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感覺大多數的人在生完孩子後都後悔了,這是為什麼?

2023-05-29 09:35:08 字數 3912 閱讀 1376

1樓:要天天喝

因為生孩子會帶來非常多的麻煩,會使自己的生活一團糟,而且如果這個時候家人不理解自己不關心自己的話,會使自己非常的難受。

2樓:愛情來了擋不住

因為在生完孩子之後,自己的身材會發生很大的變化,而且每天沒有自己的時間,非常的不自由。

3樓:我的愛小壞壞

後悔的一半是家庭不和,另一半是上學後孩子1不聽話2學習不好。其他原因佔很小比例。個人想法。

4樓:放手的田園

她們之所以會後悔,是因為在整個過程中沒有得到男方的關心,而且自己的身材嚴重走樣,失去了自我。

後悔生孩子是什麼感覺?

5樓:一起去看海唄

我後悔生了我兒子,看著他我就有無比的心酸和傷心。

雖然我很愛他,愛他甚至讓我為了他捨棄生命都可以,只要他能好。他是一個阿斯伯格症的孩子,這是比較不嚇人的說法,再說深一點,是自閉症。從他三歲我就感覺與眾不同,所有的孩子愛扎堆兒玩,所有的孩子愛玩遊樂堡,只有他一個人去研究小區裡的水管,去看門口小店裡的電燈。

四歲確診,從此走上了漫漫無盡期的干預之路。帶著到外地機構去訓練,異鄉的城市,一手拉著兒子一手拉著箱子走在陌生的大街上,那種滋味無論什麼時候回味都心酸無比。從確診那一刻醫生就告訴我,你要做好一輩子陪著他的打算了。

這麼多年過去了,他也上小學,上初中了,他的上學路走得更加艱辛,小學不到三天老師就和我委婉地提出他的異常,建議我們最好明年再來上。初中軍訓還沒結束,老師打來**,問我他怎麼不太一樣?我傷心嗎?

這麼多年,如果眼淚可以讓他迴歸正常,我的淚早讓我流乾了吧。

未來之路不可測,沒有盡頭,我不知道前路在**?我想死卻沒有權利死。如果回到以前,我一定不會和老公結婚。

如果有可能,我寧願他不要來到這個世上,一想到我有一天會把他孤零零地留在這個殘酷的社會里我就害怕得瑟瑟發抖。

所以,我只有努力活,儘量活得久一點,再久一點,多陪著他過。上帝請保佑我活久一些!再一次說,我愛他。真的好愛好愛他。但我不想讓他這個樣子來到世上,所以我真的後悔生下了他。

6樓:老擺賊溜

就是很無奈,看著和他所謂的「愛情結晶」越長越大,我真的累了,我覺得生活看不到希望,想離婚卻又舍不下孩子。要是當初沒有生孩子我可能早就是另外一番情況了。

7樓:喬科詹庫我

很難受的感覺,我曾經認為孩子會給我帶來快樂,但是帶來的是無盡的負擔,真的很後悔生孩子。

8樓:被遺忘的守候

看到孩子哇哇哭,真的特別鬧心,怎麼哄也哄不好,真的是特別後悔生下來,可以沒有後悔藥,只能好好照顧孩子。

9樓:diamond碩

應該就是覺得生了孩子以後生活水平下降了,所以就後悔自己生了孩子。沒有什麼感覺可能就是作為母親覺得很委屈。

10樓:時不歸時

你看著孩子哇哇地哭,你卻無可奈何,那種痛苦的感覺,是真的很絕望的,挺後悔的。

11樓:尤允兒

是種自己還沒享受人生的自由與美好,就過早地被孩子束縛的感覺,不僅如此,自己的身體素質都變得很差。

12樓:方頁

就是看到他一直哭、怎麼哄也哄不好的時候,感覺心力交瘁,那時候就很後悔,而且等我身體恢復去上班還不知道有沒有我的崗位。

13樓:教育導師張老師

看著身邊的人都有自己的孩子過的很開心,而自己身邊卻除了老公之外卻沒有一個可以讓自己牽掛的人,感覺有很大的遺憾。

14樓:great雷小弟

恨不得離婚,然後把孩子給丈夫撫養,自己在重新開始生活,以後絕對不在要孩子。

15樓:庭泥根

這種感覺就是每次回憶起到自己的青春的時候都覺得抬不起頭,覺得比別人少活了幾十年一樣。

16樓:匿名使用者

後悔生孩子的感覺就是當你看到自己的小孩子的時候,就會覺得頭疼,覺得生活都失去了色彩和樂趣。

有沒有人後悔過生了孩子?

17樓:解說小九

不後悔,孩子永遠是我的快樂源泉,也是我的牽絆,在我工作辛苦的時候只要我想到為了他在打拼就再也不辛苦了。

18樓:土豆說財經

有的,孩子一生下來,就帶有先天性的殘疾,這樣子的孩子給家庭增添了很多的負擔,並且成為家庭的一個累贅,這樣的人會後悔生了孩子。

19樓:匿名使用者

有的,因為很多未婚先孕的人,因為孩子而結婚,但是他們結婚之後才發現這個人其實並不適合她,也很後悔把孩子生下來。

20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這麼可愛的小孩子我當然不會後悔,他的到來給我們全家帶來了樂趣,他也是我想保護一生的人。

21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因為我覺得我的孩子是上天賜給我最好的禮物,孩子給我們的生活帶了很多歡樂,也教會我們作為父母應該承擔的責任。

22樓:淚雨天魅

沒什麼好後悔的。雖然生孩子確實給我帶來了不少負面影響,但孩子給我帶來的幸福感卻是不可替代的。

23樓:暖冬

沒有,小孩子多可愛,雖然有的時候很淘氣,但是有的時候又很乖巧啊。想想你工作累的時候,他會給你一杯水。多好啊!

