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vo NEX手機的售價如何?

2023-05-29 11:20:06 字數 2782 閱讀 6661

1樓:寶寶42145滌量

vivo nex手機的售價在4000到5000多左右,這個**還是可以接受的,畢竟這款手機價效比還是比較好的。

2樓:辰星

vivo的手機其實現在是賣的越來越貴了的,以前2000多都可以買,現在都是三四千了。

3樓:知哥44002重誠

售價很好,若說 vivo nex 正讓人震撼的點,莫過於正面那幾乎一整塊的螢幕,沒有劉海,沒有聽筒,看不到前置攝像頭和各種感測器開孔,除了一個小下巴之外,就真的全是屏了。

4樓:沉夜孤星

售價比較高,不過在和蘋果相比起來除了手感以外,沒有任何一點比蘋果差。相對於國產手機其他機型相比,這款手機的價效比是很高的,特別男性朋友,是值得入手的一部手機。

5樓:名

個人感覺還算正常吧,畢竟它的價效比在那裡,功能也不錯,而且是**,價錢也是大家可以接受的水平。

6樓:強仁生日哈皮

手機定價是相當高!手機的定價高在一定程度上來說是好事,定價高,起碼產品會更好。畢竟是集98%屏佔比,半屏螢幕指紋,彈出式攝像頭於一身的完美手機,只要產品達到概念機的地步,貴點也不礙事。

7樓:寶20503咽確

如果只考慮處理器的話,他的售價有點偏貴,但是它出色的外觀設計和溫潤的手感彌補了這一不足,總體來說,售價還算公平。

8樓:求註冊

售價我覺得還是可以理解的,畢竟這個手機的價效比還是非常高的,而且它的配置也是非常優秀的。

9樓:王倩

**還好吧,因為這個手機的風評還是挺好的,效能也挺好的,配置也已經是vivo手機裡面的。很不錯的啦。

10樓:kiku暮凡

這個**不是很貴,畢竟一分價錢一分貨,小米做價效比,但小米系列只有價效比,小米mix才能和vivonex相比,vivonex也沒貴多少。

vivo的所有手機的**表。

11樓:太平洋電腦網

截止至日之前vivo的手機的**:

螢幕大小:英寸螢幕解析度: 1544×720、電池容量:

5000mah、系統: android :

聯發科mt6765、後置攝像頭: 1300萬畫素前置攝像頭: 1600萬畫素。

x30:螢幕大小:

英寸螢幕解析度: 2400×1080、系統:

android ,funtouch os 10cpu: exynos 980、後置攝像頭:

6400萬畫素前置攝像頭: 3200萬畫素。

x30 pro:螢幕大小:

英寸螢幕解析度: 2400×1080畫素、系統:

android ,funtouch os 10、後置攝像頭: 6400萬畫素前置攝像頭:

3200萬畫素。

z5x:螢幕大小:

英寸螢幕解析度: 2340×1080、電池容量:

5000mah、系統: android :

高通驍龍710、後置攝像頭: 1600萬畫素前置攝像頭: 1600萬畫素。

注意事項:

vivo主要產品:

x272023年3月19日19:30,vivo在海南三亞舉辦vivo x系列新品上市釋出會,釋出vivo x27系列手機。vivo x27系列一共有三個版本,將配備6.

39英寸螢幕,8g+128g/256gb記憶體,4000man電池容量。

x23vivo x23 正面搭載6. 41 英寸靈動水滴屏,屏佔比高達,在四邊窄邊框設計的搭配下視野進一步得到延伸,螢幕視野更加寬廣;解析度2340*1080,支援p3 廣色域。

x212023年3月19日晚,vivo在烏鎮舉行新品釋出會,正式推出vivo 於烏鎮舉行新品釋出會,正式推出旗下x系列新品x21,主打劉海全面屏,屏下指紋識別以及逆光人像。

vivox21手機大概多少錢

12樓:wjia佳醬

2023年3月19日,vivo在烏鎮發抄布vivo x21。該機bai

已在官網開啟預約,同時提供全du款預訂,2898元起zhi。

vivo x21是vivo公司旗下一款螢幕指紋手。

dao機,搭載了高通驍龍660 aie移動平臺以及6gb執行記憶體,funtouch os 系統,支援全網通。指紋和人臉可同時識別,面部識別加入了紅外補光燈。

13樓:匿名使用者

當前vivo官網--**中正在**的vivo x21全面屏 6gb+128gb**為:3198元。

建議進入vivo官網--**--手機專區--x系列中檢視即可。

14樓:嚐嚐想棗園

大概在2998價位。

因為oppo出的r15普通版2999

vivo的所有手機的**表。 10

15樓:匿名使用者

vivo智慧手機在售機型**可以進入vivo官網**瞭解購買的。

16樓:匿名使用者

你可以到vivo官網進行查詢。

售價11 98萬起,如何評價全新福克斯的價效比?

就定價來說,全新福克斯賣萬起,起步價比思域 高爾夫都要便宜,但它配備的是發動機,匹配6at變速箱,加速效能比思域 高爾夫都要強。去了解下。全新福克斯全面重回四缸發動機,首先設計更加時尚運動大氣,符合年輕人的審美,其次加速效能提升不少,百公里加速僅秒,還配備了專業運動底盤調校,操控升級。相比思域玩高低...

雙屏的vivoNEX好不好用,還是買個蘋果手機好呢,iPhone XS如何

每款手機都有他各自的優點和缺點,而且他們 也不一樣,應該考慮價效比,和質量以及售後服務等。 別買蘋果了,買國產品牌吧!最起碼不會讓美國佬賺大頭!哈哈...

一加手機3T官方售價是多少,一加手機3T有幾個版本?

6 4 g b 版 的 一bai 加 手 機 3 t 官 方 售 價 是 du 2 6 9 9 元 而 1 2 8 g b 版 的zhi 則 是 2 9 9 9 元 3 0 號 的 首 銷 在 dao 官 網 和 京 東專 同 時 買 京 東 沒 買 到屬 還 好 在 官 網 買 到 了 光 看 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