記憶中的故鄉

2023-05-30 21:40:06 字數 769 閱讀 6276

關於故鄉你最難忘的記憶是什麼?

1樓:桃園結義

家旁邊的一顆櫻桃樹吧,因為自己比較喜歡吃櫻桃,所以很難忘,還有家後面的那個媽媽親手做的鞦韆吧。

2樓:影子

小鎮昔日的景象已是淡然無存。美麗的小鎮,座落在山清水秀的皖南山區。

3樓:影子

最難忘的永遠都是高中那段時間,每次都想家了,就會跑到這裡來看一看,我家不住在這裡,但是我會經常回到這裡,這好像是上一個避難所一樣,我好像一想家了就會來到這裡。這裡承載了我太多的回憶了,很珍貴。

4樓:公良爾安

想起故鄉,就想到那一扇柴扉。起了蟲眼的木條,生鏽的釘仔,透著隔夜的汗漬。古舊而蒼老。永遠只是虛掩著。我一次次淘氣地穿過那道門。跨下的開襠褲多半是被它開的光。

5樓:以心

關於故鄉,我最記憶深刻的就是我的親人們在這裡他們陪伴我成長,給我最大的幫助。

6樓:賣萌

童年。真真的無憂無慮。在家鄉長大的童年,我永遠都記得那山,那人,那裡的千姿百態,人生百味。童年不會是我人生中唯一的一段發光發熱的往事。

7樓:寶寶97710截馴

我覺得故鄉最讓我難忘的,是故鄉的美食,故鄉的早餐都是特別的豐富的味道,也特別的鮮美,讓**連忘返總想著去吃。

8樓:司人清

關於故鄉,我最難忘的記憶就是在護城河邊玩了,夏天。

求對魯迅《故鄉》中句子的賞析魯迅的《故鄉》句子賞析

如何理解結尾的希望和路的關係 希望的有無,正像路的有無一樣。路,是人們走出來的,敢於奮戰前行的人多了,也就有了路。也就是說,要實現自己的希望,要建立希望中的新生活,就要腳踏實地,奮然前行。贊同 豆腐西施楊二嫂是一個可笑 可氣 可恨而又可憐的人物。她為什麼可憐呢?因為她是一個人。一個人是需要物質生活的...

記憶中的煎餅味作文,記憶中的煎餅味 作文

與美味一起走過的日子 味蕾徜徉開生活的五味雜陳,美味的味道貪婪地侵蝕著我幼小的內心。輕抿上一小口綠豆湯,思緒便飄回那與美味一起走過的童年 印象中,外婆並不算是烹飪的一把好手,常做的,大約只有蒸 煮制的菜,因此小時的午餐總與大家不一樣。以前,我總與她抱怨這一點,她卻總是微笑,說那樣對身體好。屢屢微風帶...

記憶中那支歌作文,記憶中那支歌700字作文

記憶中那支歌 在央視春節聯歡晚會上,一首 時間都去哪了 深深地唱進了我的心裡。直到現在這首歌優美的旋律還依然迴盪在我的耳畔。那一天,我和爸媽一起欣賞這首歌,我注意到,爸媽的眼淚也忍不住掉了下來。他們從我呱呱墜地開始,看著我一分一秒的長大,這段過程有酸,有甜,有苦,有辣 現在,我一天一天地長大,而我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