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見過最小的早產兒是多少周出生的?

2023-05-29 06:00:07 字數 1138 閱讀 8564

1樓:手裡捧著那窩窩

見過最小的早產兒是我朋友的,僅僅才28周,還記得那時朋友走樓梯不慎摔著了,醫生建議馬上剖腹產,不然胎兒就活不了,最後刨腹產取出胎兒,在保溫箱待了好久。

2樓:劉心安兒

就是在23周,而且出生的時候體重非常的輕,和一個蘋果差不多,讓別人都特別的擔心。

3樓:八卦達人小璇

我見過最小的早產兒30周出生的,非常小,而且孩子很多器官都沒有長成,就3斤多,需要一直在保溫箱裡待著。

4樓:仲夏夜風66的

朋友家的女兒小文現在12歲,和我家大寶一樣大。當時朋友的預產期比我還要晚2周,結果34周時,朋友妊娠高血壓,不得不提前剖腹產,本來要作為妹妹的,她家閨女反到成了姐姐。

小文生下來時4斤多,在保溫箱呆了幾天,**出院。現在身高近米,身材高挑,學習成績很好,和足月出生的孩子沒什麼兩樣。

這應該歸功於出生週數比較大,醫療條件也相對完善,對早產兒的處置更加安全可靠。

表姐家的大兒子小波,26歲。因為表姐特別勤勞,一直在地裡幹活,不小心動了胎氣,導致早產。小波28周出生,只有2斤多,住保溫箱半個月才出院在保溫箱期間,因為醫療事故導致耳聾不會說話,但是大腦沒有受到損傷。

雖然小波不會說話,但是很聰明,因為聽力障礙,在我們這個城市福利學校上學,現在福利廠工作,工作穩定,也結婚有孩子了,生活幸福。上天也在眷顧他,他也很陽光、心態很好。

5樓:姚姚相扣

見過最小的早產兒是我朋友家的一個孩子,她早產,孩子28周的時候就生下來了。孩子出生的時候才2斤多,特別小,孩子在保溫箱呆了一個多月。

多大的寶寶,才算是早產兒?

6樓:美倪倪影視娛樂

早產兒的概念是胎齡小於37周的活產嬰兒,三十七週出生以後,已經算是足月新生兒了,但是並不意味著37周以後出生的寶寶,都是能夠達到正常體重的。

7樓:安妮的心動錄目

如果是在懷孕7個月或者是小於31周的話,就是屬於早產兒。照顧起來會特別的小心也應該讓孩子待在保溫箱裡面。

8樓:微風的暖星

大於34周,體重2千克的,就算是早產兒,早產兒的身體不是很健康,早產兒出生時一定要注意。

月大的早產兒被醫生誤判死亡,被裝進塑料袋腦死亡,怎麼回事

早產兒被醫生告知死亡,父親準備帶回家埋掉,途中竟然發現孩子還活著,結果孩子腦部缺氧,重度腦癱,這麼荒唐的事情,讓這位父親如何接受的了!只能說這家醫院真的是太不負責任了!剛做完剖腹產手術之後,醫院的醫生告知許先生夫妻兩人說胎兒已經死亡,當時許先生是聽信了醫生的話,但是許先生仍然決定要將腹中的胎兒帶回家...

你見過最摳門的人有多摳,你見過最摳門的人是什麼樣的?

我哥就特別摳門,經常讓我幫他幹活,他掙得也不少,但是從來不會給我一點好處,只有用到我幫我幹活的時候才能想到我。經常會在我寫作業的時候就讓我幫他做一些事情,但是做完之後就啥都沒有了。我有一個大學同學就是特別的扣,在我的印象裡面,她就從來沒有請過一次客,每次都是我們請她,每次讓她請客她就會找藉口,說一下...

你見過的熊孩子有多熊,你見過最皮的「熊孩子」有多皮?

這就不得不說,我上大學時候的一件事情。大晚上我和我寢室老大,出去尋思買點東西吃,看著兩個熊孩子在那裡互相的扔亂七八糟的東西。他們兩個在那裡玩,結果一個熊孩子,扔那個泡沫塑料,扔到了我的身上。兄弟我也很無奈呀!這兩個小崽子也頂多就是高過我的膝蓋,我也不可能罵他們,我也不可能打他們,頂多就是調侃他們一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