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面膜能去痘嗎,怎麼做,蘋果可以敷臉去痘嗎

2023-06-07 10:35:03 字數 2846 閱讀 1361

1樓:依藤諾

如果你的肌膚上有痘痘或是痘痘印,那麼這種處理方法再簡單不過了:用新鮮的蘋果敷面,一週使用兩次就好,效果非常明顯。 方法是這樣的:

先把沸水倒在一片大概2毫米厚的蘋果上,等幾分鐘直至蘋果片變軟。再把它從水中取出,等冷卻至溫熱時貼於痘痘印上,保持20分鐘,然後洗乾淨就可以了,堅持一段時間可以發現痘印明顯淡化了。

蘋果可以敷臉去痘嗎?

2樓:深眠者

可以的,蘋果是一種含有果酸的食物,這種酸具有幫助肌膚生長和恢復臉部肌膚的活性的特性,而且營養豐富,是不可多得的天然美容聖品。

蘋果敷臉只能從外部改變痘痘的狀況,想要**必須要有良好的睡眠環境和作息規律,切忌熬夜。

3樓:恏乄亖

可以,蘋果敷臉是能夠祛痘的。蘋果本身營養就比較豐富,也是一種經常使用的天然美容品,適用於乾性肌膚,滋潤肌膚,清除汙垢。

同時,蘋果敷臉一般適合在晚上,效果會更好。注意生活作息規律以及保持良好的飲食習慣和生活作息,對**也有好處。

4樓:我想該睡

可以,主要是因為蘋果中的果酸可以幫助肌膚再生及恢復彈性。正因為蘋果的這種特性可以去痘。

蘋果去痘方法:

第一步:把蘋果清洗乾淨,切成一片一片的,燒一壺開水,燒好了以後把熱水倒在切好的蘋果上面,最好是用個盆,把蘋果和剛燒好的熱水一起放進去,靜靜等待幾分鐘等到蘋果片完全變軟。

第二步:把已經泡軟的蘋果片從熱水中拿出來,注意不要燙到手,剛拿出來的是不能貼在臉上的,容易燙傷臉部的**,必須要等到它溫度適宜了才能貼在臉上,貼上之後等待20分鐘到半個小時。

堅持使用幾次,就能看到效果,長了新的痘痘千萬不能用手去擠它。

蘋果所含的大量水分和各種保溼因子對**有保溼作用,維他命c能抑制**中黑色素的沉著,常食蘋果可c。另外,蘋果中所含的豐富果酸成分可以使毛孔通暢,有祛痘作用;蘋果含豐富的果膠,有助調節腸的蠕動,而它所含的纖維質可幫助清除體內垃圾,從而助你排毒養顏;蘋果中含有大量的維生素c,常吃蘋果,可幫助消除**雀斑、黑斑,保持**細嫩紅潤。

5樓:網友

可以,蘋果是一種含有果酸的食物,這種酸具有幫助肌膚生長和恢復臉部肌膚的活性的特性,而且營養豐富,是不可多得的天然美容聖品。

6樓:匿名使用者

祛痘痘好有難度吖,不過近期一段的努力堅持,用了這款好東西,讓我解決了它,要避免使用粉底、化妝品,進主頁看看。

7樓:匿名使用者

不可以!!蘋果是要用吃的才能抗痘!!而且不僅蘋果好,食鹽比蘋果的戰痘經驗更豐富呢!!

用溫水洗臉,然後把食鹽放在臉上,輕輕揉,揉的成為白色液體時再用溫水洗掉,效果很好的,然後護膚品用嬰兒用的是最好的!!

