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鐵成臥鋪,橫躺拖鞋還剔牙!此女子該不該被譴責?

2023-05-30 12:30:07 字數 972 閱讀 5263

1樓:奈奈

我們身為公共人民,在公共場所應注意自己的言行。不應該出現不文明的行為,最尊重他人的同時也是尊重自己。此女子應該被譴責,因為她的行為嚴重的影響到他人。

2樓:勝利村寧

地鐵成臥鋪,橫躺拖鞋還剔牙!此女子是應該被譴責的,說明這名女子是非常沒有素質的,她不僅影響自己的形象還影響他人的行動。

3樓:三棵樹

地鐵成臥鋪,橫躺拖鞋還剔牙!這名女子應該被譴責,這名女子不顧自身形象,在大眾面前,嚴重影響了公共交通,影響了他人,造成了不良影響,比較為自己的行為受到譴責。

4樓:愛貓咪的葉子

我認為該女子應該受到譴責,還要加以警告,畢竟地鐵是公共場合,我們應該注重公共場合的行為舉止。

5樓:積極貝貝

應該受到譴責,這是公共空間,不是她私人場所,而且她這種行為會給社會帶來負面影響。

6樓:鹽吶愛學習

該譴責。地鐵的座位本來就不是每人都有的,她不僅霸佔了多個座位,還做出**行為,給周圍人帶來不良影響。

7樓:情感導師老燕

該。這樣的女子該被譴責,一個人佔四個人的位子,還橫躺著剔牙,這樣的行為太沒有道德了。

8樓:張學姐

該。在公共場合做出這些行為,顯得很沒有素質,而且還影響他人。

9樓:情感講解師九月

從道德方面來說,她的行為確實很沒有素質,很多人在背後應該已經譴責過她了,而且她做的確實不對。

10樓:網友

此女子應該被譴責。因為她這是非常沒有公德心的行為,嚴重影響了其他乘客的感受。

11樓:兔兔子看娛樂

我覺得這個女子應該被譴責,本身地鐵就是公共場所,不應該做出一些**觀的動作,不但影響到旁人,也會帶來一些安全隱患。

橫沙地鐵站到祖廟地鐵站怎麼走

橫沙地鐵站到祖廟地鐵站比較近,用時34分鐘,票價6元路線參考 六號線 一號線 廣佛線 1 六號線橫沙地鐵站 香雪方向 經過4個站 7分鐘 到黃沙地鐵站2 黃沙地鐵站換一號線 西朗方向 經過3個站 5分鐘 到西朗地鐵站3 西朗地鐵站換廣佛線 新城東方向 經過3個站 8分鐘 到千燈湖地鐵站 乘6號線 往...

橫崗地鐵站到花卉世界怎麼走,橫崗到布吉花卉市場怎麼走

1 橫崗地鐵站公家站乘m268路 甘坑總站方向 經過12站在桂芳園公交站下車 2 在桂芳園公交站乘322路 福田交通樞紐方向 上車,經過12站在花卉世界公交站下車,即到。駕車路線 全程約150.4公里 起點 橫崗 1.深圳市內駕車方案 1 從起點向西南方向出發,沿龍崗大道行駛4.8公里,稍向右轉上匝...

橫崗到東部華僑城怎麼走,從橫崗地鐵到東部華僑城怎麼走,到哪裡下最近

駕車路線 全程約66.8公里 起點 橫崗 1.從起點向東南方向出發,沿橫雲路行駛2.0公里,右前方轉彎進入橫雲北路 2.沿橫雲北路行駛200米,左轉進入吳楚東路 3.沿吳楚東路行駛900米,直行進入橫祿路 4.沿橫祿路行駛570米,左轉進入華商路 5.沿華商路行駛7.1公里,左轉進入飛天大道 6.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