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了增肥試過什麼辦法嗎,說說看?

2023-05-29 10:40:08 字數 2621 閱讀 9423

1樓:bd小葵

除了正規的用餐外,應該適量地吃些零食,平時在伸手可及的地方放一些含有一定熱量的零食,如餅乾、葡萄乾、綠豆糕、肉腸麵包、全脂奶粉、巧克力等,想吃就吃。再加上橙、桔子等水果,或在全脂奶粉里加入果汁,都能輔助身體攝入更多的熱量。

2樓:寶寶20928突飾

多吃高脂肪,高蛋白的東西,最好是用高壓鍋煮的肉,什麼豬腳啊,豬腸子,狗肉,因為燉的肉營養價值最高,也是很容易吸收的。我堅持了一段時間就開始長肉了。

3樓:以心

我吃了四個月的中藥之後覺得食慾大增,比平時攝入量要多一倍,之前還有胃痛的毛病,現在也沒有這樣子的情況了,也開始張了幾斤肉了,我的身體逐漸變得健康多了。

4樓:小月有愛

我專門去醫院檢查過,然後吃藥,食補,堅持運動,保持睡眠,增肥急不得,得慢慢來。

5樓:達

增肥可以考慮牛奶、杏仁、芝麻、腰果等食物,我就將杏仁和芝麻粉加入牛奶來喝,腰果則可以當作零食來吃,有不錯的效果。

6樓:回憶

吃一些自己愛吃的東西,這樣子可以促進我的胃口大增,可以提高我的腸胃能動性質,胃口好了,吃的東西自然就香。

7樓:影子

早餐,中餐,晚餐必須準時,胖很容易。吃的東西不要太講究,該吃什麼就吃什麼,不要挑食。

8樓:銘刻

每天至少吃6餐,加上力量訓練,就是這麼簡單。方法不難,難的是堅持。

9樓:寶12198芭夭

吃飽就睡,睡飽再吃。注意吃多點油炸東西。比如薯片啦,反正就是零食。然後吃飽飯後就睡。

10樓:尹朶月

就跟著堂哥的一個當健身教練的朋友開始練習健身。家裡啞鈴,槓鈴,沙袋一應俱全。幾個月下來力量大了不少,但是體重就是不見長。

11樓:大魚海棠

多吃肉,喝純牛奶,吃肉的時候再整點啤酒,然後去睡覺。

12樓:鮁魚圈鴻韻鋼琴學苑

連著兩年吃歸脾丸和健脾丸,沒效果,哎!想胖只能做夢了。

13樓:匿名使用者

天天半夜啤酒烤肉串,半年胖了三十斤。

14樓:匿名使用者

買了電烤箱烤麵包等等方式,沒用,那是上個世紀的事了。

怎麼合理的增肥的啊?

15樓:瑜伽小隊長

從75斤到95斤 健身博主教你這樣健康增肥。

怎麼增肥?很苦惱,這問題

16樓:匿名使用者

樓主還是小夥子吧。

1.心態平穩,無論是增肥這事兒還是其他都不要急、不要怕,慢慢來。心寬體胖麼。

2.飲食規律,早餐、午餐、晚餐按時吃,吃飽吃好。但是不要多吃肯德基、麥當勞這些高熱量實物,我們要胖的健康,或者理解為壯,如果老吃高熱量只是虛胖,還不如不胖呢。

並且堅持不要吃太辣的東西,把腸胃調養好。飲食規律了,腸胃也好了,營養吸收就好。

3.堅持鍛鍊,正如之前所說,胖的健康、壯的健康。身體結實才是關鍵。

堅持跑跑步,打打球、遊游泳。尤其是游泳,一方面鍛鍊了身體,塑造了體型,另一方面堅持鍛鍊又促進了發育,飲食營養吸收更好,是相互促進的。

4.如果還沒畢業,不怕,畢業後自然會胖起來的。本人以前也很瘦,家人說我浪費國家糧食,吃得多不長肉,大學畢業前剛60公斤,後來工作了飲食很規律、鍛鍊很規律,現在已經75公斤了。

呵呵。與君共勉。

堅持這幾條,相信樓主會成功的。

17樓:匿名使用者

我也是一身肉減不掉啊 哎 你要的話 我把身上肥肉給你。

18樓:kxman混球投

到自然健康增肥網查閱相關的增肥方法,增肥食物和一些特效的增肥藥物,對於我們體重的增加,增肥幫助會很大的。

19樓:匿名使用者

多吃,多睡,哈哈!!!我是一身肉減不掉呀!!!

增肥的辦法~要增肥~成功的說說?

20樓:中晨濡休浩

成功的方案多種多樣,五花八門,但是要找到適合你的那一種方式就需要花點心思來搭配好你的菜譜,飲食上面的調配也是一門很大的學問,而增肥先是找到你的關鍵,對於那種腸胃吸收功能不好的人來說,吃的再多的東西,也無法吸收,就相當於是做無用功一樣,照樣還是無法吸收,我就是這個樣子的情況,所以在選擇飲食的食物以易消化、高蛋白、高熱量為原則,用循序漸進的方式逐步提高各種營養物質的攝入,在加上點中藥調理身體是可以達到事半功倍的效果,也不是所有的中藥那麼管用的,而我有幸得到**中醫滿意店鋪的知名中醫酷到發燒指點,這些重要調理了三個月我覺得胃口變好了,吃得比以前多了,身體吸收營養也多了,同事們都講我不再是以前那個看起來風一吹就看著要倒了的,身上開始張點肉了。看到有這樣子的成效我覺得十分的開心。

我一直想增肥,有什麼辦法。

21樓:匿名使用者

二五六五188六七四空間日記有揭秘瘦子為什麼長不胖的原因,你看看你是不是屬於這個型別的。

22樓:網友

靠,羨慕 還是瘦好啊。

最好的增肥方法是什麼,想增肥,有什麼好辦法?

世上最有效,最簡便,又不花錢,也不捱餓的 方法 蘋果 三天見效 眾所周知,一天一蘋果,醫生遠離我 蘋果的食用功能,已獲得許多科學家證實。例如不必捱餓,不必吃藥,不必花錢,只要在3天內純吃蘋果,吃飽為止,可以減輕3至5公斤。這是日本流行的 三日蘋果 法 蘋果含有較多的鉀,較少的鈉,可降低血壓 蘋果的果...

增肥有什麼藥方嗎,增肥有什麼藥方嗎?

需要增肥,說明你身體瘦弱,精血不足 形不足者,溫之以氣 精不足者,補之以味.所以,人體的精髓虧虛,應補之以厚味,使精髓逐漸充實。厚味,指富於營養的動植物食品,也指厚味的藥物.氣為陽,味為陰,味厚者為陰之陰,羊肉為血肉有情之品,可補精血不足,對虛寒病人效果很好的.當歸生薑羊肉湯很好,是補益補身湯。有補...

這些東西可以增肥嗎,什麼可以增肥?

涼皮加了各種調料熱量可能高一點,其他的水果不要太過量都沒有問題。增肥的有 炸雞,肥肉,巧克力,各種飲料等等。菠蘿 其實大多數水果都是 的,所以。吃冰激凌。聽別人說,饅頭蘸蜂蜜吃,很增肥 土豆會胖吧,還有油炸的東西好像都是可以增肥的,巧克力 可可粉 阿華田 高樂高 奶茶什麼的好像都增肥。只要你一天吃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