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要一些給班主任的留言 要幽默點的

2023-05-31 04:40:06 字數 2624 閱讀 7017

1樓:軒武殘陽

具體說清楚撒它讓你難堪了還是?!

班主任節想對班主任說的話有哪些?

2樓:小張張說三農

1、曾經數得盡分數,卻數不盡您的教誨;如今數得盡鈔票,卻數不盡學習的快樂;諄諄教誨,如影隨形,伴我今生,刻骨銘心。在節日裡想對您說聲:謝謝您,您辛苦了!

2、您的辛勞是我們的動力,我們的成功是您的驕傲,然而我們會為您自豪。

3、老師,讓這條簡訊息滿載了我的祝福,穿越時空飛到您的身邊,向您輕輕地問候:教師節快樂。

4、我是一棵綠樹,沐浴著智慧的陽光,在您知識的土壤裡,茁壯成長。天的深情,地的厚愛,銘刻在我心裡,生生世世,永不忘懷。祝老師教師節愉快!

5、吣書書-條溫情微信,因為您用一生詮釋這個名詞一奉獻;用溫暖渲染-一個偉大節日,因為老師,您辛苦了,教師節到,祝您永遠年輕,節日快樂,幸福安康!

6、九月,不僅有收穫的幸福,更有耕耘的甜蜜;九月,不僅有飽滿的果實,更有學生最深的祝福。正值九月教師節,讓這條最誠摯的金色簡訊帶給你節日快樂!

7、用青春澆灌祖國的希望,用無私演繹教師的偉大,用勤奮傳遞智慧的火種,勝命譜寫人生的輝煌,感謝您敬愛的老師,願您教師節快樂,幸福平安!

8、師恩難忘,將寶貴的人生經驗饋贈;師情冗長,為我們指引幸福的前程;師愛無疆,震撼著心靈最柔軟的地方。老師,我們愛您!我們祝福您!

最想對班主任說的話

3樓:匿名使用者

時光荏苒,胡老師你還好嗎?

胡老師,我想對你說:你的音容笑貌,你的舉手投足,時常展現在我的眼前;你的關心,愛護,一直縈繞在我的腦海裡;你的循循善誘,諄諄教導,至今銘記在我的心中;你和我們一起時的一切,都如同昨日歷歷在目。

胡老師,我想對你說:是你給了我學習的自信;是你給了我生活的勇氣,是你給了我發奮發圖強的動力,是你給了我奔向好前程的希望。

胡老師,我想對你說:你是我開啟智慧的敲門磚;你是我開啟幸福之門的金鑰匙;你是我生活航程中的引路人;你是我奏響人生樂章的指揮者。

胡老師,我想對你說:如果沒有你,或許我就會自暴自棄;如果沒有你,或許我就會那麼沉迷下去;如果沒有你,或許就沒有我生活的前景;如果沒有你,或許就沒有今天的我。

胡老師,我想對你說:感謝你風雨之中為我的遮擋;感謝你冰天雪地之時給予我溫暖;感謝你對我的培育之恩;感謝你對我的知遇之情。

胡老師,我想對你說:你每天扳著臉走上講臺,我們剛下課玩後的愉快心情又被破壞了。這時我多麼希望你能笑一笑啊!

開始上課了,你一直眉頭緊鎖,忽然叫起一個正在開小差的同學回答問題,那個同學丈二和尚摸不著頭腦,答得牛頭不對馬嘴。老師頓時火冒三丈,問他怎麼回事。「後面的同學告訴我的」,他解釋道,全班鬨堂大笑,但老師不笑,仍然眉頭深鎖,用箭一樣的目光盯著我們,我們只好馬上閉上嘴巴,正襟危坐。

這時,我們多麼希望老師你也能笑一笑啊!這樣,你的不快、同學們的不認真,也許就會在一笑之中飄然而去,我們與你的距離會因這一笑而變得親近起來。

下課了,有很多同學跑上講臺,想跟你談談話,可一頭忙碌的你一句:「什麼事?」正欲張嘴的我們不好意思開口了。那時,我們多想你笑著與我們放鬆地聊一聊啊!

笑一笑,十年少,我們學習會更好;笑一笑,真輕鬆,苦惱、傷心拋腦後。」我以前也寫過這樣的兒歌或小詩,但都沒敢唱,什麼時候能在你面前開心地唱一唱呢?

最後,老師,我要對你說:新年要到了,祝願你健健康康,倖幸福福,和和美美,快快樂樂地度過每天!好人一生平安!!

4樓:丨四季甜橙丨

敬愛的老bai師,回顧6年的歷程,我們du的每一點zhi

成績,都凝聚著您的dao

心血和汗水;我們的。

5樓:匿名使用者

我謝謝您這幾年對我的關心和照顧。我即將離開母校,走向社會,和您一樣。 願您永遠年輕、身體健康!

6樓:水月秋喃

啊啦bai,原來每個高一的班主du任都是這zhi樣的tvt

我當時寫的dao是:高。

中是一內段新的開始,結束了初容中處處被拘束與嚴謹管理的生活,在高中顯然老師是不會再來狠命督促的。所以不能抱著臨時抱佛腳的僥倖心理,應該做到一步一腳印,每一天很要很踏實。每一次上課結束都要仔細消化每一節課的過程,這樣才能不留漏洞。

這話似乎對班主任說沒啥意義- -

7樓:匿名使用者

班主任對我們的愛我們終生難忘,對老師提一點希望就是要一視同仁。

班主任就要走了 對班主任想說的話 300字

8樓:巖姐說

親愛的老師,謝謝您陪伴我走過了這麼多的美好時光,在一段時間裡有開心有喜悅,也有難過與不滿,但是一切的一切都不能掩蓋您對我們的好,也不能忽略我們對您的敬愛與敬重。現在您就要走了,未來的成長路上沒有了您,我們將失去很多,但是哪些美好的回憶和畫面還會一直留在我們腦海,留在我們心裡,留到我們老去的那一天。祝您一路順風,我們會好好的。

快畢業了,我想送我的班主任一些有意義的小禮物,班主任她特別照顧我,特別關心我,就像媽媽一樣,大家說

買個小本子裡面寫著自己心裡話和全班心裡話包括簽名,我每次都這樣 其實只要有心就好.你可以給她個擁抱,然後說聲謝謝.這樣就挺好.溫馨又感動.你可以寫一封信給他,雖然說老師希望學生學習好,但是我的老師說的最多的卻是做好人,希望可以幫到你,因為我也想這麼做的,最好親手做,折一些千紙鶴,寫上感謝的話,裝在玻...

找一些給姐姐的空間留言句子。要含有一些關心在裡邊

姐,你今天就結婚了,你不再屬於我一個人,你的心裡也並不再是我自己,從今以後專,你一 定要更會照顧屬自己,畢竟外面不如家裡,沒有人會像小妹這樣和你鬧,和你聊,和你鬧脾氣,祝你在婚後的生活中,過得更充實,更幸福,更快樂。看到這我很高興,謝謝小妹兒。以後會多一個人一樣的對你好。你會更幸福的!給姐姐留言的句...

求一篇檢討可以給班主任看的,最好是模板。

你就不寫。他不敢開除你的。你可以用不著都書了!求一篇檢討800字 哈哈,你活該。還班主任助理呢?對了你把他當做作文寫不久行了麼!還有別在班主任課搗亂紀錄啊!檢討書的格式是什麼?檢討書你知道該怎麼寫嗎,檢討書的格式是什麼,你清楚嗎。1 首行 寫標題標題在頭行正中寫明 檢討書 字樣即可 也有註明所犯錯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