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看這個CPU行嗎,這兩款CPU那個好?

2023-05-31 18:40:06 字數 3506 閱讀 9930

1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酷睿2雙核 e5300」這個型號的cpu,e5300是pentium dual-core (奔騰雙核)處理器,但它仍然是基於core 2微架構的產品,規格相比core 2 duo e7000/e8000系列略有「縮水」,但價效比更高,比core 2 duo e7000/e8000系列更實惠。

core 2 duo (酷睿2雙核)/pentium dual-core (奔騰雙核)/celeron dual-core (賽揚雙核)分為 conroe (65nm製程) 和 wolfdale (45nm製程) 兩種不同核心:

1. conroe

core 2 duo e4000/e6000系列。

pentium dual-core e2000系列。

celeron dual-core e1000系列。

2. wolfdale

core 2 duo e7000/e8000系列。

pentium dual-core e5000/e6000系列。

celeron dual-core e3000系列。

2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cpu可以啊!還是不錯如果你要買的話可以考慮買個好主機板試試超頻!

3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cpu屬於intel奔騰系列,但現在已經改成酷睿架構了, 現在價位在380左右,價效比較高,不知道你機器幹嗎用的。不過如果不是進行一些專業設計類的設計,那絕對足足了。

這兩款cpu那個好?

4樓:匿名使用者

1、從跑分上看,ryzen 5 1600x的多核效能高很多(因為核心多、執行緒多);不過由於是第一代的銳龍處理器,單核效能不是很高,比i3-10105f低了19%。

2、如果你主要是玩遊戲,建議選擇i3-10105f;如果注重多工處理,可以選擇ryzen 5 1600x。

5樓:天橋臥龍

按cpu-z跑分看。

i3 10105f 單核 500分,多核 2500,不能超頻。

r5 1600x 單核 420分,多核 3300分 超頻到全核4g後 單核 450分,多核 3600分。

主要看遊戲和程式對核心數的需求,注重多核還是單核效能,4核8執行緒以內優化的,i3 10105f好,4核以上優化的肯定1600x好,且1600x cpu佔用會低很多。

6樓:匿名使用者

果斷 i3 10105f 1,後者是幾年前的cpu,能買到新的也是各商家的藏品,還有與之搭配的相關主機板,買到2手的可能性大,2,單核頻率 i3 的高很多,遊戲性一定比後者強,3,電腦硬體 買新不買舊。

有人知道這是什麼cpu嗎?

7樓:帳號已登出

是比較老的那款cpu是那種雙核的腦袋基本上都是十年前的,所以說你這個沒什麼用,可能信任也不好,現在執行很多程式也執行不了。

8樓:匿名使用者

1、這個是十幾年前的賽揚d 315,socket 478介面,主頻。

2、現在早已經淘汰,效能也已經不適合現在的工作環境。除了收藏的人,送人都沒人要。

這是什麼cpu? 20

9樓:鯨娛文化

cpu是一塊超大規模的積體電路,是一臺計算機的運算核心(core)和控制核心( control unit)。

10樓:匿名使用者

根據處理器編碼sr088來看,這是一顆intel賽揚b810處理器。

這顆處理器的主要引數是:sandy bridge架構,32奈米制程製造,雙核心 ghz主頻,2m快取,35w tdp功耗,整合第二代hd graphics核顯。

就用途分析,這顆處理器的效能在目前屬於淘汰水平,在上市時屬於低端水平,適合對電腦效能要求不高的辦公、看電影、聽**等,不適合執行目前的主流遊戲。

這是幾個cpu?

11樓:騰訊電腦管家

一個cpu,這個是雙核處理器所以在裝置管理器會顯示兩個。

這類伺服器的處理也是每個核心或者程序會視為一個處理器。

這兩個cpu那個好?

12樓:方傲之

兩個牌子雖然不一樣,但是有一個有一個他的質量很好,所以你自己選一下,我告訴你,把兩個都一樣好。

13樓:我問他

我怎麼說呢,如果我告訴你兩個都是垃圾,已經淘汰很久的電子垃圾會怎樣?試試就是這樣,兩個都不好,都已經淘汰很久了。

14樓:匿名使用者

1、這兩個處理器的單核效能差不多,但是前者速龍x4 830核心多,因此多核效能高,對於多工處理有優勢。

2、後者主頻高,所以單核效能高一點。

這是cpu嗎

15樓:鯨娛文化

cpu是一塊超大規模的積體電路,是一臺計算機的運算核心(core)和控制核心( control unit)。

16樓:林夢嫣

cpu整合顯示卡,第一行是處理器引數,第二行是記憶體資訊,第三行是整合顯示卡資訊。

這是什麼cpu啊? 10

17樓:鯨娛文化

cpu是一塊超大規模的積體電路,是一臺計算機的運算核心(core)和控制核心( control unit)。

18樓:流星相對一笑

是的,效能得看具體型號。

19樓:匿名使用者

這塊應該09年長於馬來西亞的內部工程樣板,所以資料什麼的很難查詢,而且由於內部工程樣板不鎖主頻和倍頻的設計,所以容易買到假貨,不建議使用。

20樓:網友

伺服器測試用cpu?沒有祥細引數,需測試!

幫我看看這兩款鑽戒價位是多少,幫忙看下這兩款鑽戒的價值

其實買來就自己喜歡就好,有時候問出真相很殘酷的,有些不忍心.你的鑽戒顏色太差內,淨度太好,屬於垃容圾配置,因為你把錢都花到一般人看不到的淨度上去了,而眼睛看的到的顏色又那麼的差,你如果懂的話應該把錢花到增加鑽石的大小和顏色和切工上去.而且周大金心也沒怎麼聽說過,應該不屬於名牌.從你報出的鑽戒成色以及...

這兩款,哪款好看,這兩款哪款好看?19歲,哪款合適?

搭配裙子一般選擇尖頭涼鞋或者皮鞋好一些,所以選擇右邊的了,穿皮鞋最好再配穿 效果會更好的了。左邊的相對休閒一些,可以搭配休閒褲或者牛仔褲之類的,顯得休閒舒適了。後邊的好看,第一個顯老 搭配裙子的話,建議選下面這款,下面這款鞋子搭配裙子女人味更濃。上面這款的優點是可愛又不失清新,下面這款就是屬於比較成...

這兩款鞋哪款好看,這兩款鞋哪款好看一些?

覺得都差不多,第二款的款式更好看,第一款的顏色更百搭一些 第二款 看起來比較潮 第二款吧,相對百搭。這兩款鞋哪款好看?這兩款鞋第一雙比較好看,好搭配衣服 這兩款鞋哪款好看?第一款,可愛 俏皮一些,第二款就很大眾化了。各有特色的鞋。可以在不同的場合選擇穿 個人喜歡第一款。第二款太休閒,不好配衣服。這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