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以問問怎麼可以找到白富美做女朋友白富美?

2023-06-01 04:15:08 字數 2588 閱讀 4940

1樓:大元子啊

首先你得硬體條件好,長相好,身高可以,其次要能力好,言談舉止各方面都要做好,總的來說就是自身條件也要很好才行。

2樓:函厹煦

首先你這出發點就不對,照你這樣的情況是找不到白富美的女朋友的,你根本就不是看重愛情,只是看他是不是漂亮是不是有錢,愛情是要靠緣分的。

3樓:鳳蕩

只要臉皮夠厚,還是有可能找的到。但是能不能和你處,就看你的軟實力和硬實力了。硬實力比如經濟。軟實力比如社會地位,顏值,身材,身體質量,dd的實力等等。

4樓:巢安寒

如果你自身條件和經濟條件都很尤越是可以找到白富美做女朋友的,首先先看看自己,再做個美夢吧。

5樓:小玄

首先要白富美第一眼就和你看對眼 明顯喜歡的眼神 那你肯定要長得帥 還有情商要高 會講夸人的話 白富美其實在人群中佔的比例很少 你要找個白富美就得知道誰是 通過擴大人脈和女生混一起知道的概率就會大些。

6樓:有夢就有力量

要找如此高條件漂亮的女朋友,一定要提升自己的知識和財富。以及自己的生存本領,才可以配得上如此好的女生。

7樓:網友

現實裡找不到,就到夢裡去找。

8樓:劉奶奶不喝牛奶

門當戶對,你自己得是高富帥才行啊。

9樓:1笑爾過

看看自身的條件,沒有條件就不要想了。

日常生活中,如何追到白富美女友呢?

10樓:情感諮詢師半暖陽光

去高檔的場所遊玩,因為白富美經常會出席這些地方。

11樓:晚安小耳朵

想要追到白富美的女朋友,首先要提高自身的條件,只有你足夠優秀,才能獲得這些優質女孩子的青睞。

一般帥哥想找一個白富美女友,難度很大嗎?

12樓:獅城劍客

女生長的美又有錢,吸引男人。很多男人對長的漂亮又有錢的女人,毫無抵抗力,遇到漂亮的女人,就會移不開眼睛,有錢不僅能幫幫助自己,還解決了家庭困難,生活起來既幸福又安逸。

有些人找白富美結婚,是貪圖女人的的權勢和地位,能夠在事業上幫助自己,也讓他少奮鬥了幾年,因此很多人都會選擇這樣的快捷徑,來助力自己的前途,並不是真的愛這個女人,而是需要女人的幫襯,而女人剛好缺個男人,互利的事,誰不願意做。

對於有事業的女人,人脈廣,有手段,成熟又嫵媚,是很多男人理想中的老婆,是個女強人,能夠帶動家裡的經濟情況,即使自己在家帶孩子,有人給錢花,也是不錯的選擇。

13樓:哦愛你耶耶耶

有點難,除非是2般的,應該會容易一點,因為一般的帥哥太多了,你說對不,不信你等下樓下還有很多帥哥。

14樓:匿名使用者

不大,到夜場一大堆,每天都不重樣。

有一個優秀的「白富美」女朋友,是一種什麼體驗?

15樓:你是什麼血統

有很多人認為白富美因為家境優渥的原因,所以都比較驕縱,其實不然。那種因為自己家裡條件好,而對男朋友趾高氣揚的女生,還是相對要少。

我的朋友小a,遇到他現任女友的時候,並不知道對方家庭條件如何。因為相親的時候,對女方並不是太滿意,所以對女孩甚至有一些輕慢。

隨著兩人相處的時間慢慢加長,女孩對於小a的品行、長相、家庭等都很滿意,最後敲定了婚事。這時候小a才知道,女孩的家境竟然那麼的殷實,不僅對女孩高看一眼。

婚後女孩為了照顧小a的感受,每次出門都以小a的意願為主。安排事情的時候想的也很周到,人也很體貼。在朋友面前給他留足面子。

因為女孩對小a感情深厚,自己需要的東西都是用自己的錢買,偶爾遇到價錢適中的,小a經濟範圍能承受的禮物,才會讓纏著小a撒嬌似的讓小a買給她。

她手上有一塊腕錶價值上百萬,那是女生自己買給自己的,為了不讓男生感到有壓迫感,她從來沒有把腕錶的價錢透露給小a。

直到有一次兩個人吵架,告狀告到了兩個人共同的好朋友b面前。b無意當中透露了小a物件手上腕錶的價錢,以及隱瞞小a的良苦用心。

小a這才感受到,女友為了照顧她的心情和感受所做出的努力。在此之前,小a認為自己所做的一切都理所當然,從這件事情以後小a才對女孩的付出有所理解。

16樓:匿名使用者

真的有一個白富美女友,是上輩子修改的福氣。好好珍惜,真是酸爽到家了。

17樓:青山一尾魚

應該會很多人羨慕,心裡還是挺開心的。

18樓:你說過

這種感覺應該挺好的,畢竟女方又漂亮又很有錢 。

19樓:葉曉楓

估計會特別的開心,但是也會擔心失去吧。

20樓:秋白同學

看到別人羨慕我的眼光,心裡非常得意呢。

21樓:生活達人小鄭老師

如果真的有這樣的女朋友,我覺得真的是一件特別開心的事情吧。

22樓:匿名使用者

走在街上都是別人羨慕的眼光,我真的很喜歡。

怎麼做可以全身美白,全身美白怎麼弄

想要全身美白應該怎麼做?您好,知我藥妝肌膚顧問很高興幫助您。八個全身美白的方法 1 多喝水能美白全身 早上空腹喝一大杯溫水,加檸檬效果會更好.另外睡前30分鐘也要喝一小杯水,讓細胞充分吸收,可以防止黑色素,有效美白.2 豆腐 海帶全身美白效果好 平時可以多吃吃豆腐,最好配海帶來吃.豆腐富含蛋白質,海...

「美白保溼」的面膜可以天天做嗎?

你用的這些配料很安全,可以每天用。玫瑰精油少用一點,防止 負擔重。貼的 一週做2 3次,泥漿 一週做一次就可以了。這個 最好不要天天做,適合每天做的 只有純蜂蜜,可以使 潤潤的。保溼功效。美白的 每週做兩次就足夠啦。美白 做好不要天天做 因為美白 有去角質的功效。美白補水 能天天敷嗎 是護護品,有沒...

美白淡斑要怎麼做才能淡化,怎麼做可以淡化色斑

別忘去角質 別以為只有油性 才會有分泌物而令角質堆積,乾性 的人也是一樣,如果只是補水,而不定期去角質,會影響 對護膚品營養的吸收,影響淡斑的效果。美白有很多方法,要根據具體 情況採用靈活的方法和技術 技巧處理。一般用ps軟體濾鏡 磨皮,色階調色等方法處理即可!怎麼做可以淡化色斑 臉上出現色斑,如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