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陽能上水用自吸泵還是增壓泵?

2023-05-29 02:25:06 字數 2462 閱讀 9159

1樓:

先說下兩種泵的區別:

自吸泵一般是從蓄水池或者水井一類直接抽水到管道然後輸送。

增壓泵是水壓過低時使用,上水或者出水時水流很小加裝在管道上增加水流大小,普遍用於自來水或者出水管道。

功率建議220w或者300w左右 不建議太高因為考慮自來水可能會有用水高峰期或者低谷期水流不穩定 太高容易造成水流過大致使管炸裂。

2樓:匿名使用者

給太陽能上水用增壓泵還是自吸泵,具體要看家裡的水源情況。是自來水的,而且水壓不夠,是用增壓泵,水壓夠了,就不必畫蛇添足。是自家水井裡的水,用的是自吸泵。

自吸泵可以替代增壓泵,增壓泵不能代替自吸泵。因為增壓泵的吸程很短,所以不能代替自吸泵。

3樓:不有

太陽能上水用增壓泵好一點。

4樓:逢雯

太陽能上水用增壓泵。

5樓:匿名使用者

太陽能上水用自吸泵。

6樓:好好唱歌

要是管道有水,但壓力小,水上不去時可選用增壓泵;要是4樓水少或無水,而3樓一下都有水,最好選用螺桿自吸泵或高壓噴射自吸泵;它們的吸程深揚程高,能滿足你的用水需求。

太陽能熱水能用增壓泵嗎?

7樓:青風陳老師

你好!可以裝增壓泵。

但只能裝在熱水出水管上面,且要使用熱水型增壓迴圈水泵,還要對水管路進行必要的改裝才行。

太陽能熱水器的水箱是開式的,自來水進水管和熱水出水管是同一根,所以需要把水管在某個位置分開成為冷水進水管和熱水出水管並分別安裝閥門,然後在分出來的熱水出水管上面安裝小型熱水增壓泵。增壓泵的耐高溫要達到100℃甚至更高才行。

希望能幫到你。

8樓:匿名使用者

家用太陽能熱水器安裝在屋頂上,容易出現水壓低、熱水龍頭出水量低等問題。我們可以通過安裝增壓泵來解決這些問題。安裝步驟可分為以下三個步驟。

1、準備材料和工具。

首先準備好自動增壓泵、接合器、原料帶、水管、扳手等安裝材料和工具。一般可選用150w增壓泵。如果家裡水壓太小,可以適當選擇功率較大的產品。

安裝前,我們需要檢查產品質量、型號、規格等。

2、安裝增壓泵。

當我們安裝增壓泵時,家裡的水閥被關閉,太陽能熱水器被關閉。增壓泵的兩側都有入口和出口。在進出口周圍纏繞幾圈原料帶,並安裝介面卡。

增壓泵一般安裝在太陽能熱水器的出水管上。如果出水管是金屬軟管,我們可以直接鬆開它的螺母,拆下出水管。增壓泵的進口和出口處安裝有軟管,增壓泵安裝在太陽能熱水器的出口處。

如果是ppr管,我們可以用刀切斷部分ppr出口管,然後放置增壓泵。箭頭方向為水流方向。ppr管通過熱熔連線連線至增壓泵的進出水介面。

華耀增壓泵家用自動靜音自來水太陽能增壓泵熱水器增壓泵家用直流24v

檢視。3、檢驗。

大家將水閥開啟,把增壓泵的電源插頭插上,將其開關設定在自動模式。接著我們將太陽能熱水器龍頭開關開啟,檢查淋浴花灑出水是否正常,一般我們需放水半個小時。熱水器出水正常之後,大家可以用膨脹螺絲將其固定在牆面或地面上,或者我們將其放在支架上。

總結:關於家用太陽能增壓泵怎麼安裝,就簡單的給大家介紹到這裡了。希望通過閱讀本文之後,能夠給大家今後安裝太陽能增壓泵時提供參考和幫助。

9樓:網友

當然是可以的,我家的太陽能熱水就是用增壓泵打水上去的,如果不用增壓泵,正常的水的壓力是到不了樓頂的,所以一般太陽能熱水都是需要用到增壓泵的。

10樓:盒英夢

可以用的,有的太陽能放的位置太高了,自來水上不上去就可以買一臺增壓泵來幫助太陽能上水。

11樓:今天不上火

居住的房屋樓層越來越高了,所以就容易出現水壓不穩定的狀況,尤其是夏天用水量高峰期的時候,更容易出現水流量喜愛的情況,此時使用太陽能熱水器洗澡,只有熱水流出,沒有涼水,這種情況是很苦惱的,而使用增壓泵加壓之後,就沒事了,往往就能保證正常使用了。還有會出現水忽冷忽熱的情況,這其實是水壓不足,從而導致太陽能裡的熱水和自來水混合之後達不到想要溫度,而增壓泵的使用,能讓冷水更為恆定,從而讓水溫不會改變,讓使用變得更為舒適。

12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使用的。線路接好。

太陽能裝滿水自吸泵繼續上水啥原因?

13樓:

摘要。親,您好!自吸泵已經出現了問題是自吸泵已經出現了問題如果你的太陽能裝滿水,比這個自吸泵繼續上水的話,這說明你自吸泵已經出現了問題。

太陽能裝滿水自吸泵繼續上水啥原因?

親,您好!自吸泵已經出現了問題是自吸泵已經出現了問題如果你的太陽能裝滿水,比這個自吸泵繼續上水的話,這說明你自吸泵已經出現了問題。

相關資訊 也就是說,當太陽能的水裝滿之後,你這個自吸泵應該停止上水,你這缺點太陽能裝滿水之後,自吸泵沒有停止,這說明你這個自動跳閘出現了故障,而導致這個窒息泵繼續往上上水的情況。

跪求8樓太陽能上水慢咋辦,太陽能上水很慢 怎麼辦

首先查連線太陽能的管有沒有區域性堵塞的問題,如果沒有,那就肯定是水壓的問題,因為現在的市政給水對壓力都有一定的限制,你可以詢問一下管你那的自來水公司,另外你那個太陽能是手動補水的,如果你一直補不上水的話,會對你太陽能聚熱管有一定的影響,而且有時會破裂 辦法很簡單,在你的手動上水的閥門後面 就是靠近冷...

太陽能上水管控制,可以控制上水的,最近發現漏水了,開啟看看是

你這是暗裝管路上的閥門!我看著無法拆下來!建議把管路改為明裝的!維修方便!太陽能上水管控制,可以上水的,最近發現漏水了,開啟看看是這樣 請問這個角閥可以更換嗎?怎樣能夠卸下 50 看你的 生鏽比較嚴重,如果強力卸角閥的話有可能會直接擰壞掉的。水箱生鏽也比較嚴重,建議更換水箱吧,像這樣生鏽嚴重的,水箱...

太陽能上水上了很久出水管也不見水但是上水管變熱了是怎麼回事

回水比較長,迴流的水會充滿整個迴流管,你可以算一下管子的截面積乘以管子的長度,這是管子的容積。進水管與回水管的水流量不一樣,一般進水流量會大於回水,這樣會在太陽能熱水器裡聚集不少水會高於迴流管口,這個高度乘以熱水器裡的水平面積就是熱水器裡多出的積水,這些水也要通過迴流管流回,如果等你看到迴流再去關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