、不怕虎一樣的敵人,就怕豬一樣的隊友。

2、走自己的路,讓別人打車去吧。

3、老鼠扛刀,滿街找貓。

4、只要功夫深,拉屎也認真。

5、夏天就是不好,窮的時候我連西北風都沒得喝……6、中國人誰跑的最快?是曹操(非劉翔)。因為說曹操曹操到。

7、思想有多遠,你就給我滾多遠。

8、只有在火車站大排長龍時,才能真正意識到自己是「龍的傳人」。

9、有情人終成家屬。

10、春天來了,一群大雁正向北飛,一會兒排成b字型,一會兒排成t字型。

11、在**跌倒嗎,就在**躺下。

12、出問題先從自己身上找原因,別一便秘就怪地球沒引力。

13、驢是的念來過倒。

14、吃自助最高境界:扶牆進,扶牆出。

15、雖然我長的不是很帥,但小時候也有人誇我左邊鼻孔很偶像派。

16、沒有錢,沒有權,再不對你好點,你能跟我?

17、拿份報紙上廁所,俺是讀書人。

18、女人一定要對自己好一點。一旦累死了,就會有別的女人花你的錢,住你的房,睡你的老公,打你的娃!

19、你的醜和你的臉沒有關係……

20、爺爺都是從孫子走過來的……

21、老天,你讓夏天和冬天同居了嗎?!生出這種鬼天氣!

22、鳥大了什麼林子都有!

23、不怕虎一樣的敵人,就怕豬一樣的隊友。

24、我拼命奔跑,卻甩不開緊緊跟隨的傷悲……25、人類是狗最好的夥伴。

26、找不到我喜歡的傘,我寧願淋溼。

27、你飛翔的越高,在不能飛的人的眼中就顯得越渺小。

28、第一最好不相見,如此便可不相戀,第二最好不相知,如此便可不相思。

經典搞笑語錄大全,經典搞笑語句

1 天若有情天bai亦老,人若有情du死得早2 海燕吶!zhi 3 一個月總有30多天不想dao上班版 4 醜女一回頭,嚇死一頭權牛,醜女二回頭,黃河瀑布水倒流,醜女三回頭,泰森改打乒乓球 5 你來不來 你跟我要什麼錢?6 床前明月光,李白睡的香 7 日照香爐生紫煙,李白要去洗手間 老師上課,叫某同...

名人搞笑語錄,經典搞笑名言

我,劉備,關羽,張飛,趙雲,馬超,諸葛亮,黃忠,魏延,龐統,關平,周倉,廖化,劉封,糜芳,傅士仁,王平,張翼,馬謖,孫乾,孟獲,劉禪,姜維,蔣琬,馬岱,夏侯霸 嚴顏,徐庶,糜夫人,關興,張苞,馬良,伊籍,諸葛瞻,諸葛尚,傅儉,沙摩柯,曹操,曹丕,曹植,曹真,曹昂,曹安民,曹髦,曹芳,夏侯淵,徐晃,張...

搞笑語錄搞笑對聯大全,經典搞笑對聯大全

01.上聯 昨夜校園漫步,看見青蛙裝酷,嘔吐,嘔吐,只能拿頭撞樹 下聯 昨晚球場擺酷,忽聞恐龍撞樹,恐怖,恐怖,可憐那棵小樹 橫批 倩女幽魂。02.上聯 要想生活過得去,身上必須背點綠 下聯 要想生活過得好,頭上必須長點草 橫批 綠毛小龜。03.博士生,研究生,本科生,生生不息 下聯 實驗樓,教學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