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s行貨水貨問題,蘋果5s買行貨還是水貨啊?

2023-05-29 10:55:08 字數 3317 閱讀 1475

1樓:匿名使用者

行貨水貨區別,1、通過報關程式,經國家海關批准通過。流入市場的手機,也就是我們說的行貨手機。2、未盡報關,通過各種非正常渠道(也就是沒通過國家海關,沒交稅的)而流入市場的也就是我們說的水貨手機,嚴格來說質量都是一樣的,但是現在很多黑心的經銷商,把很多舊手機收回來,維修一下換一套殼,說是水貨手機,其實不然我們手機行業叫的是翻新機翻新。

現在知道為什麼那麼多收舊手機的了吧,收回來的很大一部分就用在這上面了,當然也有收回來修好當二手機買的,還有一種情況就是他們把原裝的元器件換了,比如屏、tp這些值錢的全部換成廉價的貨色,原裝元器件他們拿去賣錢了。這種換了元器件的也有很多拿去充水貨賣的。所以說,行貨水貨都無所謂,就看你拿貨那個老闆,你是否信的過了。

這也是為什麼行貨水貨有差價的原因。一是關稅,正規的水貨沒交關稅所有便宜一點,二是我上面說的換過東西的,或者直接就是翻新機,當你買到翻新的或者換過元器件的,出問題的時候,去找他了,一般買手機說的就是,水貨嘛,是這樣子的。多多少少會有點毛病。

什麼什麼的一堆理由就來了。其實不然,那是瞎忽悠。

2樓:刻下來的幸福

一樣的,別聽忽悠。差的就是一個保修和備件。只是水貨有一定的幾率會買到翻新的東西,看你個人造化了。

蘋果5s買行貨還是水貨啊?

3樓:龍傲紫紋

港行的水貨目前綜合起來最合適:

1,**比國行有優勢,2,港行在大陸可獲得保修,如果所在地有蘋果官方零售店則更為便利,3,目前港行是唯一可全面支援移動3g/4g,聯通3g、未來的fdd4g的版本(以後移動版本行貨就和目前港行同樣型號)

其實行貨和水貨的區別只在於銷售地的不一樣,系統都是一樣的,在保修方面,蘋果5s行貨是支援全國聯保,水貨只能店保的,同時,在**方面,蘋果5s水貨**要比行貨的要低,如果不需要全國聯保的話,購買水貨還是要划算很多的,在使用中,行貨和水貨都是沒有區別的。

4樓:網友

看你的經濟條件決定,買水貨的話現在很多翻新機型需小心而且沒有保修,港行的話不是所有地方都能修的只有北京廣州深圳給修的。

5樓:匿名使用者

行貨水貨一樣的,只是分國行的港行,國行在國內有保修,港行在香港有保修,其實我更相信港行,反正深圳離香港 這麼近,去一次還可以買其它的東西,

6樓:入戲太深

水貨比較好,價位很划算。

蘋果5s怎麼看才是行貨水貨

7樓:鵬鵬小屋

蘋果5s看行貨水貨方法如下:

1、正規渠道購買的5s有正規購機發票。這一定是行貨。

2、藉助任意第三方工具都可以看出是行貨還是水貨。行貨指在大陸地區銷售的產品。除此外都稱為水貨。

8樓:風雲起色

想買蘋果就去正規點手機店買 別在路上遇見的人買蘋果?沒保障!

