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雨綺發文支援鹿晗是否為了蹭熱度?

2023-05-31 07:15:06 字數 3915 閱讀 5879

1樓:時事社會你我

不是,是說明了自己的觀點並不是想蹭熱度,不要進行過度解讀。

2樓:熊貓愛大蘿蔔

並不是的,其實鹿晗的行為本應該得到大家的支援,張雨琦發文,她也是想表示一下自己的看法,發表一下自己的見解。

3樓:路小鹿

當然不是,雨小姐的人品是有目共睹的,她只是實話實說替鹿晗打抱不平而已。

張雨綺發文談戀愛觀,力挺鹿晗公開戀情,是在為自己立人設嗎?

4樓:巨集盛巨集盛

張雨綺確實在為自己樹立人設,因為通過這樣的方式,可以讓人們更容易接受他們的戀情,可以更容易接受她。

5樓:nana追劇

不是。我認為張雨綺只是單純的耿直,她無所畏懼。在一些場合她都很敢說話,而且敢於承認,所以應該不是在立人設。

6樓:熊熊駿

也不一定。她可能就是這種不藏著不瞞著的性格。感覺她的人設也是建立在本身性格上的。而且能看出來她歷來的感情也不確實不怎麼喜歡瞞著大眾。

7樓:帳號已登出

沒有,只是有感而發,因為她現在也是在談戀愛,而且她的戀愛也被很多人不看好。

8樓:春去秋來

張雨綺只是表達自己的戀愛觀罷了。難道有些自己的想法和做法都是立人設的表現嗎。

9樓:肖艾斯的旅行日誌

是的,因為她經常為自己立人設,而現實中的戀愛經歷又讓人大跌眼鏡。

10樓:要猛虎更要薔薇

我覺得張雨綺發文談戀愛觀只是為了表達自己對於戀愛的觀點,而力挺鹿晗公開戀情,完全就是為了立人設博取觀眾的好感。

鹿晗公佈戀情再引熱議,楊天真張雨綺態度截然不同,你支援誰?

11樓:彩虹巧克力糖豆

說實話我支援楊天真,因為我覺得你作為一個流量藝人,你確實需要非常慎重的對待自己的感情,而且我覺得你保持一個單身的狀態應該也是很正常的。

12樓:魅力生活記

我支援楊天真。我覺得楊天真說的話非常符合實際,很多的明星都是沒有公佈戀情的,如果公佈了就會受到非常大的壓力。

13樓:小豆子子梓

我支援楊天真,鹿晗公佈戀情的時候,確實引起了娛樂圈的大**,但正是因為他這樣的做法,獲得了很多路人的好感。

14樓:愛唱的英侃

我更加的支援關曉彤和鹿晗,因為他們倆人已經在一起很長時間一直都非常的穩定,這也讓人們非常的羨慕了。

15樓:易水寒

我支援張雨綺,因為明星畢竟也是普通人,他們也有戀愛的權力,他們也想讓戀情得到大家的祝福。其實作為明星只要大大方方宣佈出來,作為粉絲都會祝福他們的。

16樓:柒晚灣

我覺得張雨綺。因為楊天真是站在商人和男方角度看問題的,張雨綺是女方角度看問題的。

17樓:春季的風啊

支援張雨綺,張雨綺的發言非常的正確,戀愛本來就是一件非常開心幸福的事情,人們當明星只是一份工作,粉絲應該要分清明星和他們私生活的。

18樓:努力搬磚的小紀

我支援張雨綺的態度。因為明星也是人,也是有談戀愛的自由,所以遇到愛情就要勇敢去爭取。

張雨綺發文支援鹿晗公開戀情是怎麼回事?

19樓:匿名使用者

張雨綺發文支援鹿晗,張雨綺力挺鹿晗公開戀情,你怎麼看呢?

張雨綺暗諷楊天真力挺鹿晗,是在蹭熱度嗎?

20樓:數碼專家小行星

是的。張雨綺突然發文支援鹿晗談戀愛,讓人感到莫名其妙,估計鹿晗也挺尷尬的。

21樓:柒晚灣

我覺得不是。張雨綺和楊天真的關係很不錯的,不存在說暗諷的。而且鹿晗和楊天真是和平解約的,沒有槽點。

22樓:八姨愛八卦

不是,張雨綺本人是一個挺敢於說真話的人,之前羅志祥跟周揚青分手鬧得沸沸揚揚的,張雨綺看不下去,也發文暗諷羅志祥。所以,她力挺鹿晗,不是在蹭熱度。

23樓:努力搬磚的小紀

我覺得並不是蹭熱度,而且張雨綺跟楊天真私下也是很好的朋友,所以不存在暗諷這一說法。

24樓:半分清甜

有熱度當然是蹭熱度的,她特別的用心的去蹭熱度,這個人就是特別的聰明,特別的不錯的一個人。

張雨綺是因為何事發文支援鹿晗的?

25樓:時光如風

就是楊天真不是要賣衣服了嘛,她可能是想要熱度,然後說藝人不能談戀愛,這好像是diss了鹿晗,然後張雨綺就發文支援鹿晗。

26樓:春天來啦

楊天真發文說不支援藝人公佈戀情,恰巧鹿晗在自己最火的時候公開了與自己女友關曉彤的戀情,所以張雨綺就因為鹿晗公佈戀情一事支援鹿晗。

27樓:職場百事露露

張雨綺為了支援鹿晗公開戀情而發文的,張雨綺為了藝人戀情問題,鄭重的表達自己的內心想法,強烈支援鹿晗。

28樓:阿紫說星座

是因為楊天真釋出的言論,針對藝人不應該公開戀情這個話題,張雨綺釋出了微博,支援了鹿晗公開戀愛。

29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楊天真說她反對藝人公開戀情,然後張雨綺對她的話並不贊同,並且艾特鹿晗,是因為鹿晗在當年最火的時候公開了自己和關曉彤的戀情。

30樓:社會大事全知透

楊天真發文說不支援戀人公佈戀情,那時候她就特別反對鹿晗公佈戀情,所以張雨綺回懟楊天真,發文支援鹿晗。

張雨綺發文支援鹿晗都說了什麼?

31樓:匿名使用者

張雨綺直接在微博上進行了表示,表示說談戀愛不就是幸福嗎,並且還在結尾處艾特了鹿晗鼎力支援鹿晗公開戀情的這一行為。

如何看待張雨綺發文支援鹿晗這件事呢?

32樓:阿玘

所以最後對於發文支援鹿晗這件事情,作為一個路人來說,認為完全是一個多餘的舉動,沒有必要去理會這樣的人,但是因為推到了熱搜,所以才會受到網友們的議論和關注。

33樓:喬見萱寶

鹿晗發文公開女友,男友力爆棚,給人感覺是個有責任的好男人,張雨綺性格豪爽,也欣賞這種敢於擔當的人,所以發文支援很正常。

34樓:社會大事全知透

張雨綺也算是個直爽的人,公開支援鹿晗,也是為了回應楊天真,畢竟此前張雨綺在楊天真手下的時候,楊天真一度反對張雨綺**自己的私生活,但是張雨綺認為這是不可控制的,明星也要有自己的生活。

張雨綺發文支援鹿晗公開戀情,網友對此有何評價?

35樓:開炘丫

希望張雨綺能夠在未來的道路上帶給我們大家更好的作品,也希望張雨綺能夠找到屬於自己的愛情。

36樓:愛睡覺的懶惰星人

有支援的,是否公開戀情自己想好就行,也有反對的,偶像明星公開戀情粉絲會脫粉,還有質疑張雨綺是故意借這件事來立大女人人設。

37樓:蛋黃放電腦

網友紛紛評價表示非常贊同張雨綺的看法,他們也認為鹿晗公開戀情是非常正確的決定,而且很多人因此對鹿晗路轉粉。

38樓:職場規劃冥王星

網友們其實還是很欣賞張雨綺這種豪邁的性格,像張雨綺這樣敢說的女明星是很少的。這次張雨綺發文支援鹿晗公開戀情無疑給自己也圈了一波粉。

39樓:花花就是我

網友其實也是非常支援的,因為本身網友也是特別支援鹿晗公開戀情的。

張雨綺發文力挺鹿晗,娛樂圈藝人公開戀情的結果都怎麼樣了

鹿晗和關曉彤現在還是情侶,但是其他公開的情侶就好景不長,差不多就是一兩年的時間就就分手了,不再往來。挺長久的。比如鄧超孫儷,已經有了3個孩子 韓庚和盧靖姍,也已經結婚 黃磊和孫莉,也已經有了3個孩子。張若昀唐藝昕修成正果了,現在進入帶娃期。鄧超孫儷堪稱模範夫妻了。張傑謝娜也在經歷了風雨之後現在也是雙...

如何評價張雨綺長相,你是如何評價張雨綺長相?說一說吧?

我覺得她最大的特點就是漂亮,而且她長得很有特色,讓人可以一下子記住她。張雨綺的相貌整體讓人覺得很大氣,既可以清純又可以嫵媚 娛樂圈裡面有很多漂亮的女明星,但不是每個女明星都讓人看著很大氣,她很有範兒也很有氣場。張雨綺山東人,身材好,長相漂亮,那雙眼睛最 了。我認為張雨綺就是高配版的宋慧喬,既能清純的...

張雨綺的閃婚老公是什麼來歷,最近張雨綺為什麼那麼火?張雨綺和他老公是怎麼離婚的?

袁巴元,男,1973年11月出生,中國國籍,無境外永久居留權,本科學歷。現任上海筧尚實業股份 董事長 總經理。華語演員張雨綺的丈夫。2017年6月30日,妻子張雨綺通過個人微博承認懷孕一事。來自百科。張雨綺的閃婚老公是一個離了婚的導演,但貌似他們也離婚了,隨緣 為了錢啊,可惜了美女 張雨綺兩任丈夫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