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樣安裝XP和WIN2000SEVER雙系統啊?

2023-06-01 06:00:07 字數 1506 閱讀 5281

1樓:匿名使用者

裝個虛擬機器vmware,在虛擬機器中裝win2000.

2樓:網友

xp-2及多系統的安裝方式(及64位windows xp的安裝過程):

at=39257700-3800066918t-20000034c

3樓:網友

有一個方法我弄過,是在winxp下裝dos71硬碟安裝版,再裝win2000,用xp下的「ntldr」和「ntdetect.com」覆蓋c:\的「ntldr」和「ntdetect.com」

4樓:創作者

先裝低版本的,再裝高版本的,微軟的產品都是向下相容,會自動建立引導記錄,還有,本身你裝的不是一個類別的 作業系統,個人的和伺服器的應用層面不一樣,建議你先裝2000server

5樓:網友

一樓那個傻瓜別誤人了,贊同三樓的。

6樓:佼殊

我只知道現裝高版本的系統再裝低版本的。

如何在windows server 2003下安裝windows xp雙系統? 5

7樓:哎呀

一、首先,特別提示的是:serv-u完全可以非常正常的執行在windows server 2003下

本人的老伺服器上,十年前就是安裝的win server 2003,並加裝有serv-u,當時的serv-u安裝的是版,後來更新為 serv-u

3。最新版如果提示不支援win2003的話,那應該也不支援xp,所以,你努力的方面是錯的。我現在的老伺服器上的serv-u的情況如下圖:

二、安裝有win2003的電腦上可以直接安裝xp,安裝後電腦就是雙系統,前提是,你要有xp的官方的原版的安裝光碟,用那些經第三方改造過的,特別是用ghost方式進行恢復性快速重灌的安裝方式是不能實現的。多說一句,這個雙系統指的是你每次只能使用xp或win2003,不能同時用xp和win2003哦。

三、此外,特別嚴重的提醒,在當前xp已不被官方及廠家支援,理論上能正常安裝win2003的就一定能正常安裝好xp,但對電腦掌握不是很好的朋友不一定能順利地安裝好xp。特別是網絡卡要是驅動不起來,驅動精靈之類的工具就無法正常能過聯網的方式自動幫你找驅動,要自個去官網或第三方找驅動,會很麻煩。

四、想說的是,十年前我就曾用win2003作為桌面辦公使用,個人的體會,除了系統自帶的小遊戲沒法弄外,別的,xp能實現的win2003基本上都可以,xp能執行的win2003基本上都可以執行。當然,極少數刻意識別系統而不讓用的軟體除外。

五、還有一個辦法,就是在win2003中安裝虛擬機器軟體,典型的有vmware虛擬機器 及 微軟的 microsoft virtual pc,建議用vmware。安裝好虛擬機器後,在虛擬機器裡進行winxp的安裝,這樣可以同時起動你的真實機上的win2003與虛擬機器中的winxp,但提示的是,這種情況下,電腦的效能會下降很多(變慢一倍以上)。在對效能要求高的生產環境中一般不建議這麼做。

WIN2000下怎麼安裝XP

第一可以用vm來虛擬一個xp,沒光碟機可以用映象來裝。想裝在另外一個分割槽,可以安裝一個虛擬光碟機,把xp光碟映象載入,直接在2000下安裝,安裝的時候使用全新安裝,裝在和2000不同的分割槽,注意,在windows介面下有一個選擇,讓我自己來選擇windows分割槽。裝好了之後,進入xp,我的電腦...

能安裝win7和win8,但不能安裝xp系統,買電腦時就說不

筆記本廠商往往和微軟有協議,要求必須安win7以後的系統,如要安裝xp,可能要降低bios版本 刷為低版本的bios 才能安裝,但低版本bios往往又與新硬體不太相容,要強制安裝驅動。所以筆記本最好還是安win7好。對著呢 現在的筆記本 有一部分都不能安裝xp 的 原因是安裝xp系統 會使這款筆記本...

windows7上怎麼樣安裝xp系統,須要詳細的

win7上不能裝xp系統,因為在安裝時會提示你的系統版本過低。你可以先裝xp,然後把win7裝到另外一個盤上就好了。先用winpe把c盤格式化。再用虛擬光碟機載入系統映象安裝xp。推薦使用 桃winpe,已安裝虛擬光碟機。下個ghost的xp系統在下個硬碟安裝器在下個多系統引導修復工具bcdaut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