榮耀30s螢幕尺寸,榮耀30S引數?

2023-06-19 16:30:03 字數 1983 閱讀 2054

1樓:榮耀客服

榮耀30s手機螢幕尺寸是英寸,顯示屏採用圓角設計,按照標準矩形測量時,螢幕的對角線長度是 英寸,螢幕色彩是1670萬色,色彩飽和度(ntsc):

96%(典型值)的。

2樓:沈聰

榮耀30s正面採用英寸lcd螢幕,長度毫米,寬度毫米,高度毫米,機身重量約190克,提供幻夜黑、蝶羽翠、蝶羽白三種配色可選[2]。

榮耀30s搭載麒麟820處理器[3],採用6400萬畫素四攝,內建4000mah電池,搭載magic ui 系統[2],支援40w有線快充[4]。

3樓:崇涵潤

這個手機的螢幕是寸的。

榮耀30s引數?

4樓:蘭亭初雨

3月30號即將迎來榮耀30s釋出會,這場釋出會可能會奠定榮耀今年中端市場的手機銷量。在此之前,網上傳言滿天飛,初雨蒐集全網資料,撇去那些已經確認謠言的引數配置,帶你提前瞭解榮耀30s釋出會!

榮耀30螢幕多大?

5樓:華為終端客服

榮耀30螢幕尺寸英寸,螢幕色彩1670萬色,看電影更加舒暢。其他引數如下:

1、相機:後置四攝4000萬畫素超感光攝像頭+800萬畫素超廣角攝像頭+800萬畫素長焦攝像頭+200萬畫素微距攝像頭,支援自動對焦。前置3200萬畫素,支援固定焦距。

2、效能:採用magic ui 基於android 10)系統,搭載huawei kirin 985(麒麟985),八核處理器 ,帶來高速、流暢的體驗。

3、電池:配備4000mah(典型值)大容量電池,續航持久。

6樓:網友

仍然30,它的螢幕應該是在寸左右,具體的話可以看一下它的相關引數。相比較而言,螢幕還是挺好的。

7樓:六六六阿斯飛

這款手機的螢幕還是非常大的,目前是英寸。

8樓:高冷的喬克

榮耀30的螢幕具體有多大的話,你可以可能各人留點七英寸的螢幕,你可以自己上網上查一下。

榮耀30s引數是怎麼樣的?

9樓:武旎

具體引數見下圖:

榮耀30s採用「魅眼全視屏」設計,前攝孔位位於螢幕左上角,裝置兩側邊框較窄,採用側邊指紋方案 ,物理按鍵都在右側,上方是一體式音量鍵,下方是指紋、電源二合一按鍵,背部採用3d蝶羽光效以及矩陣四攝 。

榮耀(honor),是面向年輕人群的科技潮牌,主打潮流設計和極致效能。榮耀不斷推出不同系列產品,致力於打造手機+iot產品生態圈。 榮耀的使命,是創造一個屬於年輕人的智慧新世界。

榮耀將持續為全球年輕人提供潮酷的全場景智慧化體驗,打造年輕人嚮往的先鋒文化和潮流生活方式。

在手機產品側,榮耀推出包括定位科技理想主義、主打未來科技的榮耀magic系列,定位先鋒科技、主打極致效能和體驗的榮耀v系列,定位潮流科技的榮耀n系列,定位千元旗艦、擁有極致質價比的榮耀x與榮耀暢玩系列等。

在iot生態產品側,榮耀推出融合終端、配件產品。通過hilink協議和旗下榮耀親選電商平臺,與具有製造優勢資源及iot廠商合作,打造先鋒、潮酷的產品。

10樓:戎芳雯

我的華為手機就是活動時折入手的 ?dfdevc

11樓:木魚石

首發麒麟820 5g處理器,cpu效能提升27%,gpu圖形能力提升38%,是僅次於麒麟990 5g的處理器。還配備了8+128g的大儲存空間,內建一塊4000mah的大電池,並且支援40w的快充技術。這些基本都是旗艦的配置,卻被榮耀放到中端機上。

而機身背部是矩陣式四攝組合,6400w畫素主攝+800w畫素三倍光學變焦鏡頭+800w畫素超廣角鏡頭+微距鏡頭。最主要的是**親民,8+128g版本僅需2399元,而8+256g版本也才賣2699元。

無論是後置四攝還是40w快充,這些都是旗艦的配置,而榮耀狠心放到中端機上使用,可見配置是非常良心的。

榮耀30s引數配置,榮耀30s引數

3月30號即將迎來榮耀30s釋出會,這場釋出會可能會奠定榮耀今年中端市場的手機銷量。在此之前,網上傳言滿天飛,初雨蒐集全網資料,撇去那些已經確認謠言的引數配置,帶你提前瞭解榮耀30s釋出會!華為榮耀30s引數是怎樣的?榮耀30s引數?榮耀30s的引數和價效比如何?這款手機的引數屬於手機中的高配機了,...

榮耀30S價效比高不高啊?榮耀30S價效比怎麼樣?

榮耀30s價效比挺高的。榮耀30s的最大優點是在於效能,搭載新一代的麒麟820處理器,這是一款5g晶片,效能超越了高通765g處理器,而且榮耀30s搭載了3倍光學變焦,這是很多中端機型都沒有搭載的功能,榮耀30s的優點值得肯定,光學變焦可以讓拍照變得更純淨,成像也更清晰。榮耀30s的充電續航也是不錯...

榮耀30s手機咋樣?榮耀30s價效比怎麼樣?

我個人感覺現在華為和榮耀的品牌溢價有點兒嚴重,他們的配置和價錢相比並不匹配,感覺越來越走向步步高系列的手機了,配置不那麼好,但是價錢高的要死的方向。汽車原版原漆太重要了,再怎麼噴漆都恢復不到之前,好後悔啊。就釋出會的來看,榮耀30s 是榮耀今天首發的5g 手機 搭載的是5g晶片麒麟820,效能十分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