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佛蘭賽歐3和新賽歐是同一款車嗎

2023-05-29 02:35:06 字數 5446 閱讀 1999

1樓:偏愛寂靜的風景

1,不是同一款車,新賽歐相對賽歐三而言是舊款車,現已停產,賽歐三是**車,造型和動力和新賽歐都有區別。

2,雪佛蘭新賽歐是上海通用汽車****針對現今中國家庭用車實際需求,在原賽歐基礎上全新打造的產品。泛亞汽車技術中心積聚其優秀的開發團隊,歷時近兩年,對原賽歐的整體外觀造型、內飾、動力總成系統等方面進行了全面升級更新,使新賽歐更符合中國大眾化汽車消費者當前對普通家轎的需求,帶給消費者全新的體驗。雖說仍叫賽歐,稜角分明的兩盞前大燈整整比老款大了一號,頓時讓新賽歐的頭部有了新意,而且顯得很厚實;流線形的車身造型延續了老賽歐的品牌特徵,srv車頂的行李架和尾部的高位剎車燈都被保留了下來,所有導流線條被強化得很鮮明,增加了整車的運動感;雪佛蘭新賽歐的車尾也有了新的變化,新的後組合燈和新的後保險槓,看起來顯得更活潑。

雪佛蘭新賽歐的車身尺寸也稍有改動。雪佛蘭新賽歐s-rv車長為4097mm,比原來的別克賽歐s-rv長了71mm,而車寬依然為1608mm,車高依然為1448mm,軸距不變,仍為2443mm。

2樓:匿名使用者

雪佛蘭賽歐3和新賽歐不是同一款車,如果我的對你有幫助,請設為最佳!

3樓:匿名使用者

不一樣的,賽歐三是**車,15年後才有,而新賽歐屬於賽歐二。賽歐三動力各方面都改了。希望可以幫到您,如還有疑問可以到百車寶找我。

4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不是的,賽歐3是新賽歐的升級版。

雪佛蘭賽歐3怎麼樣

5樓:匿名使用者

賽歐目前開了3000km,油耗。選車的時候,想著剛大學畢業不久,買一輛便宜的車練練手。

本來一直想買二手車的,奈何家裡人不同意,覺得二手車不靠譜,怕踩雷,就想著買一輛5萬左右的新車。這個級別也沒多少車可以選擇,因為當初家裡有輛凱越,一直沒有出過什麼大問題,就覺得通用的品質還是可以的,但是別克沒有這麼便宜的車,就選擇了雪佛蘭賽歐了。

因為學的是c1駕照,就買了手動擋的,畢竟練手嘛肯定選擇手動擋來的好一些。買的時候就聽說賽歐省油,目前油耗5.

2,確實省油,今年油價漲個不停,慶幸買了一輛這麼省油的車,平時加200塊錢可以跑500多公里,一個月就加200就夠我上下班了。

還有就是雖然是排量的發動機,但是我覺得賽歐的加速一點都不差,因為我也沒有實際測試過,只是覺得比朋友一些。

6l排量的車開起來輕快,網上查了相應實測才發現賽歐的加速還真不差。在我們以往印象中,自然吸氣車型的0-100km/h加速時間通常都在11秒開外,從來沒有一款能進入10秒,所以賽歐3的表現給我很大的驚喜。

外觀我就不多說了,仁者見仁智者見智吧,買這個車雖然便宜但也要考慮一下空間表現,畢竟有時候後排也要帶帶家人的。賽歐的空間表現我覺得還是不錯的,後排坐人毫無壓力,就是滿載的情況下就覺得動力有點跟不上了。但賽歐的好處是後排凸起很小,後排中間坐人也不會覺得不舒服。

總的來說,買了賽歐之後我沒有後悔,它是一款價效比非常高的家用代步車,值得購買。

6樓:地中海太陽

缺點:無自動擋、外形上遜於韓系和長安、價效比弱於自主車型。

賽歐3更新換代後終於擺脫了老款形象低下的詬病,繼續發揮了老賽歐的優勢,同時補足短板,讓那些想追求合資車卻又糾結於老賽歐「齋車」(齋:粵語,單一且平淡)形象的消費者頓時心安理得,熱銷應該問題不大。而回歸到消費者的角度,新賽歐3最吸引人的地方主要有兩個:

合資品牌口碑、低油耗。弱點仍然是配置和價效比。

7樓:阿祖聊歷史

雪佛蘭賽歐3怎麼樣?開了一週,憋了一肚子話。

8樓:厚海專利

新賽歐3車型個人認為優點是車子價位,實用性方面不錯 缺點是車子舒適性還有技術方面總體一般。

9樓:羅漢大肚

主要定位於年輕人的廉價小型車,皮薄車輕所以省油。做工方面不會有豪華的內飾及配置,也沒必要花錢在這一系的頂配上。其它的不會比同型車輛出色多少。

在駕駛上儘量循規蹈矩,撞了就知道什麼是皮薄的概念了。

10樓:

優點: 省油!開始磨合期油耗在6個多一點。前幾天拉完高速以後開空調拉高速版才個油,感覺權。

不開空調肯定能更低。全系列有自動啟停這個功能非常棒,值得表揚。在隔音和胎噪方面對比新賽歐有很大的提升,發動機技術也厲害了很多。

11樓:

作為一個從來2014款開始接觸雪自佛蘭賽歐3到18年正式入手bai

這款18年款的du愛車一族來說zhi,對於這輛賽歐3,我dao是最有發言權的。 這次18年最**的雪佛蘭賽歐3在造型方面基本和現在的車型差不多,主要的變化都體現在配置上面,相對於14款,這款車搭載了全新。

雪佛蘭新賽歐3的發動機是什麼型號

12樓:心若靜人必好

是上汽通用五菱汽車股份****生產的,型號為:s-tec ii發動機。對原1.

2升s-tec發動機進行技術升級而來(通用五菱稱之為b系列發動機),此次技術升級後的s-tec ii(上汽通用五菱b系列)發動機採用dohc雙頂置凸輪軸16氣門設計。

13樓:帥雲澤

發動機是。

賽歐的發動機的型號是s-tec iii。新賽歐搭載s-tec 和1.

4l兩種排量的高效率發動機。其中 發動機是在全球動力總成支援下,由上海通用汽車和上海通用泛亞在s-tec技術上全新主導開發而來。

雪佛蘭賽歐這車怎麼樣?

14樓:凡塵

雪佛蘭賽歐這車怎麼樣?這位車主行駛18000公里後,說出了心裡話。

這款車的保有量大,車本身的質量不錯的,自己朋友也有買這款車的,反應也不錯,省油、便宜,接送個孩子上下班什麼的還是很經濟實惠的,現在**便宜價效比也不錯。噪音有些大,跑起來音確實有點大,不知道是不是輪胎太硬的原因。

外觀來說的是還是挺漂亮的,我喜歡小白車,所以選擇是這款車,覺得簡單幹淨,覺得還是挺不錯的。這個車的車頂比較高,弧度比較大,不像別的車線條那麼明顯硬朗,反而有點圓頭圓腦的,好處就是弧度把裡面的空間給撐起來了,坐在裡面很寬敞,尤其是後排座,覺得內飾除了小了一點,別的地方還是沒什麼可挑的。

自己加油打表算過兩次,平均下來剛不到6個油,覺得還行,現在的汽油**又慢慢漲上去了,還是省油的車捨得開。操控性怎麼說的,車本身就小,很多的操作還是挺容易上手的。女的開著覺得會有一點重,轉動起來會不太方便,大部分時間檔位還是很好操作的,不需要很大力度同時位置也很清楚。

開起來加速還可以,沒有一開始我想象的那麼差,反而還有點驚喜,5萬來塊錢的車能跑成這個樣子相當不錯了,比我預想的要好,檔把是接近方形的,這個很有特點,不過樣子雖然時尚了確實沒有圓的握著舒服,跟發動機配合的還不錯,但過過紅綠等什麼的,有時候感覺沒有人家起步快,有可能是自己的問題。

總體來是還是不錯的,並經這這個價位的車。買車之前也沒有考慮那麼多選擇,基本一開始就認定賽歐了,因為關係很不錯的一個朋友買了一輛,他的意見還是很直觀的,合資車質量不錯,沒那麼多小毛病。

15樓:搞笑百世

雪佛蘭賽歐,提車後的真實感受。

16樓:水處理聚丙烯醯胺

雪佛蘭新賽歐為廣大的中國小康幸福家庭打造。他們是簡單務實的一群人,追求家庭美滿,樂於享受簡單真實的幸福,認真務實地追求生活質量的穩步提高。對他們來說,安全、油耗、空間、質量和成本,是對汽車的核心理性訴求。

具備高質量、大空間,高安全、低油耗的雪佛蘭新賽歐,由此應運而生。

高質量雪佛蘭新賽歐在質量控制方面可謂先期標準高、過程管理嚴、認證強度高。在分析研究中國市場地域環境、路況、油品和小車使用者使用習慣的基礎上,雪佛蘭新賽歐在先期開發階段就有針對性的制定了極具挑戰性的質量目標。製造方面,107道高標準油漆工藝、5種標杆漆面防腐工藝和8道漆面防腐塗層保證車身油漆更耐久;高質量的車身組裝工藝達到全球最嚴苛的dts global c-bob(best of best)標準,且車身採用第6代零排放環保陰極電泳漆,車身材料的重金屬含量和整車**利用率滿足最嚴苛的歐盟要求,達到了真正的綠色環保。

