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樣製作麵包,麵包怎麼做製作?

2023-06-01 12:40:06 字數 1932 閱讀 2287

1樓:網友

【材料】水或牛奶 225ml

雞蛋 1個。

鹽 半小勺。

色拉油 2大勺。

砂糖 2大勺。

高筋粉 杯。

酵母 1小勺。

注:用麵包機附帶的勺子和量杯)

這個方子的成功率真的挺高,在網上搜到的,不知道原作者是誰。謝謝方子的創造者)。

使用步驟】1、麵包桶從麵包機中取出,把攪拌刀安裝好。

2、倒入水之類的液體,要溫熱一些。

3、加入色拉油。

4、在麵包桶的一角倒入鹽,在另外一角倒入糖。

5、倒入一個雞蛋。

6、加入麵粉,麵粉要覆蓋住水面。

7、在麵粉上按出一個小洞,裡面倒入酵母。

8、把麵包桶安裝到麵包機上,插上電源。

9、選擇程式11(歐式麵包,如果沒有這個程式就選擇「普通」)。

10、按下啟動鍵。

11、麵包機開始揉麵。

12、蓋上面包機蓋子,接下來就是等著麵包機自己完成任務了。

2樓:倉鼠抓娃娃店

我很喜歡吃麵包,因為擔心外面買的麵包不健康,總是自己做。根據我的經驗,我寫了一下整個麵包的製作過程,你看看吧。http:

cn/u/1790829863

麵包怎麼做製作?

3樓:廣州優美西點烘焙學校

豆沙麵包。

家常菜 特色料理 **。

食材。高筋麵粉。

500g豆沙。

100g鮮奶。

1量杯。發酵粉。

15g植物牛油。適量。鹽。

適量。糖粉。

適量。雞蛋。

將500克高筋粉裝入器皿內先倒入發酵粉攪拌均勻。

再倒入適量糧粉攪拌均勻。

打入一隻雞蛋繼續攪拌均勻。

倒入一量杯鮮奶攪拌均勻。

揉搓成麵糰。

再加入約100克牛油繼續揉搓。

實太沒力氣把麵糰揉搓出膜,大致揉搓十來分鐘就罷手了。

在麵糰上蓋上一層紗布後再用一透明鍋蓋蓋上,放到太陽底下暴曬三小時。(雖然當天氣溫低但很幸運的是陽光燦爛)

麵糰發得相當飽滿,漲滿了整個器皿。

取出繼續揉搓好。

再分成等分劑量放一邊讓它松馳。

然後擀成第條狀,把豆沙放入。

卷好之後放入烤盤內讓它繼續發酵一會。

烤箱設定200度預熱十分鐘後將烤盤放入烤20分鐘。

取出塗上一層蛋槳,再淋上少許黑芝麻。(似乎發得太利害,都漲開不成形了)

再放回烤箱繼續烤10分鐘後取出。

4樓:匿名使用者

酵好的麵糰排氣,平均分割成2份,揉圓,餳發15分鐘,再將餳發好的麵糰按扁,從中間向兩端擀成長條。將麵糰翻面旋轉90度,沿長邊從上往下捲起,注意邊卷邊收緊,卷好後,麵糰呈長條狀,再用擀麵杖擀成長條,將麵糰沿長邊將麵糰放入烤盤,在麵糰表面刷一層水,待麵糰表面產生黏性後,撒上一些燕麥。

將麵糰放在溫暖處進行最後發酵;也可放入烤箱中,以35℃的溫度,發酵約40分鐘。

將發酵好的吐司放入200℃的烤箱中,烤25分鐘,待吐司呈金黃色。

5樓:嘉菽

麵包也寫作麵包,一種用五穀(一般是麥類)磨粉製作並加熱而製成的食品。以小麥粉為主要原料,以酵母、雞蛋、油脂、糖、鹽等為輔料,加水調製成麵糰,經過分割、成形、醒發、焙烤、冷卻等過程加工而成的焙烤食品。

6樓:樂觀的劉姨

麵包的製作方式還是比較簡單的,但你開啟面包的時候,我們一般都是用中搶來做的。

7樓:灬安晨晨丶傑傑

煽動蠱惑粉絲u書法和規範和桂萼紅覅u規劃熱舞iu光和熱iu迴歸。

8樓:帳號已登出

、首先第一步是用微波爐打30秒左右倒入麵包機;

2、之後加入鹽、白砂糖、雞蛋、牛奶、麵粉、酵母,注意酵。

各種麵包怎麼製作,麵包怎麼製作?

1 將雞蛋打入麵包桶內 2 加入牛奶 鹽 橄欖油 糖 3 加入高筋麵粉 4 加入酵母 5 將蔓越莓幹放入撒果料盒內 6 選擇 1 歐式 柔軟麵包功能,麵包機開始操作7 麵包成品,取出麵包桶 8 涼透脫模即可食用 小貼士 果粒不要先面裡一起,這樣的話攪拌時間太久會讓面斷筋從而影響發酵。柏翠自動撒料雙管...

切片面包是怎麼製作的,切片面包怎樣製作的啊?

切片面包是先烤出來以後,等放涼了再用專用的麵包切片機切出來的。切片機的刀片就像鋸條一樣,把麵包放到進口處,開啟切片機以後麵包斜著滑落,同時被切片機的鋸條切成一整塊的切片面包了,然後包裝就可以了,ok 1.先烤後切。嗯.你沒有看到過麵包房或者超市裡賣一個個大大的沒有被切過的切片面包嗎 2.汗.當然是用...

烤箱怎麼製作麵包

料理食材 300克高筋麵粉 些許鹽 80克牛奶 120克黃桃味酸奶 4克酵母 些許蜜豆 26克黃油 細砂糖 牛奶 1個雞蛋 杏仁片 料理步驟 步驟一 需要有一臺麵包機,然後將麵包機裡的麵包桶放入,剛剛準備好的蜜豆黃油,首先進行和麵選擇15分鐘的和麵時間。在和麵的過程中,加入適量的牛奶,大概是準備的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