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東有哪些好大學,山東省有哪些好大學?

2023-05-30 20:10:06 字數 2203 閱讀 9047

山東省有哪些好大學?

1樓:顏值與籃球並存

有山東大學、青島大學、中國海洋大學等。個人比較推薦山東大學。

山東大學是一所歷史悠久、學科齊全、實力雄厚、特色鮮明,在國內外具有重要影響的教育部直屬重點綜合性大學,是世界一流大學建設高校(a類)。

在歷史發展中,山東大學形成了自己的學科優勢和特色。特別是經過20世紀30年代和50年代在青島辦學時期的輝煌與發展,奠定了「文史見長」的學術特色,出現了一批在國內外享譽甚高的人文學者,以及像《文史哲》這樣備受關注的學術陣地。

合作交流:

2023年8月,學校成功舉辦了有「史學奧林匹克」之稱的第22屆國際歷史科學大會,這是大會成立115年來首次走進亞非拉國家,創造了大會舉辦以來在註冊參會國家數量、發展中國家歷史學家參會人數和青年學者參會人數等多方面最高紀錄。

以上內容參考:山東大學官網——學校簡介。

2樓:應媚利澈

山東大學,中國海洋大學,中國石油大學,這三個211,其實山東農大也不錯,山東科技,山東中醫藥大學也挺好,青島科技大學化學類,青島理工建築類一流,煙大的法學,青島大學的醫學類,山東理工大學的機械類,車輛,交通也不錯。

3樓:六人莫棠

首先要考慮的是山東大學,畢竟是百年老校,實力擺在那,其次,大家都忽略了,就是中國石油大學,再就是海洋大學。他們三個是一個檔次,第二當是,山東師範大學。

青島大學,山東科技大學,山東農業大學。

4樓:匿名使用者

1 山東大學 教育部 公辦 濟南市 本科。

2 中國海洋大學 教育部 公辦 青島市 本科3 青島大學 山東省 公辦 青島市 本科。

4 山東科技大學 山東省 公辦 泰安市 本科5 山東理工大學 山東省 公辦 淄博市 本科6 煙臺大學 山東省 公辦 煙臺市 本科。

7 聊城大學 山東省 公辦 聊城市 本科。

8 青島科技大學 山東省 公辦 青島市 本科9 青島理工大學 山東省 公辦 青島市 本科10 濟南大學 山東省 公辦 濟南市 本科。

山東最好的10所大學

5樓:98聊教育

山東最好的大學排名:1、山東大學。

2、中國海洋大學。

3、中國石油大學(華東)

4、山東師範大學。

5、青島大學。

6、山東科技大學。

7、山東農業大學。

8、齊魯工業大學。

9、濟南大學。

10、青島科技大學。

山東大學的科學研究:據2023年8月山大官網資訊顯示,山大有國家重點實驗室、國家工程技術研究中心、國家工程實驗室、國家工程技術推廣中心等國家級科研平臺8個,國家「111創新引智計劃專案」6項。

教育部人文社會科學重點研究基地4個,教育部、衛生部重點實驗室及工程技術研究中心21個,另有大批省級重點實驗室和工程技術研究中心。

以上內容參考:百科-山東大學。

百科-中國海洋大學。

百科-中國石油大學(華東)

百科-齊魯工業大學。

百科-山東師範大學。

山東最好的大學有哪些

6樓:遠景教育

山東省最好大學排名10強。

1、山東大學。

2、中國海洋大學。

3、中國石油大學(華東)

4、齊魯工業大學。

5、山東師範大學。

6、山東農業大學。

7、山東科技大學。

8、山東財經大學。

9、青島大學。

10、濟南大學山東大學簡介。

山東大學(shandong university),簡稱山大(sdu),由中華人民共和國教育部直屬,**直管副部級建制,位列「雙一流」、「211工程」、「985工程」,入選「2011計劃」、「珠峰計劃」、「111計劃」、「卓越工程師教育培養計劃」、「卓越醫生教育培養計劃」,是一所綜合性全國重點大學。

山東省哪個技校比較好,山東有哪些好的技校?

建議到學校實地考察參觀瞭解,瞭解學校的辦學實力,師資,就業等。孩子上不了高中,做家長的很著急,聽朋友說有個安裝工程學校,老學校了1986年建校,要求嚴格,人性化管理,升學為主,給孩子考學樹立了信心 我覺得還是山東省安裝工程技工學校不錯,可以讓孩子在安靜舒適的環境下學習,並且還是全封閉模式,把孩子放那...

山東有哪些地級市,山東省幾個地級市

截至2014年1月,山東省有17個地級市,分別是 濟南市 青島市 淄博市 棗莊市 東營市 煙臺市 濰坊市 濟寧市 泰安市 威海市 日照市 濱州市 德州市 聊城市 臨沂市 菏澤市 萊蕪市。山東省有17個地級市,以下分為137個縣 級行政區,包括55個市轄區 27個縣級市和55個縣 以下再分為1869個...

山東有哪些好點的專科大學嗎,山東省內好的專科院校和專業有哪些?

有煙臺大學,很不錯的。靠近海,山東其他地方氣候都不是很好。但煙臺和青島氣候條件不錯,青島的大學可能分數線高一些。煙臺是綜合性大學,如果你想去山東的話我建議去煙臺大學,其法學排名在全國前40。煙大近幾年發展很快,比濟南大學還發展的好。山東電力高等專科這個不錯,就是文科山東中醫藥高等專科學校山東省萊陽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