為了保證產品的質量,從最炎熱的吐魯番到最嚴寒的黑河,總里程達到500萬公里的整車道路試驗讓雪佛蘭新賽歐經歷了惡劣環境的終極考驗。

大空間雪佛蘭新賽歐在空間設計上體現了獨到的巧妙構思。採用專利的油箱中置技術,配合短前懸、短後懸和弧形車門設計,雪佛蘭新賽歐的駕乘空間得以最大化利用。同時,車內設計了24個人性化的儲物空間,營造出整潔有序的環境,全方位滿足全家五口人的需求。

高安全雪佛蘭新賽歐按照c-ncap四星的安全標準設計。safety cage安全籠式車體設計,車身剛性達到同級別領先水平;中置油箱配合井字鋼樑保護區,令整車安全性大大提升;高出國家法規標準的潰縮空間設計,在發生碰撞時最大限度地保護乘員的安全;超前增加的兒童安全防護和行人防護設計,體現了更多社會責任。

低油耗雪佛蘭新賽歐配備了和高效率發動機,升功率超過53kw/l,綜合油耗低至5.

7l/100km,在同級車中領先,有效降低使用成本。雪佛蘭新賽歐的排放標準達到國四標準,並具備國五標準的升級能力。雪佛蘭新賽歐是上海通用汽車「綠動未來」戰略程序中又一款綠色指向鮮明的產品。

雪佛蘭,賽歐3是那裡生產的?

17樓:星願老師

上海通用汽車****。

雪佛蘭賽歐3是上海通用汽車****生產的,雪佛蘭賽歐3(第三代賽歐)於2023年12月18日在成都正式上市。

雪佛蘭賽歐3搭載的是一臺升dvvt發動機和一臺升dvvt發動機,排量進一步減小。變速器方面,匹配的是手動變速器和機械式自動變速器。

一般轎車的經濟時速處在 60km/h~80km/h 之間。當汽車執行在經濟時速時是最省油的。無論車速過高或過低對節油都不利。

車速低時,活塞的運動速度低,燃燒不完全。車速高時,進氣的速度增加導致進氣阻力增加,這些都使耗油增加。

換擋要快而及時,特別在斜坡上行駛,換擋的時間越短,汽車的動力性就發揮得越好,就越能節省燃料。如果換擋不及時,並且手腳配合不好而空踩油門,那必然大大地增大油耗。

18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很高興回答您的問題,雪佛蘭賽歐3是上海通用位於山東榮城的東嶽汽車製造廠生產的,還有雪佛蘭科帕奇和邁銳寶也是在這個工廠生產。

雪佛蘭賽歐3是國產嗎,發動機用的什麼品牌

19樓:上海萬通汽車學校

不是,是合資品牌,賽歐3是在國內生產的。

賽歐3採用了全新開發的高效動力總成系統,搭載全新開發的 dvvt發動機和 vvt發動機,配備手動及智慧啟停機械式自動變速箱,在打造高效動力的同時,更兼顧了極致節油與輕鬆駕控的效能。

動力方面,新車將搭載一臺自然吸氣發動機及自然吸氣發動機,其最大功率發別為76/83kw、最大扭矩為127/141nm,與之匹配的是5擋手動變速器及amt自動變速器。

雪佛蘭賽歐3離合器怎么調節,雪佛蘭賽歐3離合器怎麼調節?

雪佛蘭賽歐離合器太重,新賽歐離合器怎麼調 針對雪佛蘭賽歐離合器太重問題可嘗試以下方法 把車底那頭拆下 注意不要拆爛防塵套 先用煤油或柴油或wd 40把那頭洗乾淨,然後拿到上面用根小鐵絲掛在開啟的車頭蓋上 越高越好 把原來固定線的螺母轉出一半,在裡滴上煤油或柴油,一邊反覆拉動線芯,讓油摻進去,在腳踏板...

賽歐3的雨刮器怎麼更換,新賽歐雨刮器怎麼更換

賽歐3的雨刮器介面為u型介面。根據下圖拆裝即可。你好,雨涮上有卡,扣開就可以更換。新賽歐雨刮器怎麼更換 你是要換雨刮片?還是馬達?雨刮片一般是卡扣卡住的,把中間的卡扣挑出來,往後一拉就ok了。如何更換汽車雨刷 汽車更換雨刮器需要五步,首先需要車主將原有雨刮器拆除,按照拆除方法將新雨刮器更換即可。具體...

賽歐的優缺點,賽歐3優點和缺點

新賽歐的缺點並不是底盤問題而是其他很多.首先談論下新賽歐的底盤問題.大家都覺得新賽歐底盤偏低,我覺得這是片面的.新賽歐的底盤偏低的確是事實,但這也是無可奈何的,因為車子的重量太輕,不得不降低底盤來保證較高速行駛時,車子不 飛 起來.車子輕又是出於省油的考慮,從它搭配的emt變速箱和市場定位以及發動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