坐月子去哪裡比較好,月子中心哪裡最好?

2023-05-31 18:30:06 字數 3429 閱讀 7809

1樓:韓露露

應該是產婦自己孃家照顧比較貼心,吃的也更合產婦口味。

但是外環境也很重要。寶寶每天都需要洗澡,拉了要換尿布,需要一個溫暖穩定的環境,如果老公有時間的話讓他照顧下,沒時間還是可以考慮去月子中心的。

產婦在自己家裡坐月子,對產婦來說也是一件挺好的事情,這三大好處很多人都忽略了:

一、 比較方便,環境熟悉,更好地休息。

產婦在分娩後身體比較虛弱,分娩前準備的東西一般都放在自己家,如果分娩後直接回孃家坐月子,那麼產婦家裡的東西就都要往孃家搬,這樣也很不方便。

而且產婦還要操心需要拿哪些東西,這樣就不能很好地休息,要是直接回自己家坐月子就不一樣了,生之前一直居住的環境,對產婦來說還是比較熟悉溫馨的,產後用品也都準備的比較齊全,也不會讓產婦操心,從而產婦能更好地休息恢復。

二、 增加夫妻感情,承擔當爸爸責任。

如果回孃家坐月子,大部分產婦的老公都是跟放假了一樣沒人管。一是大部分女婿不會在丈母孃家住,二是在丈母孃家照顧妻兒也不方便,所以爸爸們只要妻子回孃家,反而會更加輕鬆。

這樣並不利於夫妻間的感情,本身產婦在坐月子期間,自己的身體要恢復還要照顧寶寶不能出去,心情就會發生變化。這時她們正是需要得到丈夫的體貼,和關心的時候,另外丈夫也要在這個時期,多照顧小寶寶,承擔起初為人父的責任。

如果產婦回自己家坐月子,同在一個屋簷下,丈夫就會多跟自己交流,增進夫妻彼此之間的感情,同時又方便照顧寶寶,承擔起家庭責任。

三、 減少家庭矛盾,不讓孃家為難。

如果產婦在孃家坐月子,家裡有姑嫂的話,問題也會很多,雖然是讓親媽照顧自己,可勢必會影響到姑嫂的生活。回孃家後生活空間首先就會不可避免的變得擁擠,寶寶又不能被吵到,孃家如果有小孩,時間長了,自然就會滋生矛盾。

自己的丈夫過來照顧,大家都會感覺到不方便,這樣的環境相處,對產婦的恢復也不利,容易著急上火,進而影響到寶寶,為了減少家庭矛盾,不讓孃家為難,還是在自己家裡坐月子好一些。

總的來說,坐月子還是以在自己家裡為主,可以等寶寶滿月的時候,去孃家住一陣子,換個環境,過一陣子再回來。這樣也能讓婆婆休息一段時間,自己還能在孃家調整心情,孃家也不會太為難。

月子中心**最好?

2樓:宦素花庚霜

坐月子也是現在也是非常重要的一件事情,現在有很多的月子中心,我個人覺得吧既然要去月子中心就得選個各方面都很專業、很周到的地方。我知道貞德婦兒在這方便坐的相當不錯,推出了10對1家庭產護模式,您可以去了解一下。

3樓:成都愛帝宮月子中心

比起傳統的坐月子,在月子中心坐月子其實更利於孕媽的身心恢復和調養,入住之後會有專門的營養師根據媽媽的身體需求定製每天的餐食,還有全天候24小時服務的管家,換洗衣物房內衛生都不需要自己動手,真正做到解放媽媽的雙手,更能安心調理恢復。

月子中心去**比較好?

4樓:尉遲讓成釵

我覺得上海媽咪中心月子會所就很不錯,他們是一家專業致力於母嬰護理和產後恢復一體化服務的高階連鎖品牌,旗下設有7家5星級月子會所以及赴美生子機構。

5樓:謬圖張廖元彤

我安利一家—喜佳。

安麗。月子會所。

我之前生完孩子就是去的喜佳安麗,他們有臺式的。

護理模式,服務質量和。

衛生環境。都過關,寶寶被養得很好,我。

產後恢復。也不錯,建議你自己也可以去看一下。

6樓:愛帝宮

愛帝宮月子中心是一家融入現代醫學,心理學,護理學等綜合學科知識,擁有一批具有強大專業護理的專家團隊,引進國際先進儀器裝置,採用更先進的國際產後修復技術是一所美式「迪士尼」全英文早早教課程,是一所集「產後修復中心」與「早早教中心」為一體的專業月子中心。無論是口碑還是服務都是處於行業的領先地位。

坐月去月子中心好嗎

7樓:網友

月子中心的本質,是面向剛出生孩子和產後媽媽休息、看護問題的一個解決方案,在想這個問題之前,需要看看自己的訴求。就住宿和休息環境而言,月子中心通常能比大部分家庭更好,因為環境好本來就是廣州月子會所吸引人入住的一個重要賣點,而且月子中心裡有服務人員,不需要為吃飯、洗衣、做衛生等問題操心,也不用額外請保姆或月嫂。但如果是想要孩子和自己得到更專業的護理,則月子中心未必是一個更好的選擇。

