程式設計師想轉行,有什麼好的行業推薦嗎?該如何選擇?

2023-06-13 10:40:04 字數 3498 閱讀 3259

1樓:阿斯達歲的說

可以去服務行業,保險行業,銀行行業,培訓行業,銷售行業;我個人推薦你去培訓行業和銀行,因為這兩個工作崗位的發展前途比較不錯。

2樓:蕊曦學姐

可以自己創業,因為當下網際網路行業非常火熱,程式設計師的崗位也是非常空缺的,如果有非常高的技術,收入是不成問題的。還可以做it培訓師,現在很多人都想有副業,首先會選擇收入比較高的程式設計,或者做一些網際網路技術銷售。

3樓:羅文

可以自己創業,可以去做研發管理,去做產品經理,做銷售,做運維,這些都是可以的;我認為應該選擇銷售,做研發管理,這兩個非常適合程式設計師轉行做,工資待遇比較好。

程式設計師在轉行的時候,大部分選擇什麼行業?

4樓:青楓侃

比如說可以選擇向erp實施顧問轉型,或者是可以向專案管理發展,還可以向it營銷轉型,而且還可以做it培訓,而且也能夠有很好的發展前途,並且也能夠和本專業有聯絡,不會丟了老本行。

5樓:撒的謊

銷售行業,因為銷售行業其實沒有多少的要求,而且只要自己能力夠就可以,關於專業方面的限制比較少。

6樓:春季的風啊

維修,要不然還是程式設計師,大部分的程式設計師他們之前在轉行的時候,也會盡量選擇自己比較會的行業。

7樓:建敏利

還是這個行業,去甲方;做提需求的人,再難也是曾經的乙方實施。

轉行程式設計師容易嗎?都需要學習什麼? 5

8樓:萌萌噠吖

不容易,需要去學習裡面的一些程式,還需要去社會網路當中的一些基本操作以及要學習一些創新能力和抗壓能力,才可以從事這份工作。

9樓:依依很美的

轉行程式設計師特別的不容易,首先需要學習程式設計師的相關專業知識,需要學習c語言,編碼教程,軟體開發等等。

10樓:彩虹巧克力糖豆

轉程式設計師當然不容易,你需要學習各種複雜程式設計,這一行只有你學精了,你才能夠拿到高的工資,我個人覺得中途轉行真的是非常冒險的行為。

程式設計師在轉行的時候,該選擇什麼行業?

11樓:小阿星

可以選擇做會計,或者是可以選擇做保險服務顧問,培訓機構的顧問,市場專員,銷售,技術管理等等。或者是可以自己創業,有很多的職業選擇。

12樓:創作者

可以選擇會計,老師,銷售這幾個行業都是比較不錯的,工作壓力也不算特別大,但是上班時間肯定是比較準的。

13樓:梨花說**

程式設計師可以選擇自主創業。自己研發一些產品出去賣,這樣的核心競爭力比較強。

14樓:漫畫君

文學家,思想家,革命家,民主戰士。

最適合程式設計師轉行的職業有哪些

15樓:蓬佳

1、成為高手或專家。

在某個領域深耕,成為能夠解決複雜問題的高手或專家,這是少數熱衷技術的程式設計師的理想歸宿。按照德雷福斯模型,一個技術領域內,可能有12%~15%左右的人,可以達到這種程度。

2、走向管理崗位。

成為管理者,是另一條常規的發展路徑,也是很多人的目標。甚至有人會認為,如果到了35歲,還沒有成為管理者,軟體開發生涯基本就結束了。(我認為這種說法是站不住腳的。)

管理者以人為槓桿,通過他人工作,能夠實現更大的目標。所以優秀的管理者,會有機會拿到更多的薪水、獎金、**或期權,綜合收入,大概率比同齡的技術人員要高。

3、穩定在一家公司成為團隊骨幹。

一個研發團隊中,除了專家和管理人員,往往還有幾位骨幹,技術能力雖然還未到專家水平但也比較突出,能很好的勝任工作,同時他們還能很好的理解業務,在做專案時,靠譜,讓人放心。

這類人在團隊中的佔比,可能在15~20%左右,他們是中流砥柱,非常重要,只要公司這條船不沉,他們就可以繼續前進。甚至公司這條船沉了,他們也可以換乘領域內的另一條船,繼續做骨幹。

4、競爭力不足,反覆被裁。

有一少部分程式設計師,沒有足夠的成長意願,或者沒有精力在成長上持續投資,競爭力逐年下降,成為公司優化的首選物件,反覆被各家公司優化,直到沒人願意接納,被迫轉行。

16樓:急速八秒

程式設計師,要轉就轉去培訓機構。現在培訓機構太tm坑了,又黑又賺錢,不知道什麼時候**可以管管這種事情,國民素質是不行了。

程式設計師放棄高薪選擇轉行,可以在哪些行業立足?

17樓:踏敵

可以選擇電腦行業,可以選擇銷售行業,可以選擇維修行業,也可以選擇電器行業,可以選擇網際網路運營行業。

18樓:皮蛋瘦肉周

我認為如果程式設計師轉行的話,可以選擇平面設計或者是廣告宣傳,這些行業都是可以的。

19樓:匿名使用者

有研發管理、產品經理、平面設計、ui設計等等。

如果程式設計師想要轉行,可以去做什麼呢?

20樓:路邊的風兒

首先可以選擇創業,可以選擇向上晉升,也可以選擇培訓機構,也可以選擇諮詢服務,做軟體營銷,產品經理,也可以去做外賣員工,可以選擇的地方還是非常多的。

21樓:小李美死了

可以去選擇網路維修人員,銷售,網路工程師,這些都是非常不錯的,而且也有利於程式設計師的發展。

22樓:貴在堅持

可以幹很多方面的工作!

最適合程式設計師轉行的職業有哪些,程式設計師轉行可以做什麼?

程式設計師的工作相對來說比較枯燥。雖然在軟體開發領域會有一定的經驗和專長。但是如果轉行的話對其他領域未免會感到陌生。如果根據經驗選擇職業,排名靠前的依然是程式設計師。因為這是他的專業領域。具有了一定級別。那麼收入也將非常可觀。程式設計師也可以選擇創業。我們知道臉書的創始人扎克伯格,他就是實現了成功創...

計算機行業程式設計師轉行容易嗎,計算機程式設計師一般幹到多少歲就幹不動了必須轉行?

只 有 下 定 決 心 就 沒 什 麼 不 可 能 以 前 我 是 在 一 個 給 聯 通 做 代 理 維 護 的 公 司 任 職 盡 管 公 司 技 術 人 員 十 分 缺 乏 像 我 這 樣 的 技 術 人 員 每 天 的 工 作 內 容 多 屬 低 端 重 復 性 勞 動 並 沒 有 得 到 ...

好程式設計師 優秀的程式設計師和一般的程式設計師差別在哪

一個好的程式設計師定義分為三種 興趣,努力,行業前景 1 首先你要對前端這個職位這個行業感興趣,沒有興趣你再怎麼去學都是沒有用的,比啞巴吃黃蓮都更難受。有興趣後就要懂得培養。2 俗話說 人往高處走,水往低處流,努力要講究方法,你剛畢業不久,我建議我們先好好實習積累工作經驗,然後跳出來自己找個公司上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