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S22這款手機在配置方面怎麼樣呢?

2023-06-17 17:50:04 字數 5662 閱讀 5702

1樓:我是喜羊羊

近期三星公司推出了自家最新的s22系列手機,引來了廣大三星粉絲的關注,那麼這款最新的手機在配置方面有哪些變化呢?

1、最**的高通晶片。

三星s22搭載了高通公司的最**4nm手機晶片,在效能方面可以算得上是安卓陣營裡面的天花板了,再加上三星公司對系統的優化,三星s22手機可以說是肉眼可見的流暢。?

2、自適應的高刷。

三星的螢幕一直都是手機螢幕裡面的天花板,這次的三星s22手機也是用上了自家最新的螢幕,同時也加入了120hz的自適應重新整理率,這對手機的流暢度又帶來了一個質的飛躍,而且自適應重新整理率的加入也為手機帶來了更好的續航,使得續航時間大幅度的上升,這對於電量焦慮者來說也是一種福音。?

3、ip68級防塵防水。

三星s22這次在全系都加入了ip68級的防塵防水,這也給我們日常使用手機帶來了很大的安全感,因為我們平常使用手機就是害怕手機掉進水中,造成手機的損壞,這次三星s22可以說是解除了我們的這個顧慮,ip68級的防水,可以讓手機在水中堅持半個小時,不會造成手機硬體的損壞。?

4、影像系統的再升級。

三星手機在拍攝方面一直是天花板,這次三星s22系列加入了最高100倍的變焦,這大大的提升了手機的拍照質量,也更加了提升了手機成像的水平。

三星手機一直都是最受歡迎的產品,雖然已經推出了中國市場,但其銷量在全世界依然排在第一,比蘋果手機銷量還要好,能得到世界人民的認可,這跟三星手機對手機軟硬體的提升是分不開的,而且三星也很顧慮廣大使用者的感受,及時的去改進使用者所需,我想這也是它能立足於手機市場的主要原因。

2樓:大超說教育

三星s22這款手機在配置方面十分優秀,使用了全新的驍龍8處理器,螢幕的質量優秀,拍照效能強悍。

3樓:樂清

我覺得三星的這款手機配置很好,從各方面的配置和效能來說是值得購買的。

三星手機s21怎麼樣?

4樓:曉曉旅遊

三星手機s21還可以。

核心效能比較強大,它使用了驍龍888晶片,可以流暢的執行各種app或者手機遊戲,如果使用者在5g網的狀態下使用,那很難出現卡頓的情況,**東西也可以在短時間內完成,能給使用者比較好的使用體驗。

有120hz的高刷螢幕,現在的消費者對於手機的效能要求越來越高,已經不是以前那個只要能接打**就可以的時代了,現在使用者不僅要求手機效能流暢,還要求有其他實用功能,而三星galxys21就支援防水防塵的功能,這也是它的競爭優勢之一。

相關資訊

畫素方面做的不錯,它搭載了1000萬橋鋒冊畫素前置基轎攝像頭,在白平衡方便的表現很棒,採光能力非常強,可以幫助使用者拍出更清晰的**,不管是3倍的混合光學變焦還是30倍的超視覺空間變焦都能給消費者很好的使用體驗。三星galxys21採用的是第二代動態superamoled螢幕,在色彩方面的表現很棒,整體的手感也很好,值得一提的是三星在螢幕這方面做的確實不錯,國內很多敏巨集廠商都是用的三星公司生產的螢幕。

5樓:匿名使用者

顏值:我買的是紫色,覺得確實不錯,有點者薯兆灰紫色的感覺,蠻高階的。

效能:螢幕好重新整理率是真的香,超級清楚和舒服。拍照很好,挺真實也好看的。

電池確實沒有華為抗造,但是如果全天不怎麼玩還是頂得住的用到晚上的。而且現在到處都可以充電,比較方便,沒有傳說中的那麼拉跨。

打王者有點卡,不知道是網的問題還是手機。發燒目前感覺還好,和手纖華為差不多,沒有說隨便用一用就發燒的情況。

體驗:系統其實和安卓大差不差,基本不影響使用,側滑返回之類的都可以設定,導航鍵也可以隱藏。

缺點:手機殼是真的不好買,看到好多首租好看的都沒有這個型號。

三星s22怎麼樣?

6樓:佩奇愛學習

買三星s22的忠告(沒有十個):

1、常玩遊戲不行,三星出了名的效能釋放差。

2、推送不行,安卓通病,三星更極端。

3、galaxy s22的電池比s21小,與s21 4000mah電池相比,s22的電池容量為3700mah。

g+128保底4999起,價效比不高。

5、支援3倍光變和30倍數碼變焦,廣角和長焦均支援ois光學防抖,實際的拍照效果中規中矩,夜景拍照方面有所不足,尤其是長焦夜景表現,白平衡失調的比較嚴重,希望後期可以通過ota升級來解決這個問題。

6、頻繁充電,三星galaxys22的續航是糟糕的,不玩遊戲的情況下,中度使用手機電池是無法堅持一整個白天的,至少需要充電2次。

7、散熱差,而且由於機身尺寸較小,手機的散熱也成了一個大問題,所以續航是這款手機最致命的缺點,如果想入手三星galaxys22,一定要做好頻繁充電的準備,遊戲黨建議不要考慮它了。

很優秀,但不建議s21使用者入手:

如果要用一個詞來總結這款手機,那就是「很優秀」。根據我對galaxy s22的體驗,它是一款外觀漂亮、舒適,且功能強大的安卓旗艦手機。如果你想從galaxy s20或更舊機型升級,galaxy s22可能非常值得一看。

