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上流傳的生男生女的辦法,有科學依據嗎?

2023-06-01 12:55:07 字數 1433 閱讀 8615

1樓:藥監大度新春

根本就沒有科學依據。但是基本是對的哦,就是準確率沒有90%,只有50%,因為不是生男就是生女。而且生龍鳳胎的母親,她的年齡一定處在量子疊加狀態。

2樓:編號

從科學角度來說,生男生女不是可以由**決定的,這是有基因自然選擇的結果。**一般情況下是不準的,有的僅僅是巧合。生男生女和亂猜的幾率差不了多少,因為只有2種結果。

3樓:王先森說娛樂

我覺得沒有,生男生女與基因有關,而網路上的一些辦法只不過是子虛烏有罷了,個人覺得還是不要輕信。

4樓:喜感65928繼沮

這貌似高中生物就學過的知識吧?!孩子性別是由男性決定的,女性xx染色體,男性xy染色體,已經懷孕了就別想著能改變孩子的性別啦,這簡直是白日做夢。另外中藥別亂吃,沒做過藥物測試,不知道是否對寶寶有害。

5樓:熱切又舒心灬幫手

我老家流傳尖肚皮是小子,圓肚皮是丫頭。因為男孩活潑好動,在媽媽肚皮裡不老實,所以媽媽的肚皮尖尖的,女孩比較文靜,願意躺著睡覺,肚皮自然就圓了。高中時生物老師教育我們,孕婦的肚型與胎兒的性別沒有關係,而是和子宮的位置和胎兒著床的位置有關。

別道聽途說這些有的沒的。

6樓:啊啊啊

沒有…生男生女再男不在女…

7樓:輕描淡寫

2023年的時候我自己懷孕,村裡好多嫁出去的女兒娶進來的媳婦,已經生了和沒生的,我都給對這個表,二十來個,全對!怎麼解釋?自己也覺得邪乎。

8樓:在亭林園打坐的紅狼

不準,我的沒準。這就是概率問題而已。

9樓:千璽1128麼

一點都不準,我一胎二胎正好反過來了。

10樓:熟悉的生人

我兩個都對了不知道是不是巧合。反正我是蠻相信的。

11樓:玉玉媽媽

我們老大的時候挺準的,老二還沒生出來,還不知道。

12樓:你來的那天風景剛好

我覺得準兩次都很準。

網上流傳的蔡徐坤是什麼梗網上流傳的蔡徐坤是什麼梗?

坤 來者可是b站使用者?人 正是!坤 久聞公之大名,今日有幸相會!自世紀初始,國內沉悶,藝術匱乏,流行樂壇,再無成就,圈內有累卵之危,我少離祖國,割捨學業,努力音律,造詣良久,後輩傾心,粉絲仰慕,此非以炒作得之,實乃才華所歸也!我每排通告,作詞作曲,愛打籃球,陽光少年,傳正能量以治社會,這豈非我之優...

生男生女,是誰決定的,生男生女由誰決定的

這位朋友你好。你提的這個問題比較有深度。生男孩還是生女孩這個問題基本上不是誰能說了算的,這得由 想要剩餘的男女雙方的染色體 來決定的,不是認為能夠決定的事情。除非你的目的非常的明確,一定想要個男孩或者是女孩,可以到醫院去做一下比超檢查,有的醫生在一定的環境下,或許會告訴你是男孩還是女孩的。女性卵細胞...

網上流傳出中國凶險而巨集偉的的建築是哪個地方?下邊有讓關注進拍群的字母

懸空寺中國山西省的恆山懸空寺始建於1500多年前,歷代都做過修繕。懸空寺距地面高約50米,其建築特色可以概括為 奇 懸 巧 三個字。懸空寺,又名玄空寺,位於山西渾源縣,距大同市65公里,懸掛在北嶽恆山金龍峽西側翠屏峰的半崖峭壁間,全國重點文物保護單位,是國內僅存的佛 道 儒三教合一的獨特寺廟 恆山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