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有前途的專業有哪些,最有前途的專業是哪些?

2023-06-14 17:55:03 字數 2614 閱讀 2819

1樓:山東新華技工學校

學技術就要選擇一門自己喜歡的技術,這才是較重要的,因為只有是你自己喜歡的,你才會有興趣和動力去不斷的創新和學習,才能一直處於領先的地位。我建議年輕人學個有前景且不枯燥的技術,現在網際網路技術非常受歡迎,工資待遇極好而且發展前途又大,月薪不會低於七千,特別像是國家大力支援的人工智慧、軟體開發、網路安全、動漫影視設計等專業,當然女生也可以選擇像是新**ui設計、環境藝設計、電子商務與財會、網際網路學前教育術。年輕人如果沒有學歷的話一定要學個技術,有個技術好立足於社會,有更多的人生選擇。

最有前途的專業是哪些?

2樓:江西萬通汽車培訓學院

汽修行業現在需求量很大,工作很好找,而且汽修行業的工作與社會接觸都比較緊密,緊跟潮流,所以見識和思想都會比較開放,也有利於以後自己發展,現在中國的汽車越來越多,而汽修人才並沒有倍數增,汽修人才肯定緊缺,拿高薪也就成為必然。但以後汽修行業的競爭也會很激烈,那就要看你汽修技術是否過硬。

3樓:山東新華技工學校

現在選擇的專業就是在選擇未來的就業方向,像是比較洋氣、熱門的電腦專業,就非常受歡迎的啊!

哪些專業最有前途?

4樓:安徽新東方烹飪學校

有很多專業都是很不錯的,比如廚師專業還是很有前途的。

1.市場需求大 現今缺乏大量優秀廚師,在未來幾年裡廚師的需求量將突破500萬。

2.收入待遇高 廚師行業人才匱乏,急需人才,所以待遇好工資高,年薪20萬不成問題。

3.工作環境好 現在的廚師工作環境大大提升,衛生條件良好,明亮寬敞高大上已是常見。

4.就業不用愁 餐館數量的增加勢必需要大量的廚師,廚師就業情況相對於其他行業有一定的優勢,就業前景更加廣闊。

5.創業致富易 對於創業的,學校有專門的創就業指導中心,降低成本提高利潤易致富。

5樓:湖南萬通汽車學校

初中畢業生上技校一定要根據自身特點、個人興趣愛好、市場未來就業前景好的專業去選擇,如果成績、家庭經濟尚可,儘量選擇五年一貫制大專的文化、技能雙學歷熱門專業,以便於將來能具備考取技師、高階技師的高技能含量的專業對口領域文憑。

男孩子可選擇諸如機械製造、機械修理、機電一體化、各類車輛修理和駕駛技術等等。

女孩子根據自身特點,可選擇如電子商務、旅遊、城軌、計算機技能等相關感興趣的專業。

那麼初中畢業學技術,讀什麼技校比較好呢?

首先應該是,條件好,管理規範的技校。

其次是根據你想學的專業來選擇技校,看哪所學校是你想學專業辦得最好的,那就選哪所技校。

6樓:江西萬通汽車培訓學院

1.新能源汽車行業。

我國正在貫徹「資源節約型,環境友好型」的發展戰略,國家對新能源汽車實施重點扶持政策。當前,能源與環保問題日益突出,新能源汽車無疑會成為未來汽車的發展方向。

2.城市軌道交通。

據近幾年我國城市軌道交通客運量的增速進行**,到2023年全國城市軌道交通客運量將超過272億人次,到2023年我國軌道交通客運量將接近380億人次。

3.電商新**。

5g的加速發展,新**行業運營人才將越發搶手,可從事各類內容的策劃生產、自**平臺推廣、新內容產品、專案研發等工作,就業環境、工資待遇、職業前景十分優越!

什麼專業最有前景

7樓:互信互助互愛

1、醫藥專業。

隨著人們生活水平的提高,人們對藥品質量、品種、數量和醫療技術、醫療條件的要求也越來越高。在科技迅速發展的今天,從行業整體發展的趨勢來看,以高科技開發為依託的醫藥行業屬於"朝陽產業",將始終表現出良好的成長性。

2、同聲傳譯專業。

同聲傳譯員被稱為"21世紀第一大緊缺人才"。隨著中國對外經濟交流的增多和奧運會帶來的"會務商機"的湧現,需要越來越多的同聲傳譯員。

3、水利專業。

水利專業畢業生就業目前不大理想,各專業冷熱不均。但水利事業的發展前景十分好,隨著三峽工程等一批大的水利工程上馬,水利及其相關的一些專業需求量明顯增加。由於水利與電力、環保等部門的聯絡比較緊密,因此也有很多人到系統外就業。

4、能源、交通專業。

在國家"九五"重點建設工程專案中,能源、交通行業佔了很大比例,各大煤礦、油田、氣田需要大量人才,這是吸納畢業生的一個重要渠道。

5、建築專業。

我國建築行業發展迅猛,中高階人才十分缺乏,亟需補充。近年來建築類、土建類畢業生的社會需求量一直名列前幾位,尤其是建築學、工業與民用建築工程方面的專業人才很受歡迎。

8樓:江西萬通汽車培訓學院

您好!選擇一個就業前景廣闊、工作待遇好的專業是每個學生和家長非常關心的。目前城市軌道交通專業是現在很多學生關注的專業,那麼學習城市軌道交通畢業後就業方向有哪些呢?

1, 城市軌道交通是每個城市交通的重要組成部分,隨著經濟的發展,軌道交通將持續建設。比如地鐵、城軌、輕軌、磁懸浮、火車及其他交通機電類相關企業對人才的需求量很大。 2,城市軌道交通專業畢業生可以在地鐵、輕軌、火車等交通類企業及單位從事售票員、安檢員、列車員、站內指揮管理員、司機、乘務長、乘務員、行車排程員、車輛檢修、車輛製造等工作。

9樓:安徽萬通高階技工學校

學習新能源汽車專業,未來的汽車發展方向一定是新能源,可以考慮一下。

現在什麼行業最有前途,目前什麼行業有前途?

當今時代,電腦已經成為人們生活以及公司發展的必需品。現在和未來一切都是電腦,所以現在電腦技術還是很有前途的,只要你的技術過硬,找到一份好工作,獲得高額薪水,一切都不是問題。有前途的,你現在都是資訊化的年代很多人現在都在使用電,電腦出現故障的頻率是比較大的,你可以的。汽修,近年來,國內汽車保有量一直走...

現在16歲的女生學習什麼專業最有前途

這個還是要結合自己的興趣還有各個專業的就業前景來看。城軌專業目前是比較火的專業,適合女生學習,崗位人才缺口大,將來也很好就業的 回答是男生還是女生?自己對什麼感興趣,將來想從事哪方面的職業?另外,餐飲市場的穩健發展離不開廚師及全行業人員的辛勞付出,廚師是文化的傳承者,也是給美食帶來靈魂的締造者。民以...

武漢大學什麼專業最有就業前途,武漢大學裡有什麼專業適合女生,且就業前景好

武漢就業比較好的學院主要有 經濟與管理學院 水利水電學院 測繪學院 遙感學院以及工學部的其他工科專業,如機械 電氣等。前面幾個學院是武大實力比較強的學院,後面工學部的學院除了水利水電之外,實力稍弱,但是就業也不錯。被窩專業 因為這個專業可以捂汗呀!目前學計算機 還是挺不錯的好就業,計算機分很多專業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