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佳琦新歌正式上線,為何被網友吐槽魔音入耳?

2023-06-02 19:00:09 字數 4616 閱讀 2396

1樓:願如歌似水

李佳琦作為網路直播賣貨的一個人氣明星,釋出新歌給觀眾的感受其實是先入為主的,即主播的歌一定不會有多吸引人。加上其本身的才華更多傾向於在直播領域中,所以也自然會遭到網友吐槽。

2樓:傑哩

因為《買它》的原曲:劉柏辛《manta》的氛圍就是迷幻魔性,改編後極具李佳琦直播特色元素,歌詞反覆「快買哎哎哎它」就像魔音入耳。

3樓:一起吃香菜叭

我個人是覺得還可以,劉柏辛的唱歌實力還是可以的,這對兄妹的跨界合作我個人是覺得挺好的;至於網友為什麼會吐槽,我個人是覺得個人口味不一樣吧。

4樓:不萌不可愛的

因為歌曲旋律簡單,聽著比較上頭。雙11快到了,腦海之中一直環繞著買它這個**自然會花錢。

用什麼軟體**歌曲到手機免費

5樓:w晴天去看海

1、天天動聽2、qq**3、酷狗4、酷我酷我**盒是全球第一家集**的發現、獲取和欣賞於一體的一站式個性化**服務平臺。它運用世界最新的技術,為使用者提供實時更新的海量曲庫、一點即播的速度。自2023年成立以來,已經積累了領跑行業的版權曲庫和無損**庫。

5、**達人

6樓:三星問答服務

手機下bai載歌曲的方。

法有很多,可du以嘗試如下方法zhi:

李玟在好迪廣告裡的背景**歌名是什麼 好像是新歌 知道的朋友說下 謝謝

7樓:玩弄

完美情人。 本站歌詞來自網際網路 我的情人 我的心我的夢我的靈魂 給一個人 我的情人 我愛你我相信我是你的 夢中情人 愛要算好時辰 我來撥快心中幸福的時針 嘿你是個好人 讓我漫步雲層忘了苦惱 la la la la 愛情讓人頭昏 la la la la 思念讓人心疼 不用再問 我心裡確定你是我的 number one 我的情人 我的心我的夢我的靈魂 給一個人 我的情人 我愛你我相信我是你的 夢中情人 猜我給你幾分 誰是最後一個愛你的女人 why心中的平衡 總是敵不過你輕輕的一吻 la la la la 愛情讓人頭昏 la la la la 思念讓人心疼 不用再問 我心裡確定你是我的 number one 我的情人 我的心我的夢我的靈魂 給一個人 我的情人 我愛你我相信我是你的 夢中情人 la la la la 愛情讓人頭昏 la la la la 思念讓人心疼 不用再問 我心裡確定你是我的 number one 我的情人 我的心我的夢我的靈魂 給一個人 我的情人 我愛你我相信我是你的 夢中情人 我的情人 我的心我的夢我的靈魂 給一個人 我的情人 我愛你我相信我是你的 夢中情人 本站歌詞來自網際網路詞:易家揚 曲:

增田武史 我的情人。

鄭源09年九月新歌曲要歌名全部

8樓:匿名使用者

揚眉吐氣的中國人: ?kz=573808987 如果可以。

愛你是個錯誤。

我的全部是你的所有。

有你陪我一起走。

戀愛童話。為什麼這樣愛你卻失去你。

愛你愛的心好累。

緣分五月。苦的心酸。

最好的禮物。

擁抱中的你。

冷風吹斷了線的風箏。

蝴蝶與玫瑰。

有你陪我走過幸福的路。

既然你已不在愛我。

與你相伴這些都是他的新歌,好像已經出來在暢銷了,但是網際網路上還沒有有...

大概還要兩個月吧。

最後有一首歌叫」揚眉吐氣的中國人」也是鄭源才唱的,你進源吧裡面去看看吧...我就懶得給你寫地址了。

算了,我還是把地址給你弄上來。

9樓:匿名使用者

鄭源 鄭源2023年最新歌曲首發付出不一定能收回 - 鄭源愛需要全心全意 - 鄭源。

qq**怎麼收藏歌曲

10樓:匿名使用者

點選頁面上方的「

如下圖紅圈中所示。

當心形按鈕變為紅色之後,表示已經收藏該歌曲,再次點選心形按鈕即可取消收藏;

第三步,已經收藏的歌曲可以在「我的」--我喜歡」中找到,如下圖所示。

11樓:咋的他還在

第一步:開啟qq**。

第三步:選版擇第一首歌后。

權點選三個豎排的小點,進入以下頁面,再點選「加到歌單」。

第四步:選擇一個你想要收藏進入的歌單點選就行了。

12樓:納茲

qq**功能特性:

