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看待鞠婧禕粉絲王位只屬於一個人的言論?

2023-06-03 23:30:07 字數 996 閱讀 5593

1樓:帳號已登出

說的是事實啊!小鞠是川音附中的。實力沒得說。

唱歌小提琴水平都特別好。頻頻拿下各種獎項。同時,小鞠小時候也學過芭蕾舞和中國舞。

有一定的基礎。自身也勤奮努力。就衝兩年第一的排名就看得出這個女孩的素質與態度。

現在轉型當演員之後也拍了部劇。也有些反響。粉絲量也大。

粉絲肯定護著偶像啊!所以王位屬於小鞠這話還是很好理解的!

2樓:匿名使用者

鞠婧禕粉絲有這樣說過嗎?兩年連霸是對鞠婧禕本人能力的最大肯定,榮譽畢業也是給鞠婧禕自己更為廣闊的天空,冠軍這個事,今年你家,明年她家,但最重要的是無愧冠軍這個頭銜,我知道的鞠婧禕不管是業務能力還是團裡的待人處事,或是轉型之後對角色完美拿捏,都無愧於她這個曾經的ace,希望在出村的道路上越走越好。

3樓:浮世清歡

小鞠已經出村了,但是她帶給snh的影響,絕對是巨大的,可以用拯救或接接近拯救來體會了,黑稱現在還包圍著她的名字。她的金剛心承受的傷害太多了,不是不痛而是不說,又要努力學習,又要平衡心態。心疼,欣慰啊。

王不王位都不重要了,snh原恩對小鞠來說是一個家,是有她歡笑和友誼的地方每次總選發言都不忘提到。無論誰當王成員們越來越好都是小鞠的心願。小鞠也會越來越好的。

初心不忘女孩鞠婧禕。讓人如何不喜愛。

4樓:風

那麼多矮小女明星之中,只有她是灑大牌成癮或者浮誇丟人啊!

鞠婧禕會自動忽視某些言論,藝人需要去討好所有人嗎?

5樓:複雜世界認真看

不需要。藝人會面臨很多爭議,如果需要討好所有人,會變得很沒有個性,失去自己獨特的魅力。

6樓:業曉山

不需要。藝人也要有自己的態度,自己的底線,不能沒有原則。

7樓:憶

不需要,有人喜歡你,自然就有人討厭你,眾口難調,沒必要有意去討好,哪怕是藝人也是如此。

如何看待人,如何看待一個人?

用發展的眼光看待他,每一個人都會在時間的發展下去改變,不能一概全都錯,也不能把它們看作全都錯,事物總會從量變到質變,人總會在不斷否定中發展自己的。如何評價一個人?你好。評價一個人要通過他做的事情去評價。第一,人是一種會偽裝的動物。人為什麼要去偽裝呢,因為在這個社會上有一個無形的規範就是我們要去講究道...

如何看透一個人的本質?如何看透一個人?

1 遇事見人品。每個人都會偽裝自己的心理,但大多數人只要遇見一點壓力,這種偽裝就維持不住了。有的人說的比唱的還好聽,但只要遇到點 事 本質就暴露出來了。無論是什麼關係,只有在遇到事了,看對方的態度,看對方的做法,才能決定這個人考不靠譜。2 觀察對方的選擇。一個人可以用各種各樣的偽裝來欺騙別人,但是其...

習慣一個人的世界,如何習慣一個人

貌似和我以前差不多的啊 但是還是推介你去認識一些朋友 因為這樣感覺真的很好的!你說的我也懂 很多人都自以為了解別人,其實連了解自己,確定自己的存在和價值都很困難,更別提了解別人了。很多人所瞭解的他人,是他人給其他人看的自我,他人真實的自我,連他本人都未必清楚。一個人的真實想法,真正生活,對於別人永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