長大下坡道

2023-06-01 15:10:06 字數 744 閱讀 1726

1樓:shine天馬丶丶

一般來說,在長大坡道上,當下滑力大於牽引力的時候,就是說火車惰力執行也處在加速度的情況下,往往採取機車電制動,簡單說電制動就是和牽引相反,讓機車電流給電動機一個和執行相反方向的電流,迫使機車有向後執行的趨勢,來達到控制速度的目的。

正確操作要領應當是:收油門,踩制動控制車速,在低速狀態時從d檔掛l檔。如果不降速就從d檔掛l檔,會造成明顯的頓挫感,也會影響行車安全。

長大下坡道,如果掛d檔勢必靠剎車控制車速,剎車蹄片磨損會加快,同時制動效果會下降。掛l檔利用發動機控制車速,剎車蹄片可以得到休息,制動效率可以保持良好狀態。

2樓:風灬唳

長大下坡道為:線路坡度超過6‰,長度為8km以上;線路坡度超過12‰,長度為5km以上;線路坡度超過20‰,長度為2km以上的坡道!

3樓:尹流不留遺憾

規章:《技規》第274條。

長大下坡道為:

線路坡度超過6‰,長度為8km及以上;

線路坡度超過12‰,長度為5km及以上;

線路坡度超過20‰,長度為2km及以上。

滑旱冰如何滑下坡,輪滑下坡怎麼控制速度

剛學滑旱冰,一般來說你的重心不穩,建議還是先別滑坡,好好練習一下再滑!如果你想滑,我給你提供點總監的建議 1 穿鞋,一個人會不會滑冰,通常一看他穿的鞋就知道,新手一般把鞋帶往上一綁就ok,看上去不緊不牢固,而高手一般喜歡把鞋帶往腳底轉一圈再綁上去,這樣鞋板就牢牢的貼在你的腳底下了!2 心態,一個新手...

連續下坡轉彎標誌是什麼樣,開車在連續下坡路,怎麼開?

如圖 此標誌設在縱坡度在7 和市區縱坡度在大於4 的陡坡道路前適當位置,用以提醒車輛駕駛人小心駕駛。汽車如果是長距離下坡,無論是自動擋還是手動擋,掛空擋滑行是非常錯誤的做法,發動機的制動踏板的作用原5261理就是剎車盤和剎車片之間產生摩擦,動能轉換成摩擦熱量,散發掉。是金屬都是有熱衰減和熱疲勞的。當...

夢見煤炭滾下坡是什麼

1.夢見煤炭滾下坡的周公解夢 吉凶指數 93 由佛滔居士根據數理文化得出,僅供參考 夢見煤炭,是危險和困難的徵兆。夢見下坡,則表示運氣下降,事業可能會遇到一段低谷。夢見煤炭,通常象徵危險,煤因為和黴諧音,在中國傳統的解夢觀點裡,夢見煤炭還被認為有倒黴的含義。夢見煤炭,通常象徵危險,煤 因為和 黴 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