狗狗能吃黃瓜嗎

2023-05-30 12:50:06 字數 2540 閱讀 1331

1樓:乾萊資訊諮詢

小狗可以吃黃瓜。

黃瓜中不含有對狗狗有毒性的一些物質,但是第一次給狗狗吃黃瓜的話最好是少量的餵食,因為黃瓜中含有大量的一些水分和植物纖維,如果狗狗一次性吃太多黃瓜也有可能會造成它們出現嘔吐和腹瀉的情況。

在給狗狗吃黃瓜之前,主人應該先除去黃瓜的瓜皮,因為瓜皮上面可能會有一些清洗不到位,還有一些肥料或者是農藥殘留,或者是一些寄生蟲。可能這些會導致狗狗出現嚴重的胃腸道反應和毒性作用。

2樓:帳號已登出

狗能吃黃瓜。

黃瓜的成分大部分都是水,黃瓜的組成成分裡面幾乎沒有有害的物質。雖然在網上很少有看到主人會給狗狗喂黃瓜,但其實黃瓜跟狗狗搭配十分合適。而且狗狗吃黃瓜時發出的清脆聲音,可以讓主人感覺到一種奇怪的放鬆感。

黃瓜可是被錄入吉尼斯世界紀錄當中的「世界上最低卡路里的蔬菜」。每100克黃瓜只有14千卡的熱量。雖然黃瓜的卡路里十分低,但是它們的營養價值並不低。並不是僅僅可以用來**而已。

黃瓜其實也是富含維生素的蔬果,譬如葉酸,這是一種維生素a和維生素b群。但最為豐富的還是維生素k,維生素k具有幫助吸收鈣和強化骨骼的效果。同時,維生素k也有凝血的效果,如果狗狗缺乏維生素k,很有可能會出現消化器官和**出血,或者傷口流血無法被阻止的情況。

磷脂酶被人們認為具有分解脂肪的作用,在捲心菜和其他蔬果當中也含有這樣的物質,不過黃瓜的含量遠超於其他的蔬果,再搭配上黃瓜低卡路里的特性,可以說,黃瓜是一種給狗歐狗**的好食物。

3樓:汽車影老師

黃瓜可以少吃,但是不能過量。

小狗是可來以吃黃瓜的,但要注意不能餵食太多。狗在很小的時候要注意餵食的量,太多了容易著涼。適當的黃瓜可以給小狗提供維生素,有利於小狗的身體健康。

一兩歲的小狗可以餵食半根黃瓜,小一點的狗適當減少量就可以了。

4樓:望未然

能啊,蔬菜大部分是可以吃的。

9種不能吃的東西:1、巧克力〔可致命〕 巧克力中的可可鹼會使動物輸送至腦部的血流量減少,可能會造成心臟病和其他有致命威脅的問題。純度愈高的巧克力所含的可可鹼含量愈高,對狗的危險性也愈大。

2、洋蔥和大蔥〔危險〕 生或熟的洋蔥、大蔥含有二硫化物,它對人體無害,卻會造成貓、狗、羊、馬、牛的紅血球氧化。可能引發溶血性貧血。 3、生或熟的肝臟〔危險〕 少量的肝臟對狗不錯,但過量卻可能引起問題。

因為肝含有大量維生素a,會引起維生素a中毒。一週3個雞肝(或對應量的其他動物肝臟)左右的量,就會引發骨骼問題。 4、骨頭〔危險〕 會碎裂的骨頭,如雞骨,可能會刺入狗的喉嚨,或割傷狗的嘴、食道、胃或腸。

如要喂骨頭,應用壓力鍋煮爛,骨髓是極佳的鈣、磷、銅**,啃大骨有助於清除牙垢。 5、生雞蛋〔危險〕 生蛋白含有一種卵白素的蛋白質,它會耗盡狗體內的維生素h。維生素h是狗生長及促進毛皮健康不可或缺的營養,此外生雞蛋通常也含有病菌。

煮熟的蛋則非常適合它。 6、生肉及家禽肉〔危險~致命〕 狗的免疫系統無法適應人工飼養的家禽及肉類。最常見的沙門氏菌及芽胞桿菌對狗非常危險。

7、豬肉〔不建議餵食〕 豬肉內的脂肪球比其他肉類大,可能阻塞狗的微血管。避免豬製品,尤其是含硝酸鈉的培根。 8、牛奶〔不建議〕 很多狗有乳糖不適症,如果狗喝了牛奶後出現放屁、腹瀉、脫水或**發炎等,應停止喂牛奶。

有乳糖不適症的狗應食用不含乳糖成分的牛奶。 9、菇類〔不建議~致命〕 市售的食用香菇,磨菇等對狗是無害的。但還是避免讓狗食用,以免養成吃蘑菇的習慣,在野外誤食有毒菇類。

5樓:網友

能吃的,我家的狗偶最愛吃黃瓜了。只不過狗狗年齡太小,怕吃了著涼。沒事的,住你家的狗狗健康長大o(∩_o~~

6樓:

我覺得那的看天氣,吃也的不要出多了。

7樓:網友

這隻薩摩耶竟然愛吃黃瓜!狗狗不是都愛啃肉骨頭嗎?

8樓:上海vw大眾

我什麼都給吃,只是一個量的問題。我覺得狗原本就沒有那麼嬌氣,想那些年我們養的那些土狗,什麼骨頭不讓吃,什麼不消化,純屬扯淡,還不是養的好好的,也沒聽說狗被吃骨頭噎死了或者是感冒拉肚子死了。

9樓:

應該不能吧。消化不了。

10樓:乾萊資訊諮詢

狗狗是可以適量吃黃瓜的。

大部分的蔬菜狗狗都可以少量的吃,像白菜、黃瓜、胡蘿蔔、西蘭花、南瓜、甜薯、西葫蘆這些常見的蔬菜可以拿來餵食狗狗。

狗狗可以吃生黃瓜嗎,狗狗能吃黃瓜嗎

渴侯彭湃 那就要看你家狗狗的腸胃的好不好了,我記得我家狗狗給它吃了兩次,它就拉肚子了。 匡涉...

涼拌黃瓜隔夜能吃嗎, 拌黃瓜過夜了,還能吃嗎

涼拌黃瓜隔夜不能吃!做涼拌菜時最好適量,現做現吃,剩餘的涼拌菜不適合隔夜放了。此外,做涼拌菜的刀 砧板 碗 盤 抹布等,在使用之前必須清洗乾淨,最好先用開水泡一泡,餐具最好還要在開水中煮5分鐘左右。總之,必須經過充分消毒處理後才能使用。也可用特製的清洗劑來清洗。看不怎麼明白,黃瓜是拌好的還是調料分開...

懷孕能吃黃瓜嗎

孕婦在懷孕期間,由於身體的抵抗力 各項激素分泌等都與往常有所差異,所以很多食物孕婦在懷孕期間都是不能食用的。而黃瓜作為一種營養價值比較高的果蔬同源的食物,孕婦在懷孕期間可以食用嗎?答案是可以吃。黃瓜所含的水分多,而且還有少量的維生素c 胡蘿蔔素 糖類 蛋白質 鉀 鈣 磷 鐵等人體必需的營養素。所以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