9樓:匿名使用者

用pp助手或者是91手機助手.可以檢視**產的.就知道了。

iphone5s水貨注意什麼

10樓:__浮生若夢

售後這塊只能保修香港的,對比國行非人為損壞延長1年保修,港版只是選擇最長保修,臺灣。美國的不保修。

蘋果5s行貨和水貨怎麼區分

11樓:匿名使用者

最簡單的方法,反面貝殼有沒有3c認證,有的是行貨沒有就不是,要不就看設定/通用/關於本機,型號那藍,有ch/a是行貨,否則不是。

12樓:網友

蘋果5s水貨是假的嗎。

蘋果5s怎麼才能分清行貨水貨

13樓:匿名使用者

iphone5s行貨和水貨的區別:

可以通過手機型號來鑑別行貨和水貨:設定→通用→關於本機→型號。iphone一般型號均為7個字元,比如「mc676ll」,「mc」iphone型號的前兩位一般為「mc或者md」,蘋果的產品均「ma,mb,mc,md」應該是根據產品的版本依次往後延續。

676」三個數字應該代表該產品某個版本的,某個顏色,各個運營商,各個顏色版本的iphone**都可能不同,「ll」為該產品的產地英文字母代號,這裡ll則為美國。

手機型號對應產地對照表:

中國 ch中國香港 zp

中國澳門 zp

中國臺灣 ta

新加坡 za

馬來西亞 za

紐西蘭 x阿聯酋 ab

俄羅斯 rs

希臘 gr義大利 ip

美國 ll加拿大 c

日 本 j韓國 kh

菲律賓 pp

澳大利亞 x

德國 dn英國 b

法國 fb可以自行根據產地來判斷。

怎麼分辨蘋果5s是水貨還是行貨

14樓:巧米樂

你好, 【版本】【什麼貨】可以根據型號來判斷,在【手機——設定——通用——關於本機】中查詢型號, 根據型號最後2位或者1位字母檢視。除了國行尾數為ch,其他均為水貨海外版。

zp是港版;ch是國行;ll是美版;dn為德版;ta為臺灣;

za為新加坡和馬來西亞;ab為阿聯酋;rs為俄羅斯;

gr為希臘;ip為義大利;pp為菲律賓;j是日版;kh是韓國;

c是加拿大版;x是澳洲版或者紐西蘭版;b為英國版;

f是法國版;y為西班牙版;

打算買5s,行貨和水貨有什麼區別?

15樓:匿名使用者

我們這邊水貨比行貨好,功能多點便宜也是保修一年的 煙臺。

16樓:空氣汙染的老巢

沒有區別,只是一個保修一個不保修,行貨是中國產的,而水貨不是大陸出的,有港版美版等等,建議買水貨國行的保修沒啥用,我的他說手機沒毛病根本不保修,中國的行貨到國外或大陸以外也叫水貨。

蘋果5s怎麼設定鈴聲 教程,蘋果5s如何設定手機歌曲鈴聲

設定 聲音 資訊等 全在裡面!蘋果5s如何設定手機歌曲鈴聲 6.開啟手機 設定 7.進入 聲音 8.進入 鈴聲 蘋果5s如何把歌曲設定成手機鈴聲 具體操作步驟如下 4 剪輯 把你喜歡聽的40s剪下來做鈴聲,最後儲存到手機,這樣就能用自己的鈴聲做 鈴聲了。蘋果iphone5s及其他蘋果手機型號把歌曲設...

蘋果5s和蘋果5s土豪金有什麼區別

你好,土豪金其實就是iphone5s香檳色,只是被戲稱為土豪金而已,iphone5s土豪金就是iphone5s,沒有任何區別。僅僅是機身顏色的區別,土豪金是蘋果5s金色的戲稱 土豪金僅是iphone5s的一種顏色 僅僅顏色不一樣罷了,效能方面一樣的 土豪金就是5s裡的一種而已,只是邊框和背面是土豪金...

蘋果5畫素跟5s有什麼區別,蘋果5和5s兩者有什麼不同

1 兩者均為800萬畫素。2 iphone5s採用的cmos感光元件比起iphone5增大了15 使得單個畫素的尺寸達到了1.5微米。它的好處在於可以吸收比以前多達33 的光線,並將其轉換成影象資料。然後通過全新的a7晶片進行處理。3 除此之外,iphone5s所採用的雙閃光燈也為手機拍照功能的提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