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換了手機我的華為健康運動的資料怎麼沒有了呢?

2023-05-29 10:45:07 字數 1314 閱讀 7321

1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如果你更換手機了的話,需要你重新登入你的華為,才會體現你的華為健康運動資料的,或者是直接通過換機的方式,直接複製原機的資訊到資訊上。

2樓:來自萍島溫柔的李逍遙

換了手機,你的華為健康運動的資料沒有了,那是因為你更換了手機裝置導致的資料丟失,你之前的健康運動資料是儲存在手機上面的,換手機後自然就沒有了。

3樓:侍芹

華為健康運動是不是與華為手機是相關聯的,他是他說華為手機的內部系統,如果你換手機的話可能關聯的,這部分內容就消失了。

4樓:匿名使用者

你需要把原來手機上的華為登入到新的手機上,才可以進行同步。

5樓:帳號已登出

因為有一些資料是被自動保留的,但是有些資料是不跟著卡一塊兒走的,所以說有的資料就沒啦。

6樓:網友

換了手機以後也需要將裡面相關的進行重新登陸,然後進行重新整理同同步。

7樓:李鐵柱之冠

你可以在**裡面找的。

8樓:景憶桖

直接,要恢復原氣止存哪,要恢復原氣尺寸,**恢復?

9樓:阿里

換了手機華為健康運動的資料沒有了,是因為要登陸以前的號才有。

華為運動健康怎麼修改個人資訊

10樓:

摘要。您好,1.開啟手機主選單,進入到【運動健康】。

2.點選右下方【我的】,進入到個人中心。

3.在顯示的頁面上,點選選擇【個人資訊】。

4.選擇【資料選項】,繼續下一步的操作。

5.然後選擇【選單】,設定以後就可以修改完成。

華為運動健康怎麼修改個人資訊。

您好,1.開啟手機主選單,進入到【運動健康】。2.

點選右下方【我的】,進入到個人中心。3.在顯示的頁面上,點選選擇【個人資訊】。

4.選擇【資料選項】,繼續下一步的操作。5.

然後選擇【選單】,設定以後就可以修改完成。

如果您對您有所幫助,請幫忙給一個贊吧~另外您還可以點我的頭像關注我,這樣以後有問題,可以直接點我頭像對我進行諮詢,感謝您的支援,期待與您在再次相遇。

運動健康年齡修改不了。

健康裡的年齡是不不對的話。是沒辦法進行修改。

沒別的辦法?

沒有的,是不支援修改的。

我要是換個手機號可行重新登入可改的了。

換個重新登入可改的了。

可以的,註冊的時候設定好就可以了。

我的華為手機丟了怎麼找回,我的華為手機被偷了怎麼辦?可以定位找回嗎

開啟這個功能,10秒就能準確定位 華為手機丟了怎麼找回,手裡面還是不要有敏感資訊比較好 華為手機丟失找回方法 進入手機的 設定 華為賬號 輸入華為賬號以及密碼登陸,找到 雲服務 手機找回 保持 允許查詢手機 開關開啟。別犯傻了,你丟5塊錢都找不回 235236adyfj 我的華為手機被偷了怎麼辦?可...

我的華為手機沒有懸浮按鈕,華為手機怎麼設定裡有懸浮按鈕?

你是哪個版的手機,我是n0va3,你把功能欄拉下來,有一個懸浮導航,按下來就行。這個需要自己去設定裡面找,如果沒有找到用搜尋搜一下就可以了 在設定裡開啟懸浮導航就可以了。如果找不到就在設定的搜尋欄裡,輸入懸浮導航,再按搜尋就能找到了。華為手機怎麼設定裡有懸浮按鈕?華為手機懸浮按鈕怎麼用?怎麼開啟?華...

華為手機怎麼去掉耳機模式,你好,我的華為手機變成了耳機模式,怎麼取消啊

手機中關於耳機的設定有三項,分別為耳機dts音效 手勢接聽藍芽耳機切換為聽筒 智慧線控 1 關閉耳機dts音效 開啟設定 聲音,找到並關閉耳機dts音效即可 2 關閉手勢接聽藍芽耳機切換為聽筒 開啟設定 智慧輔助 手勢控制 拿到耳邊,關閉藍芽耳機切換為聽筒即可 3 關閉智慧線控 開啟設定 智慧輔助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