24樓:地球火星

沒有,從來沒後悔過。我覺得孩子賦予了我的人生更加深刻的意義,有了她,我的生命更加完整,我愛我的孩子。

25樓:網友

沒有後悔,之前還覺得生了孩子讓你變了沒有以前很年輕了,但是孩子生下來之後,我發現我是很幸福的,很開心有他。

26樓:獅子

不後悔。孩子讓我的生命中多了很多的歡樂,也讓我多了一份牽掛的,我是幸福的也是幸運的。

生完小孩你後悔了嗎?

27樓:湘國榮

這個問題對我來說是不後悔的!因為有了孩子就等於有了一切,只有做了媽媽才能明白母愛是無私的!

其實在最開始結婚和懷孕之後我是有點後悔的,因為我結婚比較的早,那時候在外面打工時遇到了我現在的老公,那時候我們倆還算恩愛,不管什麼時候都會再一起,上班,下班,他也會時常照顧我,當時我就認定了這個人,心想我一定要嫁給他。

然後我把他帶回家給我父母審閱,我父母當時就堅決反對,因為我們不是一個省得,兩家有點遠,我媽還說我老公一點都不成熟,結婚了只有你去照顧他,而不是他照顧你,再說又是遠嫁,你嫁過去一定會受委屈,我偏不信,一定要嫁,那時候可能是被戀愛衝昏了頭腦,父母說的什麼話我都不聽,那時候天天鬧。後來父母也沒什麼招了,只好妥協了。

隨我就嫁去我老公家,開始還不覺得。時間久了越覺的後悔,生活過的一點都不順心,有的時候好想回家,可是家又太遠了,不聽老人言,吃虧在眼前的後果!時間一久老公也對我越來越冷淡,在這裡有一個朋友都沒有,真的好孤單,有的時候只能一個人偷偷流淚!

真的如父母所說的那樣,老公一點都不成熟,每次都是我照顧他,因為我對這裡一點都不熟悉,每次他都是一個人騎著車子出去玩把我一個人丟在家裡,我真的是恨死嫁了一個這樣的渣男!

很快孩子出生了,看著那個小生命真的很高興,有了他我的生活過的再也不孤單,從此忙碌起來!從他呱呱落地那時候起我覺的這是上天對我的恩賜,隨著時間呢流逝孩子也在慢慢的長大,從他叫媽媽的那一刻我感覺世界充滿愛,反而現在越來越離不開他了。

記得有一次我辦點事情,那時候要去市裡,市裡離家有點遠可能當天就回不了,那天晚上就在親戚家借住,晚上我打**回去的時候聽她他在**那邊叫「媽媽,我想你,什麼時候回來呀」當聽到這句話時我眼淚瞬間落下來。我邊回答孩子的話邊擦眼淚,現在怎麼變得那麼離不開他呢?

不光是我不能沒有他,他也是不能沒有我,為孩子付出再多都是值得的!

有了孩子才發現你會把所有的愛給孩子,在你的世界你的眼裡只有孩子,孩子是你的中心,所以我有了孩子一點不後悔!

大多數女人或個別女人在生氣的時候要吃什麼才能緩解壓力和生氣的怒火請大家多多作答,,心理醫生也給個

一般女性生氣都會很傷身體 不過生氣吃什麼到沒什麼特別的講究 主要就是心理作用 建議生氣後儘量讓自己動起來,讓運動消滅身體內的怒火 出去走走,吃點水果,或者吃點自己想吃的東西。運動加食補是個好方法。還沒聽說,生氣了吃東西就會好。要是女生生氣了,你要哄她她才會高興哦。沒什麼可以吃得吧 這個是心理作用。建...

我現在感覺大多數老師都很差勁,有沒有

自己努力吧 還是靠自己靠譜 你說的是少數人,通常老師要管理幾十個甚至上百個性格各異的學生,而所有學生只盯著幾個老師找缺點。本身就是不公的。另外,老師還要承受來自學生考試成績 學校考核 上級檢查以及家庭等多方面的壓力,有時候可能脾氣會急一些。除了極少數教師中品行不端的敗類,大部分教師是好的。很多老師只...

看紅樓夢總遇到生字,大多數字現在已經不用,詞典找不到。有沒有什麼詞典可以找到這些詞

其實,有些生字詞沒有必要挨個查弄清楚,可以結合上下文或詞段推敲出大體意思來 紅樓夢裡許多字不認識怎麼辦 字典裡也查不到。其實大多數也是認識的 少數不識的 也可以形音推出來 卿不必拘泥 問老師,特別是語文的 上網搜一搜 還有中國字好多都是形聲字 邊上那字念啥,這個字就念啥,不過也不是一定的.有一種字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