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軟哪個開發的 微軟到底是幹嘛的

2023-06-10 10:05:03 字數 2744 閱讀 2134

1樓:匿名使用者

微軟是一個公司名就是前全世界首付比爾蓋茨的公司。主要研究電腦手機作業系統。還有辦公軟體以及遊戲。英文名字叫做microsoft

2樓:匿名使用者

微軟是一個公司名,不是開發出來的,但這個公司裡其中一個科研專案就是電腦系統的開發。

微軟是什麼

3樓:勢飛

微軟是一家公司的名稱。

微軟(microsoft)是一家美國跨國科技企業,由比爾·蓋茨。

和保羅·艾倫於2023年4月4日創立。公司總部設立在華盛頓州。

雷德蒙德(redmond,鄰近西雅圖,以研發、製造、授權和提供廣泛的電腦軟體服務業務為主。

微軟公司的成立

2023年,19歲的比爾·蓋茨從美國哈佛大學。

退學,和他的高中校友保羅·艾倫一起賣basic(beginners'all-purpose symbolic instruction code),又譯培基。

培基意思就是「初學者的全方位符式指令**,是一種設計給初學者使用的程式設計語言。當蓋茨還在哈佛大學讀書時,他們曾為mits公司的altair編制語言。後來,蓋茨和艾倫搬到阿爾伯克基,在當地一家旅館房間裡建立了微軟公司。

微軟是什麼

4樓:哇哎西西

「微軟,是一家美國跨國科技公司,也是世界pc(personal computer,個人計算機)軟體開發的先導,由比爾·蓋茨與保羅·艾倫創辦於2023年,公司總部設立在華盛頓州的雷德蒙德(redmond,鄰近西雅圖)。

以研發、製造、授權和提供廣泛的電腦軟體服務業務為主。最為著名和暢銷的產品為microsoft windows作業系統和microsoft office系列軟體,目前是全球最大的電腦軟體提供商。2023年4月22日,2023年全球最賺錢企業排行榜釋出,微軟排名第15。

2023年5月29日,《2023年brandz全球最具價值品牌100強》釋出,微軟名列第4位。2023年7月19日,《財富》世界500強排行榜釋出,微軟位列71位。2023年12月18日,世界品牌實驗室編制的《2018世界品牌500強》揭曉,微軟排名第4位。

5樓:安徽新華電腦專修學院

微軟做軟體和硬體的企業,有手機,遊戲機,電腦,應用軟體,遊戲軟體。

其中參與各種人工智慧的研發,還有熟悉的windows作業系統。

xbox遊戲主機。

6樓:網士依然

微軟就是做系統windowsxp windows7等辦公軟體office的公司,呵呵。

微軟到底是幹嘛的

7樓:愛尚淘數碼

微軟實際上就是一個做軟體的公司,同時還包含相對應的軟體服務等方面的工作,這是一家上市的美國的跨國性的科技公司,基本上可以說微軟其實就是世界計算機軟體開發的一個最先出現的「引路人」了。

微軟目前早已成為了世界上的最大最大的一個獨一無二的軟體提供商了,我們最最瞭解也是一直都熟悉的就是它所開發的專屬於它的windows以及microsoft office。它的windows其實就是一個專屬於微軟公司的作業系統。而它的office則是屬於微軟公司所開發的一款包含很多文字和**等等的系統性軟體。

微軟的做什麼的

8樓:安徽新華電腦專修學院

微軟的主要產品:

作業系統--windows 系列。

辦公軟體--office系列。

程式設計軟體--vs系列。

掌上電腦系統--wince系列。

遊戲--box

9樓:匿名使用者

做微型軟體的,所以簡稱微軟。

10樓:初探杏林

做軟體開發的,比如我們用的電腦作業系統。

11樓:逝常山

微軟最核心的業務是電腦、平板電腦系統軟體比如:xp,win7,win8,win10等,微軟公司圍繞系統軟體還出了許多應用軟體比如:office辦公軟體、ie瀏覽器、遊戲軟體等。

12樓:只會吃菜的鳥

開發設計windows作業系統的。

13樓:不改釋的江湖

主要是電腦系統,winxp,7,8,10這些,然後就是軟體這些。

14樓:匿名使用者

諮詢微軟官網服務了。

15樓:匿名使用者

微軟是做軟體跟系統的公司。

16樓:匿名使用者

微軟是美國一家軟體公司, 世界500強, 是做系統, 辦公軟體, 遊戲軟體,遊戲機xbox360.

英特爾和微軟的關係以及區別,微軟和英特爾是什麼關係

尊敬的使用者您好,他們是商業合作伙伴,英特爾是世界硬體巨頭,全球最大的半導體晶片製造商。微軟世界軟體巨頭,我們現在用的作業系統windows就是微軟開發的。就像是一個弄麵粉,一個做麵包的。希望能幫到您。是商業合作伙伴,英特爾是世界硬體巨頭,全球最大的半導體晶片製造商。微軟世界軟體巨頭,我們現在用的作...

錢到底說用來幹嘛的啊?錢到底是用來幹嘛的啊?

錢拿來用的啊。錢不是萬能的。但是沒有錢是萬萬不能的。你有沒有嘗試過身無分文的感覺呢。有這樣的感覺你就不會問這樣的問題了。歷史證明,錢不是用來存的,是用來投資的。情感語錄正能量 錢到底是用來幹嘛的。錢到底是用來幹嘛的啊?回答 給大家說說金錢的作用有哪些,有錢有底氣,作為一個男人,想要在社會上立足,可以...

WIN8出來了,微軟不開發32位系統了,我的32位電腦要淘汰了

電腦沒有32位和64位之分,只有支不支援的問題。雙核的cpu開始就支援64位,所以只要不是單核的電腦還是不用擔心電腦不能裝的問題。不過說到淘汰的話,你的電腦早就被淘汰了,只要電腦一停產就意味著電腦已經被淘汰了,現在電子產品更新換代太快了。這個很難說了,要看win8釋出的時候有沒有什麼飛躍性的新功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