鍾無豔該怎麼玩?鍾無豔怎麼玩

2023-06-01 22:20:07 字數 2255 閱讀 3365

1樓:魯步水凡

鍾無豔在出裝方面卻類似於坦克型英雄。輸出方面不是很突出的鐘無豔,在技能方面卻有著超群的控制能力,所有技能包括普攻,均有幾率造成控制效果。

鍾無豔怎麼玩

2樓:大鬧三國

推薦鍾無豔攜帶終結。

鍾無豔是一名偏戰士的坦克英雄,自身也能在團戰中打出一定的輸出效果,而終結就可以進一步放大鐘無豔的輸出能力,同時也大大豐富了鍾無豔的收割手段,讓鍾無豔的團戰作用更為多樣化。在前期,建議鍾無豔輔助我方射手走下路,儘可能地保證射手的存活,同時也要為我方射手建立起一個相對安全快速的發育環境。

在對線時,鍾無豔可多多利用。

一、二技能來對敵人進行消耗,也可利用自身的控制效果來配合射手進消耗。當敵方打野前來gank時,鍾無豔就要儘可能地石化敵方打野英雄,從而為我方射手的撤退爭取時間。在中後期的團戰中,鍾無豔一定要注意自身的切入時機和切入方位,儘可能多地團控敵人,從而為我方隊友製造出一個相對較好的輸出環境。

連招技巧和裝備推薦

作為一名坦克英雄,鍾無豔自身的技能連招較為單一。在戰鬥時,鍾無豔可先手釋放一技能進場,然後快速釋放二技能,最後就可利用大招大範圍團控敵人,從而為隊友建立起一個相對較好的輸出環境。

裝備推薦紅蓮斗篷。紅蓮斗篷是大部分坦克英雄在前期都會選擇出的一件裝備,它在前期就可以為鍾無豔帶來超高的物理防禦和最大生命加成,較為綜合地提升了鍾無豔的`生存能力,也能幫助鍾無豔在前期更好地進行對線和消耗。

鍾無豔作為一名坦克英雄,自身的發育狀況往往不盡如人意,紅蓮斗篷這件裝備不僅屬性加成優秀,而且售價也極為低廉,是王者榮耀中**相對便宜的一件防禦裝備,可謂是極具價效比。且紅蓮斗篷的唯一被動獻祭可以加快鍾無豔在前期的清線速度,變相提升了鍾無豔的發育速度。

鍾無豔是什麼人

3樓:zz雲舒

鍾無豔,又名鍾離春、鍾無鹽,中國古代四大丑女之一,齊宣王之妻 。

有書記載鍾無豔額頭、雙眼均下凹顯得黯淡發乾,上下比例失調,而且骨架很大,非常的壯,像男人一樣,鼻子朝天,脖子很肥粗,有喉結,額頭像臼,又沒有幾根頭髮,**黑得像漆。

鍾無豔外貌極醜,四十歲不得出嫁,但飽讀詩書,志向遠大,有治國的抱負。

當時執政的齊宣王政治腐敗,綱紀不振,全國上下人心惶惶,怨聲載道。鍾無豔自請見齊宣王,陳述齊國危難四點,為齊宣王採納,並立為王后。

歷來並沒有叫鍾無豔的說法,這是戲劇中給她起的外號。

4樓:網友

鍾無豔,又名鍾離春、鍾無豔,齊宣王之妻,中國古代四大丑女之一,但很有才華。相傳是戰國齊國無鹽邑之女。

外貌極醜,四十歲不得出嫁,自請見齊宣王,陳述齊國危難四點,為齊宣王採納,立為王后。於是拆漸臺、罷女樂、退諂諛,進直言,選兵馬,實府庫,齊國大安。

5樓:怪蛋小小

鍾無豔,又名鍾離春、鍾無鹽,齊宣王之妻,中國古代四大丑女兼才女。

鍾離春的故事最早見於西漢劉向的《列女傳》中的《辯通傳》。她是齊國無鹽縣人,姓鍾,所以又稱她為鍾無鹽,她德才兼備、卻容顏醜陋,年四十未嫁,許多古書裡動不動就說「貌比無鹽」,跟「貌如西子」呼應。醜到何種程度?

書載她額頭、雙眼均下凹,上下比例失調,肚皮長大,鼻孔向上翻翹,脖子上長了一個比男人還要大的喉結,頭顱碩大,又沒有幾根頭髮,**黑得像漆。(如此奇特的長相甚至讓有的人猜測鍾離春的祖先很可能是從南洋或印度來經商的馬來人或達羅毗塗黑人)。

鍾離春雖然長了一副讓人吃驚的模樣,但她志向遠大。當時執政的齊宣王,政治腐敗,國事昏暗,而且性情暴躁,喜歡吹捧,鍾離春為拯救國民,冒死自請見齊宣王,陳述齊國危難四條,並指出如再不懸崖勒馬,將會城破國亡。齊宣王大為感動,把鍾離春看成是自己的一面寶鏡。

其諫議為宣王所採納,立為王后,從此國大治。而中國也留下兩句成語「醜勝無鹽」和「自薦枕蓆」。

鍾無豔是什麼人物

6樓:網友

鍾無豔應該是鍾無鹽。本名鍾離春,戰國時齊無鹽邑(今東平縣無鹽)之女,齊宣王之王后,中國有名的「四大丑女」之一,也是歷史有載著名的中國第一位女政治家。

7樓:匿名使用者

醜女,才女!齊宣王老婆!

什麼叫做「有事鍾無豔,無事夏吟春」

文學包括哪些方面?文學形式有哪些 文學藝術形式 按類別分,有大的兩類 文學形式 散文 詩歌 報告文學 劇本 民間傳說 寓言 筆記 野史 童話 對聯 哲言 賦 駢文 小品文 文學批評 電影劇本 主要四類 詩歌 散文 戲劇 劇本 藝術形式 文字 繪畫 雕塑 建築 舞蹈 戲劇 電影 主要四類 繪畫 雕塑 ...

王者榮耀裡的老夫子好用嗎,王者榮耀鍾無豔和老夫子哪個好用

先來看看老夫子的銘文。如何用好王者榮耀中的老夫子。接下來,老夫子第一件出裝,末世。老夫子的主要靠普通傷害打出輸出,所以末世特別適合他。如何用好王者榮耀中的老夫子。第二件就出鞋子了,可以使抵抗之靴,也可以是影忍之足,根據對方的陣容,選擇合適的防禦鞋子。提高防禦的同時,提高移動速度。如何用好王者榮耀中的...

夢幻109怎麼玩,夢幻西遊109該怎麼玩

1全部想練jp比武號的話 還得要花很多錢 來買裝備mhb等 如果你想練成一般般的話 不想自己花怎麼多錢的 可以自己賺錢 慢慢來 你有時間的話就開店 跑商 學練藥 烹飪 練級的話 抓鬼 和抓鬼王 這兩個比較適合 去d5練經驗沒抓鬼的怎麼多 不過你要用雙和三倍來抓鬼的話 就不要浪費了 可以自己組個好點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