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養的你家貓貓多久死的,你是什麼感覺?

2023-06-02 22:55:08 字數 2259 閱讀 7782

1樓:通以梅

昨天我家豆豆作了最後的努力,但還是沒有撐住貓瘟病毒的侵嗜,離開了我們。我從來沒有想過失去豆豆是多麼的悲傷,但我現在體會到了,就像失去自己最愛的人,失去自己的3歲孩子般的痛苦。

2樓:熱切且認真的小工匠

那年它8歲,我在開車,我媽突然告訴我說狗狗走了,我心裡突然咯噔一下,把車停下,回頭看到超超脖子掛在一邊,不知道該做什麼,只能重新開車,開的時候好多美好的回憶湧上心頭,淚止不住得流下來,一路哭著把車開回家。

3樓:寶寶08334弊鋇

我最愛的貓貓penny,週四離開了我們,活了兩歲零六個月。自責,悔恨,哀傷,我想和喪子之痛也差不多了吧。

4樓:名

不管幹什麼都會想起我的小貓,忍不住的掉眼淚。以前每一天都會摸它腦袋好幾遍,以後再也沒有這個機會了。它陪我了整整五年,完全沒有想到會這樣,在我未來的計劃裡,有關於它的很多設想。

5樓:阿舞子

我不是一個愛哭的人,但當我知道我的貓貓走了的時候,還沒來得及難過,眼睛就模糊了,其實當時感覺不是難過,而是迷茫,有點不相信,不知道發生了什麼。

6樓:小知11578嘿捌

愛貓叫嗶嗶,昨天因為貨車碾壓,離開了我和我的愛人,實在難忍傷痛。當時它兩歲。

7樓:王倩

昨天下班回家發現狗狗走了,12歲8個月,一歲多查出有先天心臟病,最近幾年一直吃很多藥還是咳喘。各種安慰的言論我都理解,心裡還是強烈的剝離感,難受,在單位都忍不住哭。

為什麼小貓一生下來就死了

8樓:吉寵博樂丹

【一】先天異常。先天異常指的是幼貓剛出生時就是異常狀態,大部份都是因為基因問題所引起,x光或某些藥物也會引起畸胎。中樞神經系統、心臟血管系統、呼吸系統的先天異常,常會使得仔貓在生產時或於2周內死亡,而其它的先天異常可能直到小貓能完全自主行動時才被注意到。

二】畸胎作用。有些藥物及化學物質會導致畸胎作用,並造成仔貓的先天異常及早夭,因此,在母貓懷孕的期間,應避免給予任何的藥物及化學物質,特別是類固醇及**黴菌用的灰黴素。

三】營養問題。如母貓吃了不適當的食物,很可能會生出虛弱或疾病的仔貓,其中最嚴重的營養問題就是缺乏牛膽素,目前已知會引起胎兒重吸收、流產、死產、或生出發育不良的仔貓。引起新生仔貓營養不良的原因則包括:

母體嚴重營養不良、胎兒時缺乏適當的母體血液**或胎盤空間的競爭。

9樓:匿名使用者

那些死去的小貓可能是還沒發育完善,(母貓營養不良或母貓懷孕時經常摸它的肚子,均會導致死胎),也有可能是母貓在生小貓時因為某些原因過程太久,把小貓悶壞了。

一般情況下,母貓不會把活著的小貓吃掉的,不用擔心。

母貓應該有餵奶,你說那兩隻活著的小貓在睡覺,就說明已經吃飽啦,不然肚子餓不會在睡覺噠,會爬來爬去大叫。

10樓:匿名使用者

放心,它不會把活的吃掉~~

它會吃掉胞裡面的小貓因為它還沒有看到小貓已經像形的出來了吧,意思就係小貓已經夭折咯,所以母貓才放心地吃了起來,而母貓到底有沒有奶,應該餵奶的時候,你是看不到吧,如果真的沒有奶,你就選擇買甜的牛奶給小貓吃,它會吃的,特別是選擇「旺仔牛奶」原味的,一定吃,一個星期之後便會慢慢吃飯,慢慢的戒奶!!!注意不要經常看小貓,母貓會給它吃的~

11樓:匿名使用者

活的應該不能給吃了吧。

貓咪自己在家呆20天會死嗎

12樓:血刺熊貓

貓咪自己在家呆20天不會死,但是將貓咪獨自放在家裡20天有一定風險的,雖然貓咪比較獨立,能夠在主人不在的時候將自己照顧好,但是主人離家的時間太長,有可能使它在家裡到處拉屎。貓咪自己在家呆20天不會死,但是將貓咪獨自放在家裡20天有一定風險的,雖然貓咪比較獨立,能夠在主人不在的時候將自己照顧好,但是主人離家的時間太長,有可能使它在家裡到處拉屎。

將貓咪放在家裡20天的時間,如果沒有準備好充足的糧食,還有可能使它出現餓肚子的現象,特別是在沒水的情況下,有可能使貓咪被渴死。

將貓咪獨自放家裡的時間,最好不要超過一個星期,並且還要將門窗關好,如果主人離家時間太長,最好將貓咪送去寄養。

你覺得最能代表你家鄉的美食是什麼?一下

就是我們廣東人做的 佛跳牆 啦,代表著我們佛山一帶,給大家盛上最美的人間美食。在我心裡排第一位的,必須是牛肉火鍋啊,在別的地方絕對吃不到如此鮮嫩美味的牛肉。作為一個蘭州人,毫無疑問是 牛肉麵!每當我跟別人說我是蘭州人,他們都會誇我們家鄉的拉麵好吃。在安徽銅陵,地球上的北緯30度,每年的金秋都是生薑收...

你什麼時候被你家的貓的智商震驚了

很清楚的知道家裡誰是老大,誰不喜歡他。如果是老大 我媽媽 不喜歡他,他會親親抱抱舔舔撒嬌嬌讓老大喜歡他。如果不是老大那就很凶了,他發現你凶他又不是老大,他會嗷嗚咬過去。一次給他上藥,他躲到我放在床下邊的貓盆裡。可能以為床下我就夠不到了叭。結果我竟然還是把他抱出來這樣那樣醬醬釀釀,第二天,我剛拿出藥來...

你覺得養狗是什麼樣的體驗?家裡養狗是什麼樣的體驗?

我最抄討厭養狗了,襲。雖然說狗是人類bai最好的朋友。然du而最近的發生的許多狗傷人zhi事件還dao是讓人心有餘悸。養狗本來是好事,但許多人的不文明養狗讓許多人反感。特別是在小區裡養狗,一定要文明,遛狗時要拉好繩子。那天帶孩子在小區裡逛,孩子向前跑了,突然一條比他還大的薩摩耶衝到他面前,孩子嚇了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