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沒有法律發麵的專家啊,有嚴重事情要諮詢

2023-06-01 12:50:08 字數 5508 閱讀 2958

1樓:匿名使用者

本案是人身侵權案件,不是合同糾紛。

從你的提問來看,你方估計是用自己的車跑運輸的。你是接受賣方的委託,由賣方支付了運輸費用,由你方將貨物運至指定地點的這種情況。如果前述正確,那麼你方是加害人,你車上的貨物因繩子斷裂造成他人受傷,你作為車主應該承擔賠償責任,因為你方存在過錯,過錯的原因就是沒有盡到對捆繩堅固程度的檢查義務。

但是如果你能證明繩子的斷裂是由於受傷人造成的,可以減輕你方的責任承擔比例。

本案從受傷者的角度看又是個工傷案件,受傷人可以要求單位做出賠償,單位賠償後可以向你方追償。單位若不向你追償的,你在支付賠償時應僅支付單位未賠償部分。

如果你是受僱於某家運輸公司的車也是公司的,那麼你的運輸行為屬於職務行為,你的加害結果應由與你存在勞動關係的運輸公司承擔。

2樓:齊陵月夜清輝

買賣雙方都要承擔的!卸貨時,買賣雙方進行著交割手續,都承擔著一些風險性。

3樓:助人為樂好孩子

辦理交接手續的話就是工廠方面賠償 你們只負責運輸 卸貨是工廠的事情。

按照合同法的相關規定交貨的時候風險就發生轉移了 不過還要看你們有沒有具體的約定。

4樓:匿名使用者

1、本案是侵權之債,不是合同之債。因此不能以風險轉移來判斷,而應從侵權方面分析。

本案為一般侵權案件,適用過錯責任原則。只要運輸人既沒有故意也沒有過失,即使發生損害也不負賠償責任。

所以運輸人須舉證證明自己在運輸過程中盡到了應有的合理的注意義務,沒有過錯。

快速發麵法有幾種

5樓:網友

放好酵母,和好面後,放入電飯鍋,保溫檔,2小時即可,隨吃隋發,冬天尤其適宜。

關於法律發麵的問題?

6樓:沒人要

當然有權利啊。因為事發當時是你朋友的家庭造成的,所以兩個人有義務繳納補償金,就算現在離婚了當時的補償金也一樣要交的。

7樓:西安高珩律師

沒有,屬於個人行為造成的他人損害,該債務屬於個人債務,應當用個人財產或依法享有的共同財產部分予以賠償。

大家好!請問有誰能告訴我:用酵母發麵做包子,怎麼發麵法,要注意哪些事項。

8樓:八哥逸閒

首先將適量的乾酵母塊或酵母粉用大約30度左右的溫水(不燙手為原則)稀釋成酵母水,在和麵時加入,而後將和好的面放在盆內蓋好放在溫暖處等待發酵,發酵後(就是面象蜂窩狀虛糕一樣)再根據你的需要量加入生面粉,也叫「夾面',夾面後依照前面的方法繼續發酵,觀察時用手按一下面,如果手坑隨即彈起,就說明面基本發好了,隨後就可以軋面,也就是「揉麵」將面一塊一塊揉好分放,分塊開始包包子,包子包好後再進行發酵,觀察方法同上,面開後就可以上鍋蒸了,籠布要用水溼一下,以防包子沾底,用高火大約蒸30分鐘即可。注意事項:1、酵母水溫度不能太高,否則,就會將活酵燙死。

2、發酵時注意保溫,否則,長時間面不開。3、面不可太軟,否則,包子不能保持形狀。4、面不開不能上鍋蒸,否則,蒸出來是死麵包子。

9樓:方朝雨

用溫水,把酵母放入水中,酵母需蓋過水麵,攪拌均勻後加入麵粉,在攪拌均勻,呈糊糊狀即可,等到面蓬鬆(就是有很多氣孔比且有甜味)就發好了,再加入麵粉和成麵糰,放到蓬鬆時,面就發好了。

問個法律發麵的問題

10樓:要知後事如何且聽下回分解

我來幫你仔細分析:

1.你爸爸的事故在法律上稱之為加害責任,對這個責任你可以選擇以違約起訴零售商,也可以選擇以侵權起訴廠家,二者只能選擇一個來起訴。依據是侵權法43條。

2.起訴零售商的話,勝訴後由零售商承擔賠償責任。至於零售商後來找誰追償那是他的事,和你無關,不會放在一起審理也不會要你找別人要錢,簡單說就是你告誰告贏了,誰就得賠錢。

3.就是因為廠家遠,所以建議你告銷售商,這樣成本最低效力最高4.證據是不太充分的,最好是錄音加證人證言,這樣比較穩妥5.