但如果現有galaxy s21,那麼s22不適合你,因為galaxy s22提供的升級不會改變現狀,所有的升級變化都很微小,還不如期待明年的galaxy s23,所以說galaxy s22很優秀,但不建議s21使用者入手。

7樓:近來不好

三星的跳水旗艦不是吹的,螢幕跟攝像頭是一流的但軟體匹配跟軟體優化做的很一般。基本上勉強能滿足日常需求但不夠好用。買二手比買新的更值,因為不保值。

三星s22+怎麼樣值得買嗎

8樓:匿名使用者

三星galaxy s22值得購買。

三星galaxy s22+集眾多突破性的強悍夜景功能於一身,相較於三星s21+,感測器面積增大了23%,即使在暗光條件下,仍可拍攝出清晰透亮的影像作品。三星galaxy s22+均搭載了效能強大的5000萬畫素主攝像頭、1000萬畫素長焦攝像頭和1200萬畫素超廣角攝像頭,能夠輕鬆呈現高水準的影像效果,為使用者提供強大且出眾的影像體驗。

與朋友一同拍攝**時,升級的自動構圖功能可以檢測到使用者及身邊的人,並支援多達十人的自動追焦功能,將拍攝物件悉數捕捉於畫面中。

三星galaxy s22+還引入了三星新一代ai技術,進一步升級了成像質量。ai立體景深虛化功能採用複雜的ai演算法,讓拍攝物件的細微之處纖毫畢現,可輕鬆拍攝出更加細膩自然、精緻的人像模式**。寵物肖像功能也同樣升級,讓每個寵物的主人都可拍出更滿意的**。

同時,藉助更加精準的成像技術,還可以防止寵物毛髮與背景一起被虛化,輕鬆為心愛的萌寵拍攝靈動的高品質**。

三星galaxy s22+搭載了新一代強勁的4奈米處理器,無論是應對繁忙的工作抑或是享受充實的居家生活,使用者體驗都更加遊刃有餘。搭配三星前沿的ai和ml(機器學習)處理技術,使用者可以體驗到不同以往的強悍效能,不僅能享受流暢的****體驗,更能釋放高效的生產力。

三星s22系列,該如何選擇呢?

9樓:吱吱吱吱心

可以選擇s22u,這款手機的**比較貴,但是這款手機的各項配置都是非常頂級的,這款手機搭載的是驍龍8的處理器,是英寸的螢幕,用起來非常的舒服,而且螢幕的解析度比較高,主攝像頭的畫素達到了4,000萬,而其他兩款手機的畫素值是1,000萬,這款手機拍出來的**更加真實一些,而且是雙卡雙待還是5g手機,這款手機也是快充。

10樓:李佳楠那男

三星s22ultra這是一款非常不錯的手機,這個手機的螢幕可以說是非常大的。**是4999。可以實現65快充。

11樓:巨集盛巨集盛

我覺得可以選擇三星s22+,因為這款手機的配置比s2更好一些,畫素更高,而且閃充的速度更快,手機的效能也更好,處理器更加完善。

12樓:雙子小黑嘿

s22u的款式就是很好的選擇。這款手機的螢幕達到了英寸。這款手機的激發亮度已經達到了1750尼特。

13樓:創作者

應該瞭解這一系列手機的每個品質,要注意參考系數的對比,應該進行正確的選擇,注意三星系列的選擇方式。

三星s21手機值得買嗎

14樓:兄弟連田心9號

如果單純從三星的所有機型來說,三星s21這款手機的定價還是非常良心的(從s9開始,起售價都沒有少於5000元),如果大家喜歡三星這個牌子的手機,完全是可以購買三星s21這款手機的。

但是如果和同為高通驍龍888處理器的小米11和iqoo7與三星s21這款手機相比較起來,iqoo7這款手機的價效比就會差很多了,而且三星這個品牌在國內的售後服務點是比較少的,如果你所購買的三星手機質量出現了問題,那怎麼申請售後服務是會比較困難的,這一點大家在購買三星手機的時候,一定要考慮清楚。所以我個人綜合以上兩個因素,我個人是不建議大家購買三星s21這款手機的,我建議大家優先考慮小米11或者是iqoo7這款手機會更加合適一些。

這款手機的核心配置情況,請參考下圖。

三星手機怎麼樣,三星手機官網三星s4怎麼樣

個人覺得挺好的,操作起來比較方便,而且現在手機你喜歡大屏或者顯像好的話,那就選擇三星吧。我很多數碼產品都是三星的,覺的還是不錯的。品質也不錯。優 大路之選,配件和手機套種類多,潮流玩物外型討好,屏模大,可換電池,用android 系統支援程式多又新 差 屏模很容易壞,可以說一跌就壞 跟蘋果手機沒得比...

三星s5怎麼樣,三星s5手機怎麼樣?

中國大陸上市的galaxy s5有6款機型,分別是g9006v g9006w g9008v g9008w g9009d以及g9009w。目前g9006v g9006w g9008w g9008v g9009d最新作業系統是android g9009w最新作業系統版本為android 5.三星gala...

三星galaxy s7這款手機怎麼樣

如需瞭解s7的規格引數,請參考以下介紹 1.螢幕 5.1英寸的super amoled屏,解析度 2560 x 1440 quad hd 2.外形體積是 142.4 x 69.6 x 7.9mm 重量為152g。3.外殼顏色 金色 黑色 白色 銀色 以實際銷售為準 4.cpu 處理器 2.15gh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