月子中心的經營者,大部分並不具有專業背景,對孩子和媽媽護理的理念上,未必會比普通媽媽好多少,給寶寶曬太陽來退黃,不讓媽媽碰水、吹風的月子中心也不少。很多時候,有的月子中心為了讓顧客有「獲得感」,特意多做一些所謂的「特色專案」來體現自己服務的價值,比如讓寶寶套脖圈游泳,做寶寶被動操,讓媽媽燻艾灸,做滿月發汗這些沒用反而有害的**,如果你入住的月子中心裡包含了這些專案,等於你多花了錢,還讓孩子和自己多受折騰。另外,新生兒期寶寶免疫系統相對不完善,這段時間應該儘量少接觸人,相比於家庭內,月子中心裡的人員更多,又普遍缺乏院內感染控制意識,出現交叉感染的風險也相對更大,這也是一個需要考慮的點。

整體而言,產後媽媽自己本身沒有那麼多禁忌,只要保證營養均衡,也並不需要吃那些名目繁多的月子餐。新生兒期寶寶本身大部分時間是在睡覺,是相對好帶的階段,如果是母乳餵養,餵養問題別人也替代不了。

8樓:母愛如潮水

坐月子去月子會所是比較好的,現在人有條件的都去專業的月子會所做月子,在這裡面有絕對安靜的環境,能夠讓產婦和寶寶很好的休息休養身體。而且月子會所裡面的用餐都是進行專業搭配的,讓產婦吃的更加健康有營養。還有專業的人員指導產婦運動恢復身體的機能,寶寶每天也會有專人照顧餵奶。

相比較而言月子會所坐月子更加的科學,個人在家坐月子是根據老一輩的經驗來做,這樣年輕人和老人的想法會發生碰撞。

做月子哪家月子中心好?

9樓:愛帝宮

「坐月子」是我國的一大習俗,目前大大小小的月子中心有很多,能夠做到專業服務的月子中心卻很少,愛帝宮月子中心就很不錯,每間月子房間都是酒店式配套,帶有淋浴、洗衣機的獨立衛生間,宮內提供媽媽和寶寶日常生活洗漱用品。

愛帝宮月子中心。

坐月子去月子中心好不好?

10樓:生了麼

待產的媽媽會問,坐月子要去月子中心,月子中心好嗎?一個剛生完寶寶的寶媽給你切身體驗做參考。

11樓:多蕊明雀

不要去月子中心,好多寶寶媽去月子中心都後悔,休息不好,條件也不好,還很貴,請一個月嫂在自己家多舒服啊,月嫂一樣會做月子餐,在傢什麼都方便,

12樓:鹽焗小薯片

回答您好,很高興為您服務。如果經濟條件不錯的話,肯定是月子中心更好一些。裡面的人比較專業,產婦一日三餐也合理搭配,有利於產婦和寶寶的生產與休養。

月子中心是最專業的照顧月子的方式,不過最大的缺點就是**比較昂貴,可能是請月嫂照顧月子**的兩倍及數倍。而且對於挑床的寶媽還需要時間來適應。

這幾種情況都建議去月子中心。①家庭成員較多,環境嘈雜②老公是個甩手掌櫃③老人年事已高或者不願意幫忙④寶媽身體狀況不好。

重慶在哪坐月子比較好,請問大家,在重慶坐月子月嫂在哪裡找比較靠譜啊?

我覺得不論是重慶人也好,還是成都人也好,只要在選擇在坐月子的這個問題上,我覺得都應該是在家裡坐月子,因為家裡面的環境是自己所熟悉的,而且家裡面的衛生可以經過打掃,是可以放心的。其實對於女人來說,坐月子的這一個月其實是非常重要的,因為當你生完孩子以後,自己全身的毛孔都在開啟,然後在你坐月子的時候選擇的...

給坐月子的人送什麼比較好?給坐月子的人送什麼禮物好

給正在坐月子的人送禮物可以為新媽媽和小寶寶選禮物。給新媽媽選禮物以補養身體為主,可以選擇雞蛋 不推薦,太多也不好攜帶 乳鴿 推薦,有助於傷口癒合 豬蹄,烏雞,阿膠,海參等。給小寶寶可以選擇小衣服,包被,玩具 搖鈴,床鈴,健身架,腳踏琴等 第一次看寶寶可以給包個紅包,我們這的習俗是第一次看孩子給紅包。...

做月子吃哪種魚膠好,坐月子吃哪種魚膠比較好

坐月子喝鯽魚湯能下奶,大部分的媽媽都吃過鯽魚。有的媽媽喝了鯽魚湯,直接引發了漲奶。產後不宜立即吃下奶的食物,會堵塞乳腺。那坐月子什麼時候吃鯽魚比較好?產婦吃鯽魚有什麼好處?問題 坐月子能吃鯽魚嗎?營養師 產婦坐月子期間的飲食建議營養易消化為主,鯽魚是營養豐富的魚類之一,不但容易消化,而且可以為身體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