關於你們可以要求賠償的專案,有醫療費、護理費、交通費等為**和**支出的合理費用,以及因誤工減少的收入。造成殘疾的,還應當賠償殘疾生活輔助具費和殘疾賠償金。依據是侵權法16條。

希望對你有幫助!

11樓:泠映爍山新

可以的,法律問題可以直接諮詢,當然你也可以去律師事務所諮詢。

12樓:網友

錄音可作為有效證據。

不會在一起審理。訴訟是在明確的原告被告下進行的。沒有那麼多連帶被告。

不會判向廠房要錢。

離得遠不是問題。

建議起訴廠家,因為那是導致事故的主要責任方。距離不是問題,而且直接判賠後,法院會直接從廠家的註冊資金賬戶上把錢扣除。不存在難支付問題。

我想要在大學內建立一個公益**。諮詢一下有沒有法律發麵的問題。

13樓:匿名使用者

建議對**的有關程式規定了解一些,再就是託管方需要什麼,還有就是捐款公益**具備的條件。 這些都應該是有關的法律問題。公益是好事,好事一定要做好。祝順利。

14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現在設立公益**也有專門規定,要經過層層審批的,不是說想弄就弄的。小型的沒有影響力的,很難取信於**或者學生,**審批的同時還要找到協作單位,其實是很麻煩的,祝你好運啦。

安宇曦為您解答。

15樓:匿名使用者

肯定會相當麻煩,建議不要嘗試。**的設立國家有相當嚴格的審批手續。連李連杰都的掛靠呢!你就不要想了!

16樓:法律敎育

社團的建立是需要嚴格審查的,估計你的會很玄,建議你作為活動經費什麼的就可以了。

如果還有法律問題可以去falvjiao育wang的法律諮詢欄目。會有意想不到的收穫。建議你多瞭解法律知識。

希望可以給於法律發麵的幫助!!

17樓:之夏侯旋

後續**的費用仍由僱主承擔,造成殘疾的,根據傷殘等級應支付傷殘賠償金;住院期間的誤工費、護理費、營養費、住院伙食補貼、殘疾輔助器費、被撫養人生活費。

在這期間儲存好充足的證據,保證事發時工友的證言等,以後也是可以追究責任的。

18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是工地承建方。不管你的親戚與承建方籤沒簽合同,都屬於「僱用」關係。發生事故,應該承擔主要責任。如果你們得不到權利,可以到當地勞動行政部門申請仲裁。

19樓:匿名使用者

理論上老闆應當承擔費用。

實際上嗎 看你們運氣了。

goodluck

諮詢關於法律的事情

20樓:網友

最好不要先就籤一次性賠償。

先等事故認定書出來,在你爺爺**期間可以讓他和他的汽車的保險公司墊付醫療費。

等你爺爺差不多痊癒,出院了,再把所有的醫療資料取證,如果構成傷殘,再做一個傷殘等級鑑定。

根據以上的結論,看他責任的大小,你爺爺醫療費用的多少,有無傷殘等級,等等,可以要求他。

賠償你們醫療費、誤工費、護理費、交通費、住宿費、住院伙食補助費、必要的營養費。

有傷殘的賠償專案除上面說的外還包括:殘疾賠償金、殘疾輔助器具費、被扶養人生活費,以及因**護理、繼續**實際發生的必要的**費、護理費、後續**費。

死亡的賠償專案包括:除醫療費……營養費用外,還包括賠償喪葬費、被扶養人生活費、死亡補償費以及受害人親屬辦理喪葬事宜支出的交通費、住宿費和誤工損失等其他合理費用。

還有遭受精神損害的慰撫金。

你算算上面的該賠償多少,而他打算一次性給你多少?

21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等你爺爺看好後再處理,年紀大了,恢復慢的。

建議按法律程式處理,如損失過大,先保全對方的車輛、

22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要求對方一次性賠償,這個需要評估;也可以要求對方治好你的爺爺,但是這個方案風險很大。

責任承擔參考交警部門的事故認定書。

建議要求對方一次性賠償,參考內容。

23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是交警隊調解時,對方答應一次性支付錢吧。

你可以不接受調解,要求對方按實際**支出來賠償。只是要自己承擔些風險了。因為一次性支付,如果通過交警隊協調達成了一定的數額,有交警隊的出面,對方比較容易妥協。

如果你們不答應一次性支付的方式,剩下的事就由你們雙方來面對面了,交警隊將不再處於其中。你們就得花精力去聯絡肇事者了,這種情況他不一定願意積極配合的。

另,你可以查一下相關的侵權賠償標準,如果肇事者已經付費治好了你爺爺,你還想人家再賠償,無非就是護理費方面的。不要有那種咬住人家不放的心態,和諧一點的好。不然鬧上法庭,就算做為原告也是挺費勁的。

