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什麼私藏多年的撩漢or撩妹攻略可以分享?

2023-06-03 05:50:07 字數 2784 閱讀 1081

1樓:隨意的風

做到自然而然就不錯了。

2樓:桃園結義

和他打太極!!就是有一搭沒一搭的聊天,然後慢慢他就會主動來找你聊天啦~

3樓:白凡巧

聽過一個,冬天的時候假裝護手霜擠多了,然後分點給喜歡的男生,幫他抹勻,一邊抹,一邊深情的看著他。

4樓:小知83683訪鈉

給大家透露一個秘密(希望沒有熟人能看見好羞恥)對待男生呢,最好還是欲拒還迎一定要把握好那個度,有相似的愛好(可以打聽到然後不經意的發朋友圈之類的)然後有差不多的話題,當晚聊天最後一句話不要自己說,要對方說,千萬別回他第二天跟他說對不起昨天晚上睡著了之類的又可以聊一天。

5樓:賣萌

偶像劇教育我們:適當生個病,家裡得壞點東西,剛開始要堅強的不行,然後要在這個人面前示弱,讓對方覺得哇塞反差這麼大居然只有我知道,天哪我就是上帝來保護她的吧,嗶哩吧啦之類的。最後,偶像劇的人都好看。

6樓:柒74180侖鉀

1.建立「羈絆」比如共同完成一些事;2.成為他生活中有存在感的一部分(比如讓他叫你起床);3.展示自己與眾不同,同時又為他所需的部分。

7樓:來抽

我泡到了我們班最高冷的男神,僅僅是因為同桌的時候上課一起吃辣條一起睡覺,有共同點。

8樓:以心

「我晚上都不敢輕易想你,因為一想你就是一個通宵。」

9樓:遊日卉

記得以前追人,他名字最後一個字是文,我名字最後一個字是敏,我把網名改成「小每」,故意去問他,你知道我網名什麼意思嗎,他說不知道,然後我說,因為我缺個文。

10樓:消化

長得好看,要麼就會打扮,聊天的時候大方一點,瞭解一下他喜歡什麼,跟他聊,超出你的認知範圍了,聊不下去的時候,不要裝懂裝逼,直接說 其實我也只知道一點點啦,因為你好像挺喜歡的就看了一下,其實只要好看就成功了7成。

有什麼撩妹秘籍或者書麼?

11樓:影子論**時間

撩妹小秘籍:學會這4招,讓相親妹紙乖乖跟你回家,你學會了嗎?

12樓:匿名使用者

和女孩子聊天是一門很難的課程,怎麼開場?聊什麼?什麼時候時候聊?

如何避免冷場?這些都需要深思熟慮,我以前也是一個小白,什麼都不懂,後來跟一些老師學了這方面的方法技巧,很快就脫單了,我分享給你看看,希望對你有幫助。、。

13樓:唐山楊哥

讓你介紹書你哪來的那麼多的廢話!

撩漢的最高秘訣什麼

14樓:永夜獨殤

這個問題,你應該去問鄧文迪。

15樓:我不發乾

你嘚漂亮,你嘚幽默。

16樓:網友

一、自我審美。

到底什麼原因你總是被男生拒絕,就好像沒有理由一樣,為什麼你覺得已經很勇敢了,但卻還是受了傷?請你先看看自己的,從頭到尾審視一下自己,如果你知道長相要端正,不是滿臉的花紋,讓人看了就想自衛的外表,有這樣自身條件,即便是你在撩,男生還是會退開一步。

二、糾纏爛打。

這一招我感覺非常好用,不管實在女追男還是在女追男的情況,都是百發百中的。什麼事情都可以這樣做,比如吃飯時候時不時的一起去,逛街也是,如果是在校園裡,就簡單的一起去教室上自習課等等,可能你的這樣糾纏不會立刻讓男生喜歡你,但是在男生心裡已經深深的落下,定會有時間好好了解。

三、欲情故縱。

保留女生自己的一些神秘感,讓男生有這好奇心。女生的神秘往往可以吸引男生,在他知道答案時候就是我們成功吸引住他的時候,在戀愛過程中,你不能被動,被動等於自己被男生牽著走,要有自己的主動性,所以保留自己的神秘心思,產品結果都是讓人驚歎的。

撩漢和撩妹,有哪些技巧是可以通用的呢?

17樓:龍小龍老師

撩妹撩漢通用技巧:1.自我形象塑造,想要成功撩妹或撩漢,首先要收拾收拾下自己,把外在氣質塑造好。

2.經濟基礎積累,撩妹或撩漢的過程中,定有一定的經濟開支,一定要有基本的資金。3.

內涵素養生成,多見廣識,多多讀書一些時潮的東西,廣泛涉獵文化知識,提升內涵。

18樓:雯雯

我覺得眼神交流和展示你的魅力,這兩個可以通用。還有穿一些紅色的衣服,紅色是吸引人的象徵,能夠吸引眼球的顏色,這個也可以通用。一定要做一個有幽默感的人,這個雙方也可以通用。

欲擒故縱這個更可以通用。

19樓:嚴哈哈

撩漢和撩妹首先你得換個風格。平時是淑女分偶爾**一下。絕對擠眼球呢。比如無意間用了他用過杯子。假裝不知道。讓他幫你做一些力所能及之事。表示感謝。

20樓:亮眼觀時事

投其所好、通過浪漫的方式進行一定的情感表達、特意安排相遇的時機、在關注的異性情感低落時給予鼓勵和陪伴是撩漢和撩妹的通用技巧。

21樓:宇宙香片

追男生和女生的最好技巧之一就是真誠,用真心相待就是最好的了。多多誇獎對方,是不是買些小禮物帶她出去玩,關注對方日常生活及時關心。除此之外要提升自己讓自己優秀。

22樓:如意隨行就好

就是在聊天的時候一定要去發現對方的喜歡,不要過多的去盤問人家的一些隱私,適當的兩個人出來見面加深一下了解,因為在見面以後的細節更讓對方喜歡,重要的還是對對方好,不要一副愛答不理高高在上的樣子,能夠注意到他的情緒和喜歡,這樣才會讓對方喜歡。

撩妹什麼意思,實力撩妹的意思是什麼?

找女朋友,也有玩玩的意思 撩妹為網路語言,意指引誘女性,獲得女性的青睞的行為。另外,北方方言 撩騷 撩哧 也有 挑逗 的意思。客家語 粵語都有這一說法。撩妹意指男性通過向女性示好以求獲取女方芳心的過程,是指討好女孩子 挑逗女孩子或泡妞。與撩妹相對應的撩哥 撩漢 撩男,也指的是女性獲得男性的青睞的行為...

你有什麼撩漢的經歷嗎

校草在打籃球,我跟好朋友打賭他會喜歡我。賭一個雪糕。我走過去,問他 你找我嗎?他很愕然,看看周圍確定我在跟他說話,說 沒有啊!你搞錯了吧?我靠近他,說你過來我告訴你一件事。他就靠近我,我很近在他耳朵旁邊告訴他 你知道我為什麼靠你這麼近都沒有口氣麼?因為我早上刷了牙。然後我就跑開了。我好朋友遠遠看見,...

女追男撩漢大招有哪些是必須學會的

我認為女追男撩漢大招有這些要學會。現在男女之間的關係與前一個時代不同了。一個想追求自己最愛的男孩沒有錯。仍然有許多人說男追女隔座山,女追男隔層紗。這不能再說了。男孩可能仍然是大男子主義者,但對女孩來說過於活躍不是件好事。為什麼這麼多男人喜歡那些很會拉漢的女孩?事實上,韓寒也能贏得沒有技能的男孩。一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