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vot2詳細引數配置,vivot2x引數

2023-06-18 01:25:04 字數 2938 閱讀 6205

1樓:小張愛聊教育

vivot2詳細引數配置如下:

vivo t2,目前這款新機的部分配置引數已經**。據悉,在續航方面,vivo t2將會內建一塊5300mah大電池,與上一代的五千毫安容量電池相比,vivo t2的電池規格確實突破比較大,所以續航上新機是非常有把握的。

比較意外的是,這次vivo t2在儲存上還會新增大儲存版本,也就是12+512g。這樣的儲存一般都是在高階手機上,vivo t2作為一款中端機能擁有這種儲存規格確實讓人意外。而且據相關博主透露,vivo t2的12+512g定為2699,價效比很高。

若真是這樣,那新機確實很不錯。

而在硬核配置方面,vivo t2將會搭載高通的驍龍778g plus 5g晶片,這是升級過的6nm處理器,不僅工藝更成熟,且效能和功耗也更加完善。因此,vivo t2有驍龍778g plus處理器坐鎮,效能比上一代強,且能得到穩定釋放。

其他

螢幕素質上,vivo t1採用了一塊支援120hz高重新整理率的螢幕。並且搭載的處理器是高通驍龍778g,這是一顆由臺積電基於6nm工藝製程的晶片,兼具強效能和低功耗的特性,對於王者等這樣的遊戲,效能表現上完全沒問題。

vivo t1還有很不錯的影像系統,具體來說它搭載了6400萬大畫素主攝鏡頭,可以稱之為超清影像,拍攝體驗也比較不錯。總體來看,vivo t1不管是續航、處理器,還是螢幕、影像等都很完美,現在又降300退場,價效比更高了,著急換一款價效比中端機的話,vivo t1很適合。

vivot2x引數

2樓:好學者百科

vivot2x長,寬,厚9.

21mm,重約它有三種顏色:霧藍、鏡黑和冰橙。

螢幕為英寸144hz變速高刷水滴屏,解析度為2408×1080,屏佔比20:9。

支援全域性dc調光,峰值亮度可達650nit。通過了德國萊駿tuv的低藍光認證。

vivot2x搭載天機1300處理器,lpddr4x記憶體+增強型,採用「穿芯散熱」的全新液冷系統,保證遊戲日常使用。配備6000mah容量電池,支援44w閃充閃充技術和6w反向充電。

產品評估:vivot2x是一款價效比很高的手機,千元價位。搭載了可以比肩驍龍865的天機1300處理器和6,000mah電池,所以效能和續航能力比同價位其他手機略勝一籌。

這款手機的影象配置略顯捉襟見肘是不爭的事實。如果你喜歡拍照,顯然這款手機並不是最好的選擇,因為它更適合追求長續航和價效比的使用者。

vivot2x引數

3樓:小朋說教育

vivo t2x長度毫米,寬度毫米,厚度9.

21毫米,重量約克;配有霧藍、鏡黑、冰橙三種顏色。螢幕採用6.

58英寸144hz變速高刷水滴屏,解析度2408×1080,螢幕比例20:9,支援全域性dc調光,峰值亮度可達650nit,通過德國萊菌tuv低藍光認證。

vivo t2x搭載天璣1300處理器和lpddr4x記憶體+增強版,另搭配「透芯涼」全新液冷散熱系統散熱系統,保障遊戲以日常使用。搭載6000毫安時容量電池,支援44w flash charge閃充技術,6w反向充電。

產品評價:

vivo t2x是一臺價效比較高的手機,千元的**,搭載了可以對比驍龍865效能的天璣1300處理器,及6000毫安的電池,因此無論是效能還是續航表現,都略勝於同價位的其他手機。這款手機的影像配置略顯拉胯卻是個不爭的事實,如果你喜歡拍照,明顯這款手機並不是最好的選擇,因為該機更適合追求追求長續航與價效比的使用者。

4樓:信必鑫服務平臺

vivot2詳細引數配置如下:

vivo t2,目前這款新機的部分配置引數已經**。據悉,在續航方面,vivo t2將會內建一塊5300mah大電池,與上一代的五千毫安容量電池相比,vivo t2的電池規格確實突破比較大,所以續航上新機是非常有把握的。

這樣的儲存一般都是在高階手機上,vivo t2作為一款中端機能擁有這種儲存規格確實讓人意外。在硬核配置方面,vivo t2將會搭載高通的驍龍778g plus 5g晶片,這是升級過的6nm處理器,不僅工藝更成熟,且效能和功耗也更加完善。

品牌簡介:

vivo t2是vivo旗下手機。2023年5月22日,vivo官方宣佈,受不可抗力影響,原定於5月23日的 vivo t2 新品釋出會,時間調整為6月6日19:00,釋出會當日立即開售。

vivo t2 手機採用打孔屏設計,後置三攝並延續了家族式設計。根據攝像頭下方的「ois」字樣,vivo t2 應支援 ois 光學防抖。

以上內容參考:百科-vivo t2

5樓:匿名使用者

目前vivo t2釋出的時間尚未確定,建議後續留意vivo官方微博或者其他官方渠道釋出的相關訊息。

榮耀60引數配置詳細,榮耀60引數配置

榮耀60引數配置 榮耀60引數配置如下 電池容量4800mah 典型值 備註 4700mah 額定值 後置攝像頭10800萬畫素 800萬畫素 200萬畫素 光圈 主攝像頭f 廣角攝像頭 f 景深攝像頭 f 2.4備註 不同拍照模式的 畫素可能有差異,請以實際為準。前置攝像頭3200萬畫素 光圈 f...

vivo y30引數詳細引數配置

前置攝像頭 人像,拍照,錄影,全景 動態 等。後置攝像頭 拍重力感應,距離感應,光線感應,電子羅盤,陀螺儀,otg功能照,錄影,人像,慢鏡頭,延時攝影,動態 專業,全景。最大支援256gb擴充套件。電池型別。不可拆卸式電池。電池容量。5000mah 充電。18w雙引擎閃充。理論使用時間。最長可達小時...

紅米note的詳細引數,紅米note的配置引數

紅米note標準版定價為799元,而增強版和4g版為999元,當然,現貨的 要高於搶購價 標準版處理器為聯發科mt6592,八核 1.4ghz,增強版為聯發科mt6592,八核 1.7ghz 要了解紅米note標準版與增強版之間的區別,我們通過以下紅米note標準版與增強版詳細引數對比圖表,一眼就可...