老面的發麵法 5

24樓:匿名使用者

發酵就把上次剩下的麵糰加入到這次的麵糰中,最好加少許鹽用鍋盛著放到有溫水的盆子中。幾個小時後就發好酵了。

麵粉是由蛋白質、碳水化合物、灰分等成分組成的,在發酵過程中,起主要作用的是蛋白質和碳水化合物。麵粉中的蛋白質主要由麥膠蛋白、麥谷蛋白、麥清蛋白和麥球蛋白等組成,其中麥谷蛋白、麥膠蛋白能吸水膨脹形成麵筋質。這種麵筋質能隨麵糰發酵過程中二氧化碳氣體的膨脹而膨脹,並能阻止二氧化碳氣體的溢位,提高麵糰的保氣能力,它是麵包製品形成膨脹、鬆軟特點的重要條件。

麵粉中的碳水化合物大部分是以澱粉的形式存在的。澱粉中所含的澱粉酶在適宜的條件下,能將澱粉轉化為麥芽糖,進而繼續轉化為葡萄糖供給酵母發酵所需要的能量。麵糰中澱粉的轉化作用,對酵母的生長具有重要作用。

鹽可以增加麵糰中麵筋質的密度,增強彈性,提高麵筋的筋力,如果麵糰中缺少鹽,餳發後面團會有下塌現象。鹽可以調節發酵速度,沒有鹽的麵糰雖然發酵的速度快,但發酵極不穩定,容易發酵過度,發酵的時間難於掌握。鹽量多則會影響酵母的活力,使發酵速度減慢。

鹽的用量一般是麵粉用量的1%~。

加鹼加點鹼加到麵糰裡,千萬別加多了,一次加一小撮就夠了,加多了的話發出來的面就變成黃色的了。加完後把麵糰和勻等它發酵就行了。

加鹼用的鹼是nahco3,它能在受熱條件下分解的化學反應式為2nahco3===na2co3+h2o+co2↑,co2在高溫下膨脹,所以加了鹼的麵糰做出來的東西就變的鬆軟。

25樓:笨廚二美

千年老面的做法,以後不用買酵母了,用它發麵做饅頭最好吃。

26樓:寧哥幫創業

原來老面發麵這麼發,做出來的饅頭、燒餅個個棒!全程講解。

27樓:巢柏甘素昕

就是在你和麵的時候加一坨撈麵,但是必須要加鹼,不然面試酸的,至於比例我也不知道,因為我一般都是用酵母和泡打粉,

28樓:步凡赫連玉龍

使用老面時要用三分之一的老面,也就是10斤買用三斤老面,用10斤面的水量泡開,待出現密集的氣泡後加入適量小蘇打攪勻,再將剩餘的七斤麵粉加入,反覆揉。揉至麵糰三光(盆光、手光、面光)。揉好的麵糰蓋上溼布或塑料布繼續醒發至體積增大2倍以上。

就可以開始做你想做的東西了。

請問這樣有沒有法律責任,有沒有法律責任

不管是否出老千,殺人抽到死的人仍是故意殺人罪。人道主義精神在哪?這樣做肯定是要有法律責任的,別人簽了生死書也要負責.沒有什麼法律責任,沒有什麼好假設的 可以讓抽到籤的人選擇自殺,不然肯定要負法律責任,任何人都沒有剝奪其他人生命的權利。不管在任何時候,人的生命都是不允許隨便剝奪的 不管在任何時候,人的...

「假一罰十」有沒有法律效力?下面的分析是源於哪些依據

有法律依據,合同法。合同是基於當事人的意思表示形成的,要有要約和承諾才構成合同。假一罰十是商家對商品質量的一種誠信保證口號,目的是想多賣商品,讓顧客放心購買。也正因為這樣,商家發出了來買我的商品吧,這樣的訊號,就是要約,那麼消費者買商品了,如果出現假貨就可以要求商家罰十。也就是商家與買家就買賣商品達...

口頭遺囑,有沒有效力,口頭遺囑有沒有法律效力

口頭遺囑是指遺囑人在生命遭遇威脅的情況下口授他人的遺囑。口頭遺囑必須是在危急的情況下設立的,如在前線作戰 船舶遇險 飛機失事 遭遇颱風 洪水等。設立口頭遺囑必須有兩個以上見證人在場見證。見證人見證的方式,可以事後做書面或口頭證明。對口頭遺囑當場作出書面記錄的,要註明年月日,並由記錄人和其他見證人簽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