臥室門對澡間 只洗澡洗衣服洗臉刷牙 門好嗎?

2023-05-29 09:30:07 字數 673 閱讀 8589

1樓:肖羽羽

我覺得兩個門相對都是不太好的。相對來說,臥室門對著洗澡間的門容易把溼氣帶到房裡來。有時可能還有點氣味,這樣子衝入房間可能對於身體不太好。

2樓:我來也

臥室門對著。早間只洗澡,洗衣服,刷牙,洗臉好嗎?沒事兒的,這屬於這屬於正常現象,只要被懟著,廁所都可以。

3樓:匿名使用者

雙衛的房子,主臥都帶衛生間的,我裝修時請教過懂風水的先生,說只要坐便不對著臥室就可以。 有些說法是迷信的,有些說法也是源於科學的,比如說衛生間的門不要對著床,就是因為衛生間經常淋浴會有潮氣,對著床人容易患風溼,這種說法我認為很有道理。如果萬不得以對著床了,一定要用傢俱或屏風擋一下。

4樓:在壽縣古城跳桑巴的梅花鹿

其實如果你不相信風水這一說法,我覺得臥室門對著衛生間的門也沒有關係,聽說大門對著衛生間的門是不好的。

5樓:藍天白雲

臥室門對小尖。只洗澡洗衣服洗臉。這個洗手間沒好吧?這個不是太好,但是你要不相信不信什麼他就無所謂了嘛?不睡妹好不好?

6樓:彼懿盎

從風水上講 可以相臨不可以相沖。

7樓:滴滴滴滴噠噠噠噠

親,問題不大,我家就是這樣,有啥好不好的。

臥室門對著衛生間門掛什麼簾子好,臥室門對著衛生間門掛什麼顏色,材質的門簾好

臥室門對著衛生間門,建議在衛生間門上掛個珠簾,用來化衛生間衝臥室的晦氣。如果有條件的話,還是改動一下衛生間的門的方向,臥室的門輕易不要動。衛生間的門對著臥室的門,對臥室形成了晦氣煞。這種煞氣直接影響到臥室主人的運勢和健康。要想化解這股煞氣應該是對衛生間的門進行改動,如果不方便改動就要在衛生間的門上掛...

衛生間門對著臥室門掛葫蘆管用嗎,廁所門對臥室門中間掛葫蘆可以化解嗎?

可以的,可以在臥室門上懸掛葫蘆,廁所門上可以掛珠簾,日常要關上洗手間的門。希望可以幫到你。廁所門對臥室門中間掛葫蘆可以化解嗎?在廁所掛葫蘆,是可以進行一定的化解的,但注意掛的位置!臥室門對廁所門的具體化解方法 方法一 關門 關門可以說是最直接有效的方法了,關門能夠阻隔臥室和廁所之間空氣的流通,防止廁...

洗澡間牆上的瓷磚用什麼洗

1 瓷磚日常清洗可選用洗潔精 肥皂等清洗。2 用肥皂加少許氨水與松節油的混合液,清洗瓷磚可使瓷磚更有光澤。3 拋光磚應定期對其打蠟處理,時間間隔為2 3個月為宜。4 磚面如出現劃痕,可在劃痕處塗抹牙膏,用乾布擦試可修復。5 磚與磚縫隙處可不定期用去汙膏去汙垢,再在縫隙刷一層防水劑,可防黴菌生長。6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