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適合哪輛摩托

2023-06-02 15:40:07 字數 1209 閱讀 6160

1樓:豬肉佬同志

雅馬哈250 就是2萬左右 能上牌。

2樓:黑暗飛天大俠

樓上的你在搞笑嗎? 水貨是能上牌的?

順便樓主 5w可以買600的車了 如果你要買250的就買zzr250吧 買個年份近點的 大概3w以下就能搞定 但是不能上牌 不過樓主你還是想開點吧 沒有幾個玩大排的車友會去上牌的。

3樓:街車達人

cb的確是街車,至於樓上說的cbr可能是大半夜的 頭腦發昏些錯了吧。

4樓:網友

zzr250你就不要考慮了,年代太長了,400的練手也可以,兩萬可以買不錯的。

十大不建議入手的摩托車

5樓:

摘要。你好,不建議入手的摩托車。

1.山寨小品牌,這類車輛外形漂亮,**便宜。但整體做工和效能很一般,甚至有些車型存在安全隱患。

2.仿冒車,雖然現在這類車輛比較少但依然會有渾水摸魚者,一般的車友很難從外觀上分辨出它的真偽。

3.庫存車,這類車輛雖然整體效能沒問題但有的車型可能已經放了很多年,一些部位已經開始生鏽,橡膠製品也開始老化。

稍等一下。你好,不建議入手的摩托車1.山寨小品牌,這類車輛外形漂亮,**便宜。

但整體做工和效能很一般,甚至有些車型存在安全隱患。2.仿冒車,雖然現在這類車輛比較少但依然會有渾水摸魚者,一般的車友很難從外觀上分辨出它的真偽。

3.庫存車,這類車輛雖然整體效能沒問題但有的車型可能已經放了很多年,一些部位已經開始生鏽,橡膠製品也開始老化。

摩托車推薦? 5

6樓:踏雪尋熊不捉魚

代步摩托車,購車預算連事上牌一共最好不超過萬元,符合這個要求的還是很多的,建議優先在合資品牌和國產一線知名品牌的車型中去選擇。

象這種價位的摩托車,包括五羊本田、新大洲本田、輕騎鈴木、雅馬哈等合資車,以及象豪爵、錢江、大陽、宗申等國產知名品牌的很多車型都可以符合條件,這個價位也能買到大多上述車型中的中端以下型號了。這些知名品牌的摩托車質量、效能比較好,售後服務也比較可靠,可以放心購買和使用。至於具體的品牌型號,由於涉及到的太多,最好是去當地賣摩托車的商家先看看,有了預選車型後再作詳細比較。

7樓:一葉知海

摩托車各有各的好,雅馬哈聲音好,本田車很大氣,鈴木的提速應該是第一。雅馬哈震動很小。

兩輛摩托車相撞事故怎麼處理,兩輛摩托車相撞事故怎麼處理今天中午我騎一輛男式摩托在村級公路的拐彎處與一輛女士摩托車相撞,對方是

可以選擇報警,也可以選擇協商解決,報警的話交警會根據事故出具事故認定書,根據事故認定書雙方作出賠償。我親戚今天開車途中遇見一輛超速摩托車後因相撞,摩托車主死亡。很急,求助。15 發生交通 事故bai後在24小時內就報案du。1 首zhi先,因交通事故引起的人dao身損害賠償首先要有交回警部門出答具的...

我買了輛摩托車,怎樣才真辨別摩托車的真偽

外觀塗層識別 正規摩托車生產廠家生產的摩托車外表塗層均勻,顏色鮮亮 手感平滑,富於光澤,塗層表面沒有凸起的顆粒 而假車一般塗層不均勻,深淺不一,顏色或發淺或鮮豔,塗層比較粗糙,有凸起的顆粒雜物。號碼識別 正規摩托車廠家生產的摩托車車架號碼是電腦打碼,假車一般手工打碼,字型排列不齊,字跡輕重不一 正規...

哪款手機適合我

首先你這個價位只能考慮個s40的手機,諾基亞5610和6500都是300w以上的,智慧機6120和5320 在1000以上,照相200w。感覺諾基亞 手機5610外型更好看,聽歌 看電影 上網當然都有了,外觀漂亮,手感好,螢幕是2.2還是2.4忘了!分辯率240x320.照相320w.還有很多就不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