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湖北高速橋側翻一事,大貨車老闆是如何回應的?

2023-06-01 14:50:06 字數 1015 閱讀 5075

1樓:匿名使用者

n0257的涉事大貨車隸屬於天津平發大件運輸****。該公司熊姓負責人稱,在湖北境內,該車只辦了99噸的超限證。「這個我們有責任,知道錯了,正在配合交通部門調查。」

2樓:幸福小豬豬

大貨車老闆回應,他們辦了超載的證書,本來貨車想走中間的匝道,但是剛好遇到道路在維修養護工人,不讓他們走中間道路。

3樓:夾竹桃

這個老闆給出的回應是確實只辦了99噸的載重證,他也承認錯誤,所以正在積極配合調查。

湖北一高速公路的橋面側翻了,現場情況是怎樣的?

4樓:彩虹巧克力糖豆

現場的情況就是幾輛大貨車再加上一輛小轎車都跌倒到了橋底下,除了有幾名人員死亡,其餘的人都已經被救了出來。

5樓:幸福小豬豬

現場情況慘不忍睹,有幾輛車都墜下了橋,造成了三死四傷的慘劇局面,受傷的人已經被送往醫院進行急救。

6樓:肖艾斯的旅行日誌

現場的情況不太好,因為橋面側翻導致了4人死亡和多人受傷,而且大貨車也被壓在了橋底。

7樓:解落三秋葉

具體的**和事故原因尚不明確,但是這嚴重造成了交通堵塞,給行人帶來了不便。

你如何看待湖北一高速公路橋面側翻這件事?

8樓:不爽的爽朗菌

湖北高速公路橋面側翻的事情讓我覺得非常驚訝。因為這件事情造成的影響是非常嚴重的,可以看得出來橋的材質並不是特別的堅固,所以才會出現側翻的情況,應該追究有關部門進行一定的追責。

9樓:風雨無阻哦

影響社會安全。影響人身安全。高速公路上駕車行駛一定要注意安全,輕則損失財產,重則損失生命。

10樓:巨集盛巨集盛

這架高速公路存在安全隱患,而且採用這種設計方式並不適合高速公路,所以應該對這樣的高速公路進行及時檢修。

對於人臉識別故障乘客翻閘機趕車一事,你怎麼看?

我覺得雖然乘客因為著急而翻閘機趕車,這一行為不妥,但是很大原因在於車站的工作人員沒有及時處理好這一問題,因為車站畢竟 量過大,應該避免聚集快速採用人工識別,就不會發生這樣的情況了。這件事情是很正常的,畢竟所有的機器裝置不會出故障,但是對於乘客這種做法是莽撞的,一定要進行及時教育。首先從這件事上來看,...

關於解說娃娃被禁賽一事,你有何看法?

娃娃被禁賽處罰比較合理。他畢竟是公眾人物,在網路上爆粗口肯定會給帶來不好的示範。他應該有作為一個公眾人物的自覺性,控制自我情緒。金無足赤,人無完人,誰都有心情不好,脾氣不好的時候,這種情況完全可以理解。只是我們在公眾場合或者作為公眾人物的時候,一定要學會盡量壓制自己的情緒,以免造成兩敗俱傷的結果。大...

關於農村繳納一事一議款,請問是如何繳納如何使用

農村實bai行稅費改革後,村du級興辦集體公益事業所需zhi 要的資金,dao不再向農民固定 取,而採取 一事一議 答的辦法向各農戶收取一定的 一事一議 資金方法解決。其具體政策規定如下 1 一事一議 籌資上限限制。一般每個村民每年所承擔的 一事一議 資金不超過15元,經濟條件較好的不超過20元。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