雞蛋炒榨菜怎麼炒好吃,榨菜怎麼炒好吃?

2023-06-13 19:30:05 字數 5463 閱讀 5253

1樓:匿名使用者

主料。榨菜1袋。

雞蛋2個。輔料。

蔥1根。油適量。

鹹鮮口味。炒工藝。

十分鐘耗時。

簡單難度。榨菜炒雞蛋的做法步驟。

請點選輸入**描述。

準備好所需材料。

請點選輸入**描述。

蔥洗淨切蔥花。

請點選輸入**描述。

雞蛋打入榨菜中然後放上蔥花。

請點選輸入**描述。

榨菜雞蛋液攪拌均勻。

請點選輸入**描述。

淨鍋加適量油燒熱。

請點選輸入**描述。

倒入榨菜雞蛋液。

請點選輸入**描述。

底下煎定型後炒散炒熟即可。

2樓:網友

先來準備一些辣椒,能吃辣的可以多放一些。我準備了青紅辣椒,把它切成辣椒圈。再來一些蔥花,大蒜。

空碗中倒入適量的榨菜。再準備一個空碗,打入三枚雞蛋。今天要用的食材,都準備好了,可以上鍋來製作了。

起鍋燒油,油熱。下入之前切好的調料,炒出調料的香味來。

把榨菜倒入鍋中,加入少許的雞粉。鹽就不用加了,因為榨菜裡面它是有鹽的。

把打好的雞蛋液攪散倒在榨菜上面,用勺子輕輕地推動一下,防止雞蛋粘鍋。

炒至雞蛋定型,把之前切好的蔥花放在裡邊。翻炒均勻就可以出鍋了,這樣簡單好吃的下酒菜就做好了。

3樓:團隊小助手

1.準備材料。

2.雞蛋打好。

3.炸菜開包用水洗洗。

4.再把炸菜切碎。

5.切碎的炸菜放進雞蛋中攪拌。

6.加點生粉拌勻。

7.鍋裡熱油。

8.倒入蛋液。

9.炒熟出鍋。

榨菜怎麼炒好吃?

4樓:電子數碼候老師

榨菜胡蘿蔔炒香腸。

食材:鮮榨菜絲50克、香腸1根、胡蘿蔔200克、大蒜2瓣、蒜苗2根、食用油5克、鹽克、白糖1克、雞精1克、胡椒粉1克。

1、胡蘿蔔洗淨切片,香腸切片,大蒜切末,蒜苗切段;

2、鍋中倒入食用油,燒熱後下香腸煸炒出油,加入蒜、蒜苗、榨菜炒出香味,再放入胡蘿蔔、白糖、鹽、胡椒粉、雞精一起炒;

3、炒至斷生後,盛出即可。

5樓:匿名使用者

榨菜鮮美百搭,可以炒肉絲、炒毛豆、炒雞胗、炒青椒、炒香菇、炒雞蛋,都好吃。

比如榨菜炒香菇:

1、榨菜去皮洗淨切絲,紅辣椒切條,蔥切花,蒜切片,蔥切段。

2、香菇洗淨切塊,燒開水將香菇焯水。

3、燒熱鍋倒入油,爆香蔥段、蒜片,放入香菇翻炒至軟。

4、加入蠔油,放入榨菜繼續翻炒。

5、放入紅辣椒炒勻。

6、加適量鹽調味,最後加入蔥花即可。

香菇榨菜色澤鮮豔,吃起來味道不錯又下飯,是一道很容易做的小炒。

榨菜,也稱為鮮菜頭,可做小菜,配肉炒或做湯 ,它質地脆嫩,風味鮮美,營養豐富,具有一種特殊的風味,具有特殊酸味和鹹鮮味,脆嫩爽口,含豐富的人體所必需的蛋白質、胡蘿蔔素、膳食纖維、礦物質等,以及穀氨酸、天門冬氨酸、丙迄酸等17種遊離氨基酸。

