汪蘇瀧說話大碴子味太重了,他是哪裡人?

2023-05-29 03:25:06 字數 1350 閱讀 8621

1樓:愛小樹苗

汪蘇瀧是遼寧瀋陽的人,因為他是一個東北人,所以他說話的時候口音就比較重一些,我覺得汪蘇瀧是一個非常逗的人。

2樓:禮尚往來

汪蘇瀧是東北男藝人,非常搞笑非常有藝術細胞溫柔靦腆的大男孩,近幾年出落綜藝節目非常頻繁,被稱之為有梗東北大男孩,笑出螢幕的爽朗性格非常好。

3樓:你真的好嗎

汪蘇瀧是瀋陽人,是一個地道的東北人,他說話的讓人特別喜歡,而且也很搞笑。

4樓:劉心安兒

他是遼寧瀋陽人,所以是一個非常純正的東北人,然後在出席各種活動的時候,都讓人感覺大碴子味兒非常的重。

5樓:你到底敢不敢

光聽他的說話口音也知道是東北那邊地區的,地地道道的瀋陽人,也有許多的明星,都是來自東北三省。

汪蘇瀧的那個好大

6樓:網友

這裡所說的汪蘇瀧那個好大是指他唱的一首歌的歌詞裡大好時光。

歌詞全文如下:

每天夜店都喝醉。

說話都找不到北。

冬天偏要露大腿。

最近流行一字眉。

手裡一大束玫瑰。

你不知道送花的是誰。

我在家喝著冰水。

一個**就倒黴。

衝出門英雄救美。

聽著導航的指揮。

現在扶著你那位。

還在懷疑我意圖不軌。

你說我不要太緊張總這樣。

滿嘴的大道理要講太慈祥。

人生就是跌跌撞撞夢一場。

別浪費這大好時光。

其實我早就看透你在偽裝。

表面瘋狂其實內心怕受傷。

你總說的大好時光我只想。

全都浪費在你身上。

周杰倫的演唱會。

我幫你搞定座位。

養的花幫你澆水。

別人懷疑我是gay

你和新男友約會。

還和我商量服裝搭配。

你說我像小叮噹。

可我沒有百寶箱。

只是默默地逞強。

東拼西湊的伎倆。

每天重複著上演。

內心一幕幕的小劇場。

你說我不要太緊張總這樣。

滿嘴的大道理要講太慈祥。

人生就是跌跌撞撞夢一場。

別浪費這大好時光。

其實我早就看透你在偽裝。

表面瘋狂其實內心怕受傷。

你總說的大好時光我只想。

全都浪費在你身上。

我也有故事要講卻深藏。

誰沒幾段曾經過往太荒唐。

人生就是跌跌撞撞夢一場。

別浪費這大好時光。

誰不想得到愛情的小獎賞。

汪蘇瀧新歌是什麼 30,汪蘇瀧的所有歌曲

4月1號一口氣放出了新 的二首新歌。風度 作詞 作曲 演唱 汪蘇瀧。編曲 金若晨。吉他 谷僳。混音 任寒冰。和聲編寫 汪蘇瀧 胡皓。和聲 汪蘇瀧 劉雪蓮。我曾和你走過多少個的秋末。我曾緊緊握著你手臂的脈搏。看你臉上的酒窩。唱著背叛的情歌。情緒不由我。我曾帶你去看星空下的花火。我曾把我的愛都交給你揮霍...

汪蘇瀧最新的歌曲 30,汪蘇瀧最新的歌曲

汪蘇瀧最新的歌曲 汪蘇瀧今年即將發行他的最新 萬有引力 其中包括他的新歌 停止跳動 風度 桃花扇 分手季節 萬有引力。其他曲目正在創作中,敬請期待!風度 停止跳動 桃花扇 有點甜 那一年 不過是想 不可思議 第一首情歌 風度,桃花扇,萬有引力,停止跳動。暫時只有這四首,但很快會公布新的。不要睡懶覺 ...

汪蘇瀧經典歌詞,汪蘇瀧的《他的愛》的歌詞。

1 三國殺 漫天恩恩怨怨的變化,誰為我泡壺熱茶。你為他斷了指甲 換不回他一句牽掛。2 舊約 窗外搖曳著紫色的風鈴,像你清脆在耳邊的聲音。我說對你的愛已經遠去 你會不會也相信。3 放不下 昨天和我在一起 說著永遠不變心。你是不是在考驗 我的承受力。4 他的愛 他的愛 如果變成了一種施捨,就像那蝸牛背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