每週都有歌手的排行榜,每個類別的前10名歌手才能榮登寶座!一共有500名,但只有前十名才能放大頭像。

13樓:白開水的滋味

開啟qq**後,隨便聽一首歌曲,選擇這首歌后點選三個豎排的小點,進入以下頁面,再點選「加到歌單」,選擇一個你想要收藏進入的歌單點選就行了。希望能幫到你哦。

14樓:匿名使用者

登陸,之後點五角星,五角星就是收藏。

15樓:匿名使用者

第一步開啟**,在搜你喜歡的歌再去點紅心。

16樓:只怪世界太猥瑣

手機的話長按,電腦的話右鍵。

17樓:zww418逆光

登入,然後點歌后面的五角星。

18樓:大百雲

登入qq 點收藏就好了。

19樓:淦悅凌幻玉

如果你開通了黃鑽,那**收藏起來幾方便了;但是如故哦沒有開通,那就要收藏免費的了,新增**的時候,到網路**裡去查詢,再新增,這樣就可以的,但是由於是免費的,所以網速可能會慢一些。

求好聽的歌曲。

20樓:愛你

愛情的滋味 微光 不再聯絡 不再見 愛你沒錯 不要說話。

21樓:佘素芹念女

[url=

id=12013206

請聽海明威,鈺鈺演唱的老人與海,希望朋友多提寶貴意見少有的童音伴唱不聽後悔。

22樓:性爰夷清懿

鄭源的相愛和分開都是罪,還有,愛你不是為了要和你去如家。

23樓:逯昕修運晟

克羅埃西亞狂想曲···

快速的節奏歌曲···

為什麼周杰倫的新歌,只是3塊錢的參與門檻,會使qq**系統短暫崩潰?

24樓:雲在藍天

9月16日晚11點,周杰倫2019全新數字單曲《說好不哭》在qq**上線。一小時,售價3元/張的數字**銷量即突破300萬。

本次單曲《說好不哭》系由傑威爾**出品,這是一家由周杰倫,方文山,楊峻榮三人共同創立的娛樂公司,該公司業務以製作、發行唱片、籌辦演唱會為主。目前傑威爾旗下藝人包括有周杰倫、楊瑞代、袁詠琳、浪花兄弟、派偉俊等。

qq**是傑威爾**的戰略合作伙伴,擁有其在中國大陸地區網路**的獨家版權。值得注意的是,qq**獨家版權合作方還包括華納、索尼、英皇、華誼、樂華、少城時代等多家著名唱片公司,累積擁有超過1500萬首歌曲,在國內**服務市場首屈一指。

25樓:網友

是因為周杰倫的歌是非常的好聽的,所以大家都會去買了。

26樓:一個酸的檸檬

因為人們對周杰倫的喜愛,並且**不高,這一系列原因造成了短暫崩潰。

27樓:禍起蕭牆後宮

這個是因為有著很多的點選率所造成的原因之一吧。

28樓:網友

因為他的粉絲實在是太多了,所以才有這種現象的。

29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才三塊錢並不貴,所以聽的人就特別多,造成了系統崩潰。

30樓:風蜂蜜柚子茶

只要三塊錢就能聽到周杰倫的新歌,qq**當然一時之間系統跟不上了。

31樓:我什麼都不懂

喜歡周杰倫的人真的很多,更何況他好久沒發行新歌的原因。

32樓:夔恰子

怎麼能用只是呢,聽歌的人很多,所以qq**系統崩了。

求王心凌唱的好聽的歌曲~

33樓:嬋錦

《丟銅板》

彩虹的微笑》……

34樓:mk毛毛

愛你月光。

da da da

honey第一次愛的人。

睫毛彎彎。

35樓:匿名使用者

她的歌都不錯呀!喜歡就去聽聽呀!

36樓:匿名使用者

月光 第一次愛的人。

當你 我會好好的。

羽毛 睫毛彎彎。

honey愛的天國。

直播結束後,李佳琦都在做什麼

說起直播界的代表,相信李佳琦絕對是榜上有名的,也是有不少好奇了,直播結束以後,李佳琦都在做什麼呢?其實我是真的非常看好李佳琦,真的,真的,現在不僅像他這樣三觀正的公眾人物不多,就是像他三觀這麼正的素人也是不多的。然後也是有人把這件事情在李佳琦直播的時候說了,李佳琦不僅沒有生氣,反而說讓大家不要關注這...

怎樣看待李佳琦羅永浩力薦的牛排卻連牛肉都不是

想想也不可能是整塊的牛肉,89塊錢10片牛排,一片不到10塊錢,去菜市場隨便割一點牛肉就要幾十塊了,更何況這89塊錢的還是醃製好的,商家又不是做善事,不可能會虧本那麼多就讓大家吃一塊牛排。這種假冒產品應當受到大眾的批評和法律的制裁,因為描述與實物完全不符已經算是欺騙消費者了。李佳琦羅永浩力薦的牛排卻...

李佳琦直播帶貨,讓粉絲先學會做人?

他這麼說是完全出於維護小助理的意思,他認為粉絲罵小助理是非常不尊重人的行為。他直播帶貨的時候確實說過這句話,因為很多粉絲說出了很多傷害別人的話,而且言語很過激,所以李佳琦才會這麼說。他不是教導粉絲,就是有的粉絲太過分了,總是帶節奏,比如那次說小助理不好,李佳琦就很不高興,我想就是作為一個朋友聽到這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