怎麼做水果**祛痘的

8樓:欣欣

其實我們長痘不是缺水就是有蟎蟲或者內分泌,大部分屬於有蟎蟲,自制的水果**還不是很衛生,應該用一些去蟎蟲的東東。

9樓:筱慧

蘋果**:將蘋果去皮切塊或搗泥,然後塗於臉部,如系乾性過敏性**,可加適量鮮牛奶或植物油,油性**宜加些蛋清。15-20分鐘後用熱毛巾洗乾淨即可。

隔天一次,一個療程為20天,具有使**細滑、滋潤、白膩的作用,還可消除**暗瘡、雀斑、黑斑等症狀。

怎麼做祛痘**? 5

10樓:般若菠蘿菠蘿

胡蘿蔔**。

1.取鮮胡蘿蔔洗淨,搗碎 ,加點麵粉。

2.將搗碎的胡蘿蔔例及其汁液,加入麵粉在搗成泥。

3.將胡蘿蔔泥,敷於臉部,隔日一次,10分鐘即可。

功效 本**有祛除青春痘、化斑痕、療暗瘡、抗面皺紋的功效。

香蕉橄欖**。

材料:香焦一個,橄欖油半匙。

方法:將香焦去皮搗爛後,加半匙橄欖油,一起放入碗中,攪拌均勻後,塗在臉上10分鐘後洗去。一週2~3次。

功效:秋季**乾燥,橄欖油能滋補**,恢復潤澤感,而香蕉能保持**緊繃,恢復肌膚彈性,對預防痘痘也有很好的功效。

海藻**去痘印法。

材料:海藻顆粒**20克,適量純淨水。

方法:將海藻顆粒放入碗中,加入適量純淨水混合,做成**形狀後貼在乾淨的臉上,10分鐘後用清水洗淨,塗上面霜就可以了。每隔一天做一次即可。

功效:補水美白肌膚,防皺、去斑,也有一定的消炎殺菌作用,有助於消除暗瘡。

注意:不能天天敷!

11樓:匿名使用者

我大一的時候開始冒逗,那時候還喜歡拿手擠,臉上全是疙瘩,紅紅的,害怕照鏡子,走到**都很自卑,有時都不好意思出寢室門口,就算出門仍舊低著頭走,性格也變得自閉。那時候還是個學生,沒有什麼錢,為了這事,嘗試了各種,可是卻木有自己渴望的結果。閒的時候我又愛去瞎瞧,就是這樣的閒逛令我幸運的瞅見了【於夢自述】一文,說的是做一個女生抗逗的事情,看得我心直癢癢!

結果忍不住跟著文中說的知識及法子做了後,臉光滑了,美滋滋的!你也去找來瞧下吧。

自做去痘**,自做去痘**有什麼方法?

12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知我藥妝肌膚顧問很高興幫助您。

1.蜂蜜冬瓜**。

將冬瓜仁和桃仁曬乾後磨成細粉,然後加入適量的蜂蜜混合調成膏狀,每晚睡前敷在臉上,待第二天早上起來後洗淨即可。這個**可以滋潤肌膚,不僅可以為肌膚很好的祛痘,還能起到祛疤的作用哦。

**可以去痘痘嗎?

13樓:周事多和楊侃侃

選對**才是關鍵。

14樓:酈致美膚團

長痘痘不建議敷**,因為**的精華會成為痤瘡丙酸桿菌的營養,細菌增殖就會導致痘痘問題惡化。

蘋果可以做成什麼菜 ?蘋果做菜怎麼做?

中餐 撥絲蘋果 西餐 奶油沙拉蘋果丁 等等 好多不一一列舉了。麻煩,謝謝!水果沙拉,涼拌蘋果丁,水果茶。蘋果燒排骨酸甜味的。蘋果做菜怎麼做?蘋果與豬肉搭配,既可以抑制膽固醇,又可消除豬肉的異味。因此在使用豬肉的菜餚中,可加入蘋果。最佳營養素 每100克含量 熱量57千卡,蛋白質0.1克,脂肪克,碳水...

蘋果泥怎麼做,西梅蘋果泥怎麼做

一 原料選擇。選用新鮮良好 成熟適度 含 果膠量多 肉質緻密 堅韌 香味濃的果實。二 原料處理。選好的果實用清水充分洗滌,瀝淨水後去皮,削除果皮的厚度在1 2mm以內。然後用不鏽鋼刀將其縱切對半,果形大者可切四 塊。再挖淨果心,果柄和花萼,消除殘留果皮。三 預煮。將處理後的果肉置於夾層鍋中,加 入約...

葡萄做葡萄酒那蘋果能做蘋果酒嗎,怎麼做蘋果酒 和葡萄酒的做法一樣嗎

可以 下面就是做法 製作方法 1 原料 在果實充分成熟 含糖量最高時採收。也可利用殘次果釀製蘋果蒸餾酒。2 清洗 用清水漂洗去雜質。3 搗碎 用機械或手工搗碎,以利榨汁。4 榨汁 用壓榨機榨汁,也可用木榨或布袋代替。出汁率一般為56 60 5 入缸 用清水洗淨缸的內壁,然後倒入蘋果汁,上面留取20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