6樓:111111的會

你好! 榨菜這樣炒好吃 :

榨菜炒雞胗。

原料:雞胗、涪陵榨菜片、紅辣椒、姜蒜、蠔油、鹽。

做法:1.姜蒜切碎,紅辣椒切片,涪陵榨菜片用清水浸泡。

2.雞胗洗淨去除油脂,用刀刮掉內部的黃皮,切掉雞胗的尾巴---小肚兒,讓雞胗趴在菜板上,左手按住,右手握刀先橫切幾刀,再順切幾刀就成十字花。

3.鍋裡坐水,把雞胗焯水至8成熟。

榨菜炒雞蛋食材需要:雞蛋2個 榨菜1包 青辣椒 紅辣椒 鹽 生抽 老抽 辣椒 雞精。

做法:

雞蛋打散,拍蒜,辣椒切好備用。熱油鍋,下雞蛋翻炒好,放點鹽。然後把榨菜倒入,辣椒一同再炒幾下,加入適量鹽,生抽,老抽調味後翻炒幾下即可。最後放點雞精裝盤。

7樓:匿名使用者

主料:榨菜1個,豬肉100克。

輔料:香菜梗30克。

調料:色拉油適量,蔥5克,姜5克,幹辣椒3個,生抽適量,香油少許,花椒粉適量。

做法:1、全部材料洗淨;乾紅辣椒切成條狀,香菜梗切成段。

2、榨菜切成薄片然後再切成絲,放入冷水浸泡5分鐘,隨後放入熱水中焯水片刻撈出,繼續在流動水下衝涼,控幹多餘的水分。

3、豬瘦肉切成細絲,如果覺得新鮮的豬肉不好切的話,可以放到冰箱冷藏比較硬的時候再繼續切成細絲。

4、起油鍋,倒入肉絲炒到變色,放入姜蔥末和幹辣椒,煸炒出香味,加入少許生抽,翻炒均勻直到豬肉變色。

5、倒入榨菜炒熟,放入花椒粉和適量的食鹽,因為榨菜本身已經有鹹味,所以還要加鹽的小夥伴注意試一下味道了哦。

6、調味ok後,就放入香菜梗以及少許香油,翻炒均勻後就可以關火裝盤了。

8樓:塞家焮

準備配料:榨菜300克,豬裡脊肉200克,紅辣椒兩個,大蔥一根,蒜瓣5個,生抽2勺,蠔油少許,白糖一勺,料酒一勺,生粉、鹽、味精、花生油、雞粉各適量。

1.切榨菜:榨切成細條,多清洗幾遍(除去多餘的鹽分)控幹水分備用。

清洗榨菜。2.醃製肉絲:

豬裡脊肉順著肉的紋路切成肉絲(這樣切出來的肉絲在炒的時候不容易斷開),把切好的肉絲放入碗中,加入料酒、生抽、一勺蠔油、生粉、少許花生油攪拌均勻醃製十分鐘。

醃製肉絲。3.切配料:紅辣椒斜刀切片,蒜瓣拍散後剁成蒜蓉,大蔥切蔥花。

切配料。4.**烹製:

鍋中倒入花生油,油熱後滑鍋倒出,再次倒入花生油(這一步的目的是為了防止肉絲在炒的過程中粘鍋),涼油下入肉絲,炒至肉斷生,倒入紅辣椒、蒜蓉、蔥花爆香,放入榨菜快速翻炒。

不吃辣的朋友可不放紅辣椒。

5.加入調味料:放入生抽、鹽味精雞粉調味,少許白糖綜合口味,煸炒至榨菜微幹即可出鍋裝盤。

一道幹香有味的榨菜炒肉絲製作完成,榨菜獨特的香味,搭配上肉絲的幹香,絕對的超級下飯!

9樓:匿名使用者

準備原料:豬腱肉250克,原生榨菜150克,姜蒜少許,青紅辣椒各一個,十釐米長度的大蔥一段,輔料準備生抽,鹽,白糖,胡椒粉,身份,料酒,芝麻油即可。首先我們把豬腱肉切絲備用,其餘5味食材全部切絲備用。

第一步:準備一個大碗,倒入切好的豬肉絲,分3次往碗中加5毫升的涼水,讓豬肉完全吸收水分,靜置八分鐘。而後依次加入生抽,鹽,白糖,胡椒粉,身份料酒,芝麻油,均勻攪拌後,加少許的色拉油攪拌備用,在醃製八分鐘。

第二步:鍋中熱油爆香姜蒜,而後倒入醃好的豬肉絲翻炒至八成熱,隨後盛出備用。整個過程大概4分鐘左右。

第三步:準備一口乾淨的鍋,開中火,直接倒入榨菜絲,炒幹榨菜表面的水分,時長大概一分鐘左右。然後倒入炒好的豬肉絲翻炒2分鐘。

第四步:依次倒入青紅椒絲,大蔥絲,少許的料酒,均勻翻炒兩分鐘後即可出鍋品嚐。

成品效果圖:對於這道美味而言,操作快手,簡單好吃,是春季相當下飯的美味家常菜。如果你有時間的話不妨試一試筆者這種烹飪手法,一定能帶給你新的美食體驗。

榨菜怎麼炒好吃

10樓:生活寶典

將榨菜絲沖洗一下,若非常鹹,把榨菜絲泡在冷水裡5-8分鐘。瀝出榨菜絲並擠幹水備用。竹筍剝殼後削去表面和底部粗硬的部分,切成絲。

在無水無油的乾鍋中放入榨菜絲,以小火炒幹,待榨菜絲炒到爽脆,即可盛出。 ?

1、將榨菜絲沖洗一下,若非常鹹,把榨菜絲泡在冷水裡5-8分鐘。

2、瀝出榨菜絲並擠幹水備用。竹筍剝殼後削去表面和底部粗硬的部分,切成絲。

3、在無水無油的乾鍋中放入榨菜絲,以小火炒幹,待榨菜絲炒到爽脆,即可盛出。

雞蛋炒西紅柿怎麼炒好吃,雞蛋炒西紅柿怎麼做?

雞蛋炒西紅柿做法 食材準備 西紅柿,雞蛋。輔助食材 小蔥等。做法步驟 1.準備洗淨的西紅柿兩個,我們把它打上十字花刀,打好以後放入砂鍋裡面,澆上90度開水,蓋上蓋子燙一分鐘,這樣方便去皮。2.在這個時間取一個小盆,打入幾個雞蛋,加入幾滴白醋去腥增香,然後用筷子攪勻。3.西紅柿燙好以後,我們揭去外皮。...

榨菜肉絲炒蠶豆瓣的做法步驟圖,怎麼做好吃

用料 榨菜 2 3小包 姜 2 3片 生抽 適量 料酒 適量 鹽 少許適量 蒜 我用的獨頭蒜 1只 豬肉 5og 幹辣椒 2只 糖 1 2茶勺 蠶豆 兩斤 小蔥 根 老抽 適量 玉米澱粉 少許 榨菜肉絲炒蠶豆瓣的做法 準備材料.蠶豆買回來的是帶皮的,把皮剝掉放保鮮袋入冰箱冷凍一晚,經冷凍後蠶豆皮很好...

雞蛋炒什麼最好吃,雞蛋炒什麼好吃

雞蛋炒西紅柿,酸酸甜甜,一般人都愛吃。北方常吃的還有雞蛋炒黃瓜,圓蔥,火腿腸,韭菜,木耳等。我最愛吃的還是雞蛋炒回鍋肉,正常書豬肉吃剩下的,鍋燒熱油和煎出豬肥油,倒入雞蛋,炒好後雞蛋裹著沒有油份的豬肉,香兒不膩,流連忘返。我個人認為雞蛋炒西紅柿最好吃,因為這樣做出來的雞蛋非常的有營養,而且口感也非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