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往已經刷機的平板輸入資料?刷機時怎麼輸入ROM

2023-05-31 15:25:05 字數 1221 閱讀 4456

ipad剛刷機了,需要輸入id以前的id不是我的,現在怎麼啟用? 100

1樓:匿名使用者

1、是不是。

來你自己的郵箱(激自活那裡會顯示郵箱地址的一部分,看看是不是你自己的)

2、是不是送ipad給你的那個人的郵箱?

3、如果前兩個都不是,那就是ipad賣家的郵箱。

如果這些都沒希望,那隻能帶著全部正規的購買憑證去蘋果售後——沒發票恐怕夠嗆,但不管怎樣也去試試吧。

2樓:匿名使用者

有發票去售後。沒有發票當菜板吧。

買的二手平板刷機了。現在開機就要求輸入原始密碼怎麼辦?

3樓:宋楊氏鞏寅

遠端解鎖不行,需要id說明有id鎖,你可以給賣家要,賣家沒有的話,你只能去**硬解了,遠端應該解不了,硬解很貴,能退就退了吧,有id鎖說明你被騙了。

4樓:網友

刷機重啟的時候就需要輸入舊的原始密碼,一般只有蘋果手機才有id密碼吧,一般的機子只有一個密碼,只有重新整理就可以了,但是蘋果手機就不一樣了,要輸入id密碼,但是id密碼只有舊主知道。

5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問你賣家,如果不行就去刷機就好了。

6樓:馬驍好

你在哪買的二手車買賣25個人人身上問他一下?密碼是多少?那個輸入密碼的情況下,你不舒服,原私密碼4打不開的,可詢問他們一下。

7樓:網友

密碼忘記,以下有三種解決方法。

方法1:按忘記密碼,密碼會傳送去你之前設定的email(電郵),就可以重置密碼。如不記得email,請看方法2

方法2:準備原裝盒子或是單據(發票),到授權蘋果店,進行解鎖。

方法3:手機如果是和別人買的,只能向前機主取id號和密碼或是登陸官方解綁手機。

手機相關資訊完全忘記,沒辦法解鎖。

手機是撿回來的,沒辦法解鎖。

8樓:痴情

可以問你賣家,如果不行可以問你賣家,如果不行就去刷機就好了刷機就好可以問你賣家,如果不行就去刷機就好了可以問你賣可以問你賣家,如果不行就去刷機就好了,如果不行就去刷機就好了。

刷機時怎麼輸入rom

9樓:匿名使用者

安裝步驟提示操作 匯入刷機包就可以了。

蘋果手機刷機怎麼找回以前的資料,蘋果手機刷機之前怎樣備份手機上的所有資料?

蘋果手機怎麼恢復丟失的資料?你好,可以藉助專業工具開心手機恢復大師。蘋果手機刷機之前怎樣備份手機上的所有資料?蘋果手機怎麼備份?現在手機更新換代的速度越來越快了,但舊手機中的資料就成了 一 itunes 備份 1.將裝置連線電腦開啟itunes 右擊滑鼠 裝置名稱 備份。等待itunes備份完成 i...

普通的手機可以刷機麼,普通手機刷機怎麼刷

普通的手機可以藉助第三方軟體完成刷機。刷機步驟 3 複製到sd卡里面之後需要記住存放的位置,然後重啟系統。按住電源鍵和音量 不動。就會進入recovery 刷系統最好先清除手機中的資料。先清空所有資料。4 清空快取資料,然後點選確定。選擇從sd卡里面選擇刷機包。5 選擇從sd卡里面選擇zip檔案。如...

酷派手機怎麼刷機,酷派的手機怎麼自己刷機

1.你可以在電腦上面安裝一個刷機精靈,在實用工具裡面早到螢幕解鎖,解鎖就可以了。2.您也可以試試在關機狀態下。按住音量上鍵和電源鍵,3.出現機器人以後,鬆開關機鍵,繼續上鍵按住進入recovery4.然後裡面有兩個wipe的英文選項,這時候,音量鍵為上下鍵。關機鍵為確定,選中wipe